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托福培训多少钱

2018-12-25 13:24

来源:

作者:

广州托福培训多少钱

具体费用请咨询本站客服老师,广州新东方

雅思和托福都是出国留学的对象。听力测试在两种考试中都起着重要的作用。雅思听力和托福听力有什么区别?

1.

题型

雅思听力问题比较丰富,有四种常见类型:选择题、表格式问题、句子完成和问答问题。听力时阅读的能力在多个选择题上被检查,后三个在听和写上。

地图问题和搭配问题属于次规则试题,地图试题测试的能力是听的方向。有问题要听,阅读多个问题和选项。

较少出现的问题类型,例如:图片问题、图片问题、推理问题和判断问题。

雅思听力专注于听力细节的能力很少与目的相关。

托福听力,准确地说,只有一种类型的问题,选择题。换句话说,托福没有任何问题需要说明。有为三个细分类型:主旨、细节、情景理解、整合和信息。

2.

听力结构

1

雅思听力

雅思听四个部分,40个问题。第三部分是对话,第二部分,第四部分是独白。持续时间为2025分钟。单词的每一部分都在800900之间,只能听到一次,一旦失去理智就会错过答案。已经给出了问题,考生可以在听之前浏览他们将要听到的问题。

2

托福听力

托福听力分为六个部分。2-3次对话和4-6次讲座。每个对话后有5个问题,讲座后有6个问题。号码是固定的。课时为6090分钟,每段对话的字数约为600个,讲课的字数在8001000个之间。有许多停顿,需要很高的短期记忆。

3.

环节

雅思听力主要有两种情景:生活和学业,考生的前两部分生活,第二部分的学业考试。生活场景包括租房、谈论家庭、旅游和度假,以及一些活动的介绍。学术科目包括:新生入学,介绍图书馆;家庭作业,研究,写作论文,讲座。

托福听力也分为两种类型的生活场景和学术场景。然而,绝大多数托福考试都是学术性的。生活类别主要涉及食物和住宿。学术课堂上有关于作业、论文等,出现在对话中。讲座有四种主题:艺术、生命科学、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

随着雅思考试和托福考试的不断发展,托福听力的难度也越来越大,考查的内容也越来越深入。在准备考试的过程中,你必须记住听一篇以上的文章,而且要记住,你不能只听某一种类型的文章。不同的主题和不同的场景应该介入。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