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托福三万多

2018-12-25 12:27

来源:

作者:

新东方托福三万多

具体学费的多少,请咨询本站客服老师。-广州新东方

说到在英国留学,大多数人都被每年230万美元的英国留学成本所吓倒。

然而,你可能不知道英国有些著名的学校,它们的学费并不贵,甚至比你想象的要低。

当然,学费很低,但是他们的教学质量很高。

1、斯坦福郡大学

年平均学费:10500英镑

斯塔福德大学位于英国中部,是一所综合性大学,在英国和世界上享有很高的学术声誉。在这里,你可以为你的本科生提供一个快速的毕业渠道。

例如,与传统不同,你可以在两年内完成所有的本科课程。另一个特点是大学还为中级教师提供培训。它是英国唯一一所授予漫画和漫画文学学士学位的大学。

优势:法律、计算机、电子工程、信息科学、生物科学、经济学、管理学、英美文学、语言、城市规划等.

2、提塞德大学

年平均学费:10250英镑

米德尔斯堡的这所大学最近投资了20亿英镑来整修它的一个校园。该大学致力于培养创新、创新和辩证的学生,并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世界级的硬件设施(重建校园,一次20亿英镑,不吹嘘)

优势专业:计算机、电脑动画专业等。

3.哈珀·亚当斯大学学院

平均年学费:11000

最近,该大学跻身英国毕业生就业排行榜前十名。该大学还为本科生提供为期12个月的商业实习机会,以便在毕业前获得工作经验。

优势:食品质量、动物科学、农业市场管理、食品消费研究、食品零售管理、市场营销。

4、利兹三一大学学院

平均年学费:11000

利兹三一大学学院成立于1966年,是一所公立学校。涵盖本科、硕士、博士、教育各阶段,同时专业设置全面,研究领域广泛。

这所大学成立于1960年,最初由两所天主教师范学院组成。2012年,它升格为大学。它已经投资数百万在运动学,营养和心理学设施建设。

优势:财务会计、新闻、心理学、影视传媒、犯罪学等。

5、坎布里亚大学

年平均学费:10500英镑

坎布里亚大学在坎布里亚有一个分布式学习网络。坎布里亚大学学生的生活不仅是一种学习,而且是一种融入大学和社会生活的享受。这所大学成立于2007年,有许多校区。在这里你可以学到很多关于教师培训、保健、运动学、经济管理、影视艺术等方面的知识。

6、博尔顿大学

平均年学费:11000

博尔顿大学是一所公立大学,位于英格兰西北部,毗邻港口城市利物浦和国际城市曼彻斯特。在这里,你可以学习关于电影、电视的特效以及电影和电视的视觉效果。它将提供许多综合性的职业需求和传统的学术课程。

优势专业:商务和计算机专业。

7、新白金汉大学

年平均学费:9500英镑

这所大学有两个校区:高等维康比分校和Uxbridge大学。这两个校区都离伦敦很远,而且从很多方面来说都是可以进城的!

优势:商业、经济、法律、心理学、市场营销等。

8、考文垂大学

年平均学费:11200英镑

考文垂大学(Coventry University)是一所富有远见的大学,能够为学生提供区域、国家和国际教育以及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它继承了提供高等教育和多学科研究的优良传统.

这所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43年。它早先被称为考文垂设计学院(CoventrySchoolofDesign)。这里最受欢迎的学科是健康和护理。这所大学也是第一所提供灾害管理课程学士学位的大学。

9、约克圣约翰大学

平均年学费:11000

这所大学坐落在约克大教堂对面的市长大道上。在你的业余时间,你可以轻松地穿过约克的街道寻找乐趣。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该大学最近一直处于血脉之下,很好地提升了它的艺术中心。

10、伯明翰大学学院

年平均学费:10000英镑

这所大学为学生提供非常高的宿舍,包括餐厅、蛋糕店、面包店、水疗中心和体育中心。看来这所学校的宗旨是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生活体验,让学生永远不会忘记!

优势专业:烹饪专业,商务等。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