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培训班的学费

2018-12-25 13:57

来源:

作者:

gre培训班的学费

具体费用,请咨询本站客服老师。广州新东方

与受欢迎的托福和雅思考试相比,学生们对GRE考试可能知之甚少。但是作为北美三大研究生入学考试之一,GRE是大多数想在美国学习的学生申请的唯一途径。

在教学和咨询过程中,我们从南京新东方的学生和家长那里积累了一些关于GRE的常见问题。现在我们逐一总结这些问题,希望能帮助学生有效地准备考试。

GRE是什么样的考试?

GRE,中文名称是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适用于除法律(参加LSAT考试)和部分业务(参加GMAT考试)以外的所有专业。它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处(ETS)赞助。

GRE是世界各地研究生院申请者的必备考试成绩,也是教授向申请者颁发奖学金的重要标准。

作为研究生入学考试,调查的重点是学生的学习能力和潜力。试题分为三个部分:语篇推理(口头)、定量推理(定量)和分析性写作(分析性写作)GRE考试的重点是学习潜力,而不是英语水平,这与SAT相似,但GRE的难度和逻辑复杂度远高于SAT

一级学校要求GRE多少分?

GRE成绩主要分为三个部分,语文部分和数学部分满分170分,最小分差为1分,作文部分满分为6分,最小分差为0.5分。因此,GRE的理论满分应该是170+170+6。由于作文一般不包括在总分中,所以满分是340分。

首先,明确指出320或更低的分数几乎为零,以帮助应用程序。中国考生在数学上接近满分170分,因此语文只需150分就能达到320分的总分。

150个百分点仅为世界最低水平的48%。同时提出在数学满分的同时,语言测试要达到155,即世界前30%,这样的应用是有帮助的。如果你想申请一所TOP 20的学校,你必须更高。你最好得到330分才能获得更有竞争力的分数。对于文科专业来说,更注重作文成绩,6分的最好成绩是4分。

在美国的著名高校不同专业的GRE成绩要求可以参考下面的链接(共12个):

Http://gre.koolearn.com/20160413/792233.html

我英语很好。我能自学吗?

GRE是“英语测试”,而不是“英语测试”。英语水平与GRE成绩之间没有直接联系。

自学GRE考试很难把握GRE考试的关键点,而不能在考试中表现出真正的学术潜力。同时,有各种各样的复杂但几乎无效的互联网上的信息和课程,这将严重影响考试的效率。

由于版权问题,所有出版的材料都是模拟或老问题,几乎没有参考价值;而教师在网上上课,上课时间很难保证,无法提供网上作业准备的经验。

记住单词就足够了吗,GRE单词在考试中没有使用,通常根本不使用?

所有说教GRE背诵单词的人都是流氓。自从新的GRE改革以来,由于取消了类比反义词,简单词汇记忆对分数的改善就变得不那么重要了。新的GRE考试更注重单词的使用和精确意义。同时,在填补空白的同时,也加深了阅读理解的检验,因此,大量的逻辑训练和阅读训练是必不可少的。

这是很难达到预期的效果,只有通过学生的自主学习。有良好基础的学生自学半年,考试成绩勉强能达到150分,但更高的分数也难以达到。The time of searching for information, the time and money of repeated examinations, and the risk of not dividing up, in fact, are not worth the loss.

案例:孙同学前自学语言153分,总分322分,参加南京新东方GRE精英计划两个阶段的培训后,获得340分满分。

孙同学详细分请盖章:gre高分谈约45GRE满分,世界罕见!她用它来克服拖延症!

当然,周围也有负的案例,一些学生听说GRE背单词可以回来,几次考试的结果都没有打分,然后参加训练的时间一直很紧张,有点粗心可能需要一年的差距,甚至连学校的心都失去了。因此,在准备过程中,时间、效率、正确的方法是最重要的,所有倡导GRE的背字都可以考高分,都是玩流氓,甚至误导儿童。

GRE什么时候学习最好?怎么计划?

四个字:尽早准备!

除了少数打算在大三毕业时学习的学生外,大多数打算出国留学的学生都会在大一或大二准备出国留学,刷GPA并测试GRE

但是根据以往的GRE考生,很多学生选择在大三参加GRE考试。事实上,整个大三学生可能都在忙着飞上州,不仅在专业课上保护GPA,而且为了提高申请背景,做一些科学研究或实习。这一次累了自己身心疲惫,有时考出来的GRE分数也不是他最好的水平。

主修课程在较大的三门,大一和二年级的课程都比较放松,考生有更多的时间复习准备GRE,为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有利于高分。

GRE成绩的有效期为五年。甚至在大学一年级第一学期,GRE成绩仍然可以申请在高级专用。如果你等到你高三下学期准备匆忙的GRE考试并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你可能会错过你最喜欢的大学。

GRE考试次数有限制吗?

201371日起,GRE考生必须在上次考试后21天再次参加新的GRE考试,两次考试间隔20天,并在任何连续的12个月期间参加最多5次考试。因此,考生在选择GRE考试时间时应谨慎。

五次考试看上去可能很多,但要想取得理想的成绩,考生需要总结他们的问题,并根据考试结果复习更多。

因此,在你选择要重新考试,你应该首先确定你以前做出的错误已被修正。否则,即使你考了很多次,你只会浪费时间和精力。

GRE培训课程是否告诉学生在不能阅读文章时如何选择答案?这对提高学生的能力有帮助吗?

GRE精英计划作为南京新东洋GRE课程的王牌课程,绝不采用说笑话、教学生猜答案等不负责任的教学方法。GRE精英方案由两个阶段组成:GRE强化方案(精英计划/6-8学生)GRE Sprint方案(精英计划/6-8学生),总持续时间为112小时。

加强部分主要阐述了解决问题的方法,深入理解了GRE各项目的要点,并运用实际问题对该方法进行了整合。

教师将仔细分析和解释这些困难和容易出错的问题。在短时间内,他们可以有效地完成高分Zh题。

有些学生认为GRE考试的内容只是为了考试,但没有其他用途,这是一个很大的错误。ETS研究表明,美国大学研究生的学业成绩与GRE成绩呈正相关,这就是美国乃至美国以外的高校需要申请者提供GRE成绩的原因。

以下三名新东方学生GRE成绩超过166分。让我们听听他们对GRE考试的学术帮助和影响。

世界上更好的GRE教材是什么?

如上所述,由于版权问题,市场上所有出版的材料都是模拟问题或老话题,几乎没有参考价值,浪费了学生宝贵的准备时间。在南京新东方GRE课程中,使用了最完整的甄氏问题(考场再现原问题的概率很高)。在一位顶线教师逐个问题校对之后,旧的GRE问题、模拟问题和官方修订的问题被消除(改编自旧的GRE,问题的思想与新的GRE不一致)。The answer of the question is checked (there is a big problem in the various organizations circulated on the network). Measure wrong answers to ensure scientific and efficient reference.

GRE有可能在真正的问题上下注吗?

所谓试题或预告,只有在过去的试题中,才能根据最近考试的方向和范围来判断少数可能出现的实际问题。或者仅仅是最近出现了一个相对较高的主题聚合,其准确性是无法衡量的。因此,学生不得机会主义、妄想背诵机器通过答案获得高分,或应将功夫置于平时。

如何选择一个好的培训机构?

高分数的大规模生产是衡量一个机构是否值得选择的重要指标。

南京新东方GRE精英课程自开课以来,成绩突出。南京新东方GRE总分325分以上,学生数百人,70%来自精英计划或VIP定制班,高分一目了然。2017年冬季班,GRE精英计划是创造8GRE平均成绩330分的令人印象深刻的记录。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