托福90分大约6级多少分

2018-12-27 14:12

来源:

作者:

托福90分大约6级多少分

对于学习之中的一霸来说,看到大学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的成绩是一种不可战胜的乐趣。如果我不满意,我可以刷个记号重考。我必须让自己满意。但对于我和其他的英语流氓来说,每次考试都只是找茬儿。每次我去考场,感觉就像世界末日一样。托福突然发现一个问题,如何将CET-4CET-6的等级转换为托福,这是一个问题……

CET-4作为一种高考英语水平测试,难度相当于高考英语,考试所需词汇量约为4600,与CET-4相比,难度增加了一层,检查词汇量约为6000,而托福则需要在CET 4 4600中增加3000核心词汇量和2000背景扩展词汇量。

也就是说,托福的词汇量是8000-12000。通过对四、六级和托福理论难点的比较和分析,以及近几年来几次学生考试的情况,我们大致可以把分数划分为:

四级VS托福

四级VS托福

四通425分,托福基本可以达到50分;

当四年级达到中等分数线500分时,托福成绩可以达到70

如果四年级达到600分,托福可以达到90-100分;

四级以上650分以上,基本托福可达100+

六级VS托福

六年级通过425线,托福基本可以达到60分;

当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达到500分时,托福成绩达到80

如果六年级达到600分,托福就能达到90-105.

如果第六水平在650分以上,托福基本可以达到105+

让我们来看看四、六级和托福的详细比较吧!

词汇

CET-4CET-6的难度不同。除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选词和六级考试向深度阅读的转变外,问题类型基本相同。所有CET-4CET-6的满分为710,考试时间为2小时20分钟。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难度相当于高考英语的难度,但时间较长,增加了听力的比重,让考生感到痛苦。CET-6给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增加了难度和词汇量,但阅读长度和问题数量都没有增加。CET-4CET-6的词汇要求在40006000字之间.

但对托福来说,这并不容易。第一个困难是词汇的高峰。虽然托福考试远没有GRE词汇要求那么痛苦,但在很多考试中,800012000词汇量让人喘不过气来,因此,这么多人抱着一本词汇表复习托福并不奇怪。

事实上,高中英语水平和CET 4/6之间的差距并不大。许多学生认为,由于英语的强连续性,大学英语4/6考试要比大学英语考试难得多。高中时,我每天都要学英语。在我摆脱英语很长一段时间后,我的听力、阅读和词汇水平急剧下降,写作能力也没有提高。自然,CET 4/6成为最大的头痛。

但是,把托福的词汇量从大学英语四级增加到大学英语六级并不是一个小项目。

口语

另外,四、六年级与托福在提问类型上有很大的差异。最大的区别是英语口语。虽然大学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有口语测试,但口试和笔试是分开进行的。几乎从未听说过有学生参加过CET-4/6英语口语考试。毫无疑问,托福口语每个问题的回答时间不超过60秒,准备时间不超过30秒,使托福考试最紧张的部分。

然而,只有通过四级或六级考试的学生才有足够的心理准备来应对托福口语的困难和压力。口语复习必须有两种设备:录音设备和秒表。电脑、手机和手表都可以成为辅助工具。Yeeaoobox,建议在说话时录制,然后一遍又一遍地听你自己的录音,以纠正你的声音和调整你的思维。在这个过程中,可以不断克服自己对说英语的恐惧,也可以找到两个独立的口语想法,形成自己的模板。

听力

除了口语之外,另一个困难是听力。短短的托福听力课大约是23分钟,讲座部分是46分钟。在第4-6级,最长的对话和文章不超过3分钟.因此,毫无疑问,托福听力部分包含了更多的信息,需要更多的关注。而六段连续听着疲惫的感觉,在长时间高度集中的过程中积累。

提高托福听力的一个好方法是疲劳。如果你平时只听8段材料,考试时只听6段,你就更有可能在实际战斗中获得信心,而且做练习时你会感觉比平时容易得多。

阅读

虽然托福阅读被认为是最容易的部分,但如果你的基础是四级或六级,那么你离托福阅读要求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大学英语四级和六级阅读平均每篇300字,而托福平均每篇700字,因此托福阅读的长度是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的两倍。裸露的托福考生往往会被一读完所有的意志力毁掉-你知道,不经过训练,700字读起来的感觉只有一般人知道,完全做不到的问题,所以很疯狂。

说到问题,每个托福阅读有1213个问题,而四或六个只有56个问题。虽然第4级和第6级的快速阅读长达1400个单词,但快速阅读的难度很低,几乎只要你读了每一段的第一句,你就可以完整地回答所有的问题。

作文

说到作文的最后一部分,托福的综合写作部分结合了听力和写作技巧。对于听力水平一般的学生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他们是否能够理解听力部分的答案,但在综合写作部分,如果你不理解,你就不能写出它。CET和托福最相似的部分可能是独立写作,至少标题要求和字号要求是相似的。然而,就时间而言,情况是不同的。托福考试是独立计时的,这意味着系统保证综合写作和独立写作各30分钟。然而,CET 4-6作文是卷的一部分,具有快速阅读、独立计时的特点.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词汇量基本上在150个单词以内,而托福独立作文的词汇量如果分数在20以上,则至少应为150个单词。虽然单词的数量不是衡量写作水平的唯一标准,但不难理解,在30分钟内写300个单词的考生比只写100个单词的考生更好。在写作中,我们必须在重复写作的过程中形成自己的模板——尽量不要应用别人的模板。每个模板都有自己的一套写作程序,所以稍微修改现有的模板,形成自己的风格,更有利于提高考试室的写作速度。

考试形式

在谈到托福与CET-4CET-6的区别后,我们没有提到考试形式上最大的差别:机器测试和笔试。中国学生在开学第一天就接触到的所有考试都是纸和笔考试,有时电脑考试都是电脑考试。很少有人有真正的使用电脑作为问题的经验。

当你第一次用电脑做英语问题的时候,你会发现阅读速度下降了50%,你已经忘记了你看到的部分,你不能画线做笔记,你不能定位自己,长时间盯着屏幕会导致视觉疲劳和头痛等症状。而书写部分对打字速度和准确性有一定的要求。所有这些都依赖于日常的计算机问题来熟悉系统并积累经验。

思维逻辑

除了这些差异,托福和大学英语考试在思维上的区别在于逻辑。人们经常强调,GRE是逻辑测试。但是相比之下,CET 4/6很少关注逻辑,问题要么是字面的,要么是判断的-这就是为什么你在CET 4/6中找到了许多无法理解的答案。

托福考试的逻辑能力明显优于大学英语四级和六级。请注意,托福考试的逻辑,如因果关系,让步等,将有助于解决问题。想法可以通过寻找逻辑关系来分类。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