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培训费用在多少

2018-12-25 12:17

来源:

作者:

托福培训费用在多少

广州新东方课程具体学费,请咨询本站客服老师

说到出国留学,每个人都觉得

“太贵了太贵了!”

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出国留学真的很贵吗?

相比之下,国内大学本科平均价格5w一年研究生4w,包括你3年的高中苦修、研究生考试不超过20%的及格率,以及4大科目的复习时间。

国外大学的平均价格是10w一年,只需要高中大学参加社会活动,考试语言就可以通过申请系统。

乍一看,外国大学的价格似乎要高得多,但价格与价值的比率和投入产出似乎要好得多。

先说能学到的东西

我相信,在座的各位同学都深知,除了几所顶尖大学的教师之外,注入其他大学课堂的水量长期以来一直与学生的补考费用成正比。

与国外高校教师的学术素养相比,我们都知道课堂的活动和差异给我们带来了比我们花费的学费更多的价值。

告诉我们更多关于下班后受教育的情况。

你将来必须进入社会,这是你现在必须考虑的问题之一。

虽然我们都说海归不如从前有价值,但事实上,海归的福利仍然不小。

例如,我不知道是否每个人都听说过大省的人才计划。

例如,北京,有多少校外人士想在北京定居,可以假设你是从国外回来的,很容易安顿下来而不用担心。

还有杭州、广州等省会的人才项目,外国留学生直接获得现金奖励,本科生则有一条水平线,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甚至更高。

一般来说,出国留学的价值要比中国普通学校高。

然而,我们都是普通的家庭,出国留学的成本实在负担不起,而且还有其他人真的不知道,可以免费甚至几种方式到国外去,以低廉的价格!

低价出国攻略

01

不像你想的那么难。

外国奖学金项目很多,资金也很高。

对于经济能力有限的国内学生来说,如果他们能得到奖学金,出国留学的大部分费用就会结束。

例如,英国政府有自己的奖学金计划,例如志奋领奖学金和海外研究奖学金,以协助国际学生完成在英国的硕士课程。全额奖学金包括在英国留学的学生的所有费用,包括生活津贴和往返机票。

02

选你最佳的留学方案

在选择国家时,我们可以尝试选择一些国际认可程度高、学费低的国家。

比如,新加坡。

作为亚洲领先的教育中心,它拥有独特的双语教学环境和高质量的“双”课程。毕业后,可以从世界著名大学取得学位,也可以选择在第三国取得学分。它被称为“黄金跳板”。性能与价格的比率很高。

例如,在法国和德国,他们的教育质量处于欧洲前沿,学费低,工作学习的机会多。

公立大学不收专业课的学费。语言课程的学费大约是每年3万元,视地区而定,从4万元到100000元不等,可以说是非常经济的。

对于我们这些贫穷的男孩和女孩来说,我们不妨采取刀刃,避开受欢迎的地区和大学,减少出国留学的费用。

03

赚的超多的勤工俭学

勤工助学是留学生解决经济问题的一种常规方式,既减轻了经济负担,又积累了国外的工作经验。

在这里,我想分享一下我的个人经历:

当我第一次来到香港时,我对这里的高价感到非常惊讶。不过,幸运的是,当时港大的学生向我介绍了很多兼职机会,每小时的工资约为400500港元。(现行汇率为10.9。你可以自己计算。)

毕业前我先存了第一桶金子。

完成出国留学以省钱,然后我们谈论如何出国学习来帮助我们赚钱。

出国留学是找工作的最佳方式。

众所周知,国外的学术体系比中国的整体学术体系要短,我们也许能够在三年内完成需要完成的工作。

例如,我的许多同学在港大学习经济学和金融学,一直在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工作。原因很简单:毕业能赚更多的钱。

对于那些只花了一年时间就能拿到高薪工作门票的人来说,他们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

较短的出国留学制度可以大大节省您的时间成本、机会成本,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如果你担心成本,让我给你一个计算。

每年在香港学习的费用约为20W(包括生活费),毕业后第一年的年薪已经支付。

与在中国留学的学生相比,他们在海外大学有更好的背景,职业起点相对较高,工作经验超过一年,比他们多一年。

总的来说,

狭隘的人只看到金钱的消耗,

有远见的人早已展望未来。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