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英语是外教吗_有外教吗

2018-12-25 13:02

来源:

作者:

新东方英语是外教吗

欢迎咨询新东方课程

118日下午12:30,在学校行政大楼三楼的会议室里,我们学校的23名外籍教师齐聚一堂,与校长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如陈庆翔。

在简单介绍了自己之后,陈校长名学生邀请他们就学校工作的各个方面发表意见和建议。

外国教师热情洋溢地发言。几位外籍教师对学校表示感谢。他们说,他们曾在其他中国学校工作,但很快就离开了,离开了他们很多年。(如今23名外籍教师中有十几名在新东方工作了三年以上,其中一些已经工作了十多年。)这主要是因为在新东方,他们可以得到学校的大量关注,得到教学业务的指导,不仅可以快乐地生活,无忧无虑,而且可以在企业的进步中,实现自己的价值。他们真诚地感谢学校。

外国教师的话题大多集中在英语教学上。他们在教学中提出了一些困难和困惑,希望学校能帮助他们解决。

例如,在同一班,儿童的英语水平参差不齐,外籍教师往往要照顾得最落后,一线学生不能得到更有效的帮助,这些学生可以提高得更快。他们希望学校能真正促进英语教学。

一些外教说,许多中国人觉得外教来中国主要是为了旅游,靠教书赚钱。外教教给孩子玩耍,课堂很有趣,但往往没有明显的效果。一些外籍教师强调:新东方外籍教师非常认真,很难教,他们非常专业。他们不希望人们认为他们只是在和孩子们玩。他们希望学校能够引导人们改变对他们的偏见,对教学有更高的要求和期望,尊重并配合他们的教学,这样才能真正帮助孩子们提高他们的英语水平。

一些外籍教师认为,他们是原来国家的教师,而且都有自己的特殊教室。在他们自己的教室里,他们可以安排得很好,用自己的教学做得更好。在新的东部,他们不得不带很多东西,跑到不同的教室去上课。这既不方便,也影响教学效果。

一些外籍教师建议他们来中国当老师,其中许多是因为他们对中国文化有一种特殊的感觉。他们希望学校能为他们安排一些中国传统文化课程,如汉语、武术、书法等,帮助他们学习中国文化。值得一提的是,新东方已有几位能说流利汉语的外籍教师。外国教师对中国文化的感受和学习能力确实令人钦佩!

。外国教师提出了很多教育和教学的想法和建议,但没有对生活的改善提出任何要求,这一点让人叹为观止!

当外国教师发言时,陈校长和其他领导人仔细地做了笔记。最后,陈校长演讲。他感谢外教对新东方的贡献,感谢外籍教师的建议和意见。陈校长说,外教是新东方特别宝贵的财富,充分挖掘外教的价值,可以给学校带来巨大的利益。目前,我正努力推动国际教育。希望外籍教师能向我们介绍他们的先进教育理念和做法,为我们的学校教育国际化提供有价值的建议。

陈校长说,外国教师对他们的生活条件没有提出任何要求,这使他深受感动。虽然外教没有提到,但学校在未来一定要更加重视外教,同时提高他们的工资,使他们在新东方工作更快乐、安心。

学校国际部主办了这次交流会.陈校长要求国际部收集整理会后外教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落实和改进。

据国际事务部介绍,这是我校15年来第一次办学,校长和所有外籍教师都开会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今后,将继续定期举行学校领导人和外籍教师之间的会议。一方面要多关注外籍教师,帮助他们改善生活,改善教学,另一方面要借鉴和挖掘这一批特殊人才的潜力,推动我国学校教育进一步加强。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