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托福培训班哪个好

2018-12-25 13:29

来源:

作者:

高一托福培训班哪个好

推荐广州新东方。欢迎咨询

首先,什么是词汇量呢

从宏观的角度来看,所谓的词汇就是你所知道的单词总数.例如,为了参加托福考试,你不用整天想着茶点,出门也不难找到,用无数的脑细胞来交换单词记忆。

第一个保证是你的阅读能力,当你看这个单词的时候,它看起来像是一个陌生人,有点似曾相识,但它能在很大程度上帮助你理解整篇文章的含义,等等。当你读托福的时候,你的词汇量决定了你对这篇文章的理解。

但是当涉及到写作,这是一个不同的词数,也许你可以在你的大脑中有成千上万的单词,但是当涉及到写作时,很难用字数来衡量你的应用程序。换句话说,你认识他们中的每一个人,但很难说他们是否认识你。

我钦佩许多学生在记忆单词方面的坚韧,但我仍然像以前一样记得它们,但是我在写作上仍然有很多困难:一般来说,使用提笔和遗忘单词或高级词汇,以及简单的句型列表,这使得整篇文章缺乏重点和层次性。

如果你想避免忘记单词,你必须谈论单词是如何记忆的。纯正的词汇表记忆破坏了单词之间的联系,积累了文字,最好不要逐个背诵单词,并按字母顺序列出单词。彼此之间的联系太少了。

针对这一特点,市面上的托福写作书籍做了很多调整,经常在每一篇范文中加入好的词语和短语,这样在你学会了如何写范文之后,你就可以回忆起文章的词汇精华了。一举两得

如果你有足够的时间,你可以选择一些文本新闻更多的英语网站,如雅虎,MSN是好的。

通过阅读新闻来积累词汇,首先,许多社会新闻可以成为我们写作的概念材料,其次,多元化的新闻,不容易产生单词记忆的枯燥感。

至于高级词汇在托福写作中的应用,我们应该听其自然。有些考生总是喜欢找一些高水平的单词,即使忽视了单词的记忆,这就像是莎士比亚参加托福考试,水平相差太大了。

见过很多学生,尤其是高中生,因为记忆还在繁荣时期,所以更喜欢这种类型的记忆,这样做的好处是你的词汇量扩大得很好,基本上可以参加GRE考试。缺点是你牺牲了太多的时间,损害了你的记忆。

对于托福考试来说,升级这个词也很简单。

我们来看下边这个例子

Important significant magnificent

具体应用到句子中:

1. The WTO is planning an important conference on business rules.

2. This is a major contribution to society.

3. We visited the majestic Forbidden City.

这些词人人都熟悉,意思是“重要,华丽”。但是,作为同伴比较的形容词,它们之间的关系是渐进的,对重要性或宏伟性的强调也逐渐增加。如果你按照这个顺序记忆,你不仅可以记住这些单词,而且可以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单词的真正含义。因此,所谓高级词汇的应用应该从奠基和积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不要太匆忙。

再来看看下边这个例子

Humble humiliation

这些词来源于谦卑,但其含义却大不相同,谦逊是我们的传统美德,叫做“谦卑”,而自尊心正好相反;而羞辱是“使人尘埃”的意思,羞辱和羞辱一般的俗语用法是偏高的,意思是“觉得很丢脸,没有脸”。

比如:我觉得很丢脸或者很丢脸。有时,与其花大量的时间来记忆新单词和短语,不如用你已经知道的单词进行联想扩展。其实原因很简单,说一件事是好的,很好的,甚至是太好了,不能再好了。这是一种纵向比较的记忆方法,根据不同层次的选择性记忆和使用。

让我们看看下面的示例。

The crew were so amazing that they succeeded in completing the spacewalk, what a brilliant task it was!

这句话是在一个英文网站上对神舟七号的评价,它属于倒句,但重点却是惊人的。这个词含义广泛,同义词很多,比如令人难以置信的,美妙的,甚至令人难以置信的,其中惊人的是难以置信的好,就像难以置信,这是对完成太空行走任务的积极评价。这是同一个高层次单词的记忆。这些词都有“奇妙,难以置信”的意思,而记忆的方法是横向的比较,也就是说,它们都意味着它们太好了,不能再好了。但是好的方向是不同的,所以用词的选择也会不同。

现在你掌握了嘛?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