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100分好考吗

2018-12-27 13:55

来源:

作者:

托福100分好考吗

如何判断你所处的水平?

在去托福高分的路上你应该做些什么?

你不是托福的100分。

今天付老师将和你们讨论这些事情。首先,从准备时间上进行说明:对于普通初三毕业生或高一学生(没有国外生活经验或长期培养英语语言能力的普通中学生,托福裸考成绩在30-50分之间)。根据个人情况,要花大约六个月到九个月才能拿到100分以上。有两种情况:第一,学生在没有师范学校学习的情况下,花费大约半年的时间来学习托福。其次,学生要花大约9个月的时间通过寒假和暑假来学习托福,并且每天挤出时间而不脱离学校生活。当然,无论什么样的情况,最好是在教师的指导下学习,这样效率比较高,成绩也会有一定的保证。

那么,在这半年的大部分时间里,学生要完成什么样的升迁呢?

第一阶段

1.在托福学习的早期阶段,背诵单词应该是最大也是最困难的任务。我国英语教育积累的词汇量与托福的要求之间存在着巨大的差距。为了快速满足托福考试的要求,学生需要在短时间内背诵大量单词。如果你使用正确的背诵方法并检查正确的单词,那么掌握托福单词就需要三个月的时间。正是这个词已经成为许多学生获得高托福成绩的最大障碍。付老师认为,对于词汇量较弱、缺乏毅力的中国学生来说,记住好单词的关键在于良好的学习氛围、正确的背诵方法和教师的课外检查,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在付老师班,学生们被要求在考试前背诵4-6次。

2.听写,俗称听耳锐化.即使在背诵好单词的前提下,许多学生仍会对托福听力感到茫然。托福听力模拟是美国大学课堂教学的实际情况,词汇量大,语速快,纪律和专业强,题目难度高,只听一次。解决这些问题的唯一办法是听写。经历过听写的学生应该知道听写的痛苦,因为听写的过程太痛苦,无法坚持,大部分学生无法提高自己的听力水平。但这也是学生必须通过的一部分,因为除了托福听力部分,托福口语和写作也有很大比例的听力考试。然而,听力能力的提高并不像背诵单词那样直接有效。至少需要三个月或更长时间才能提高听力,坚持付老师方法的学生在托福的第一次考试中基本上是阅读和听力超过28分。而正确的听写方法,听写材料的逐步进步,以及如何解决在能力提高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付老师将在周末课上向各位名师讲解。

三。随着语法能力的提高,中国学生的语法能力一般都停留在基本结构理解阶段,不会使用稍微高级的语法。托福语法能力测试作为英语语言能力测试的首要任务之一。过去托福考试存在语法问题,但现在新托福考试已经把语法困难完全纳入了阅读文章、听力选项和阅读写作文本中。与前两种能力相比,语法能力的提高并不难。通过系统地学习语法知识,分析长句和难句,解决了这个问题。然而,中国学生普遍鄙视语法,认为只要他们知道单词,他们就能理解句子,他们不需要学习语法,也不需要应用语法。这个错误想法的结果是考试分数很低。许多学生会因为分数低而责备使用错误的解决问题的方法。事实上,根本原因是他们的语法太差。非限制性定语从句、括号、虚拟语气、后置定语等难题几乎贯穿整个托福考试。如果你想要掌握它们,需要大约两个月的时间来系统地学习和认真地完成作业。

以上三个项目是我们在学习的前三个月要解决的最大问题。付老师再次强调,学生不尝试解决这些问题,不仅对自己的进步无法把握和判断,而且也削弱了他们的学习热情。遵循著名的教师班级制度是最好的解决办法。那么,在三个月的时间里,学生们应该做些什么呢?

三个月后,我们将进入托福学习的第二阶段,主要是培训具体问题解决方法的应用。很多学生在接受培训之前,最终效果并不好,主要是因为在没有做问题的过程中还是在做问题的过程中没有老师给予及时的批改。分数是由问题类型构成的,问题代表了这种能力的不足。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会看到这些错误会给学生正确的解决办法,这是逐步提高效果的关键,有些教师由于缺乏经验而给学生以指导甚至错误,这是非常可怕的。不要以为只要你选修一门训练课,不要过多的练习也可以提高分数。高分的取得是坚实的基础和系统的训练的结果。只有通过不断的培训,我们才能继续进步。

1.托福阅读,注重培养十种解决问题方法的应用.托福成绩由十种问题组成。老师应该帮助学生们做特别的练习,一个地解决问题。并确保学生遇到问题时,总能找到老师进行沟通,掌握正确的方法。

2。托福听力,重点培养控制文章重点的能力、文章的结构、初级和二级判断和记笔记的能力。这三种能力是相互联系和相互影响的。没有他们,很难在听力部分取得高分。然而,对于不同类型的听力课,这三种能力已经发生了变化。学生需要在教师的指导下耐心培养,逐步提高。

3.托福口语,侧重于针对问题的培养,给出了模板能力的应用,为主题的分析和口语的发音能力提供了依据。这三种能力是学生面对口头问题在短时间内取得高分的关键。多年来,教师通过对这台机器的检验,系统地帮助学生培养和掌握这三种能力,使学生在考试中获得高分。

4.托福写作侧重于综合写作的能力,捕捉阅读和听力测试点,并将其与模板、独立写作和主题分析相结合,并能写出特定的英语句子。学生在写作后期遇到的最大困难是他们自己写文章,但不知道错误在哪里。对于一位高素质的写作教师来说,随时纠正学生的作文是非常必要的。

经过这三个月的努力,到了这个时候,很多学生的成绩已经达到了90分以上,那么我们怎样才能保证我们的学生的分数达到100或更高呢?接下来,我们将进入托福学习的第三阶段-冲刺。

接下来的三个月将集中于考试前的短跑训练。一次完成一组问题,及时纠正问题中出现的问题是本阶段培训的重点。众所周知,托福考试是一场马拉松,四个半小时的考试时间对任何人来说都不容易。如何保证整个考试高效无误,我们不仅要靠运气,还要靠平时的刻苦训练。许多学生通常对做问题感觉良好。他们的个人得分很高。当他们到达考试地点时,他们不能获得高分。此外,每个部分的分数越低,得分就越低。这是考试前没有经过一整套训练,不能适应考试的错误。在这个阶段,每一组学生确实需要老师及时回答的问题。否则,学生的错误会越来越多。这个阶段主要是纠错,因为在通往高分的路上不允许犯错。因此,在这个阶段,我们必须确保教师能够及时回应学生,并随时帮助学生解决问题。

在完成上述三个阶段之后,学生将基本获得超过100分。如果个别学科存在问题,就需要有丰富的教学经验的教师对个别项目进行一对一的辅导,找出问题的根源,突破问题。在测试节奏付老师中,建议学生在第二阶段后可以参加第一次托福考试,即经过6个月的学习。第一次考试主要是测试他们的学习成绩,找出问题。经过三个阶段,你可以参加第二次考试。如果你想取得更高的成绩,你可以酌情申请考试。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