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托福价格贵吗

2018-12-25 12:34

来源:

作者:

新东方托福价格贵吗

贵,但是值。欢迎咨询广州新东方最新课程。

新加坡被认为是最好的出国留学的年轻国家之一。这是毫无疑问的。作为亚洲最受欢迎的未成年学生,新加坡有两个主要优势。首先是保安。新加坡也是亚洲最安全的国家之一,生活在一个良好的环境中,犯罪率较低,孩子们来到父母身边是可以放心的。第二,成本相对较低。新加坡的中小学教育费用高于中国。许多家庭过早地将子女送到新加坡,以减少出国留学的费用。

谈到留学成本低的问题,一些家长留言说,孩子们每年至少要花100000元在新加坡学习,这可不便宜。在此,我想澄清一下。出国留学的费用包括学费和生活费。新加坡的学费很便宜,但生活费用并不低,尤其是住房费用。新加坡限制外国人买房,所以房价很高;另外,租金也不便宜!因此,在新加坡学习的平均成本是1015000元,这是正常的成本。

年轻学生,包括高中生。因此,一些朋友估计会问,到新加坡的高中学费是不是很贵?要花多少钱?嗯,小新君告诉你,在新加坡上高中的费用会有很大的差异,如果你想少花钱,你必须把这三件事都做好。

1、选对学校

事实上,新加坡的高中和中国的高中仍然有很大差别。不是每个地区的学费都差不多,但是学校的优劣是有差别的。这取决于我们选择哪所学校,我们选择哪种类型的学校,我们在新加坡的什么地方。这些将对学费产生影响。

如果你真的想去新加坡学习,而且孩子们已经在新加坡学习了一段时间,那么家长们就必须比较另一所学校的相应要求。或者你可以通过一些机构直接了解费用和程序,这可以使你的孩子更容易出国。

2、比较学费  

新加坡仍然沿用英国的教育制度,所以没有所谓的高中概念.如果儿童适龄,即在1316岁之间,他可以进入大专。中学教育每年的费用约为3万元。当然,这也是一个平均数,不包括相应的学生生活费用和其他学习费用。而中学是一个四年制,特定的孩子在过去可以跟上课程的年龄,无论是从一年级开始,还是看学校的要求,以及一些申请要求等等。

3、参考其他费用

其他费用,主要是生活费。这里有两个箱子。一个是,如果父母陪着读书,那就涉及到租住住房的问题。如前所述,新加坡的租金相当昂贵,平均租金为2500新元,相当于人民币12500元。可以看到在新加坡的租金,费用是巨大的。建议家长选择在马来西亚租房和在新加坡上学的模式。为什么?马来西亚的房价只有新加坡的十分之一!

其次,如果孩子单独上学,建议选择住宿。至于孩子的生活费,父母应该制定一个合理的长期计划。孩子们太小,不知道如何理财。他们要么太节俭,要么太浪费。建议家长研究新加坡的价格,给孩子最合理的生活费。

总之,在新加坡上高中是否昂贵取决于你的选择。如何选择,在你身上。最后,我结合新加坡高中学习的优势,仅供参考。

1.可以更好地提高语言水平:新加坡的汉语和英语都是双语的,但课程都是英语的,所以儿童的英语水平会有很大的提高。学习一门语言的最好方法是在一个强大的语言氛围中学习。

2.很容易融合:新加坡是东西方文化的交融,但在生活中几乎总是说中文,所以沟通对孩子来说不是一个问题。另一方面,有很多新加坡人,他们的生活习惯和我们没有太大的不同,他们可以很快适应。不要担心生活不熟悉,也不寂寞。

三。适合申请世界名牌大学:在新加坡的中学,毕业生应该参加O级考试,并且和本地的孩子站在同一起跑线上。这对于那些在新加坡国立学校或国外其他大学学习的孩子非常有帮助。新加坡作为留学的中转站,是名校的最佳跳板。

4.学习时间可以缩短:新加坡中学可以在四年内毕业,然后直接申请大学。在国内,如果你想进入一所外国大学,你必须完成初中和两年的预科,显然你比新加坡的中学生有更多的时间学习。因此,在新加坡上中学并尽早学习大学课程是非常节省时间的。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