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培训机构推荐

2018-12-25 13:49

来源:

作者:

gre培训机构推荐

自然广州新东方,欢迎咨询

提交研究生申请是我们生活中的一个重要决定,在此之前,也有一个同样重要的决定来决定是否参加GREGMAT~

GMATGRE都是申请材料的重要组成部分,但不同的学校需要不同类型的考试。一般来说,商学院要求GMAT,要求GRE。来自大多数其他研究生院(除了医学院和法学院),但现在不同考试之间的障碍正在被打破,因为现在有1200多个MBA项目同时接受GMATGRE分数;一些法学院也接受GRE

当学校对考试的类型越来越放松时,学生面临着更加困难的选择。如果他们可以参加任何考试,是GRE还是GMAT

两者异同

GREGMAT都有三个主要部分:语言、数学(包括GMAT的综合推理)和写作。

在汉语部分,GMAT测试考生是否能通过文本材料判断文章论证和文本错误,着重考察语法和逻辑能力。GRE测试考生总结文章内容和论点以及理解文章、句子和单词的意义的能力。

在数学部分,两次考试的知识点相似,但检验方法完全不同。更重要的是,GRE考试将提供计算器,而GMAT数学将需要人工计算。

一般来说,GMAT更适合那些具有较强的分析和数学能力,并且善于分析数据和表格以解决问题的人。GRE语言更难,更注重词汇,更适合英语能力好的人。

怎么选择?

最简单和最直接的方法是参加这两种考试。只有当你真正经历了这两个测试,你才能知道你是否适应了考试的节奏和风格。

当然,除了直接模型测试之外,小编辑器还列出了一些可以考虑的因素。

你要申请什么项目?

我们申请的项目决定了我们要参加什么样的考试。如果我们只申请GMAT,我们就必须参加GMAT,而不是向学校申请GRE。因为商学院承认GMAT的分数,所以如果你申请商学院或商业项目,比如会计、市场营销或金融,编辑建议你选择GMAT。但是如果你申请一个跨学科的学科,比如金融工程,编辑建议你选择GRE。其他研究生,如经济学,教育,工程等,需要进行GRE考试。

学校偏好

虽然学校放宽了对考试类型的要求,但是每个学校都有自己的喜好。例如,虽然商学院MBA课程也开始接受GRE,但如果你看看学校的网站,你会发现大多数学校在发布录取数据时会选择公布GMAT分数而不是GRE分数。这是因为学校过去只接受GMAT考试,所以他们更加熟悉考试,并且能够在此基础上更好地评价学生。所以当申请商学院时,GMATGRE更有优势。

个人能力

如前所述,这两种考试都检查考生的语言和数学技能,但GRE的数学更简单。所以如果你的数学很差,那就考虑GRE吧。如果你有大量的词汇量和良好的阅读能力,也可以考虑GRE。但是如果你想申请商学院和商学院的课程,坚持GMAT,因为它显示了你对商学院的热情。

虽然GREGMAT之间的选择是困难的,但无论我们如何选择,我们都应该记住,考试成绩只是我们申请的一部分,不会直接决定我们申请的命运。在准备考试的同时,我们也要认真准备其他申请材料。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