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考托福培训费用

2018-12-25 12:04

来源:

作者:

新东方考托福培训费用

有关学费多少的问题,请咨询本站客服老师

我学习托福的时候到底应该去上课吗?有这么多人不用上课就能拿到110+甚至满分。我也可以吗?

很多学生从托福开始时肯定会有这个问题:自学还是上课?

事实上,这个问题的答案因人而异。

 

首先,让我们先找出自学和上课的区别。

一自学和报班的区别

1. 托福备考自学

一般来说,考生第一次接触托福考试时,会为了省钱等原因而选择自学形式。托福自学有什么好处?

(1)制备时间相对较自由。

(2)自我学习能力的提高。

3)减少经济支出。

 

2. 报班培训

而有些学生为了获得更高的分数可能更快,第一次就会选择申请课程,那么班级的优势是什么呢?

 

(一)明确备考方向、有效的备考方法以及教师在答疑解惑、积累资料方面的帮助。在准备托福考试时,很多学生经常会遇到自己无法解决的问题,或者两次托福考试的成绩只能下降或者不能上升,这可能是一个瓶颈。此时,你需要一位有经验的老师带领你走出误会。

(广州新东方教师的备考方法远比自学自思有效,有一些教材和多年的教学经验整理经验。)这些资源不是很容易用于自学的。)

 

(2)更好的时间管理,避免浪费太多的准备时间。无论您在线或脱机课程中注册,您都有固定的上课时间或地点。如果你是一个时间管理能力差的学生,参加课程会帮助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这也会使你的托福准备更有规律。

什么样的人适合自学?

 

我想自己学托福。首先,你必须有一定的英语基础,包括两个要点:语法和词汇。托福的词汇量保守地估计至少有8000+,所以如果你想自己学习,无论如何,你必须是托福的一半。学生不能低估这一点,要知道托福考试是听、说、读、写的考试,如果你的词汇量不好,托福考试基本上就不高。此外,它是语法。语法差的学生在阅读问题和准备写作时会很痛苦。心态稍差的学生几分钟就会垮掉。所以良好的基础是关键。

第二,你必须有良好的态度和习惯。关于自学,我们必须提到的是许多学生的拖延症,这也是自学中最忌讳的事情。这就要求你制定自己的计划并严格执行,不这样做肯定不会有帮助。要知道这一点,你的目标得分,它必须付出努力。

以上,如果你有这两个要求,选择自学托福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什么样的人适合托福?

许多考生不清楚考试的准备方向,不知道如何开始,准备考试的重点是哪里,这些学生更适合准备托福课。学习英语是一个缓慢的项目,所以我们必须仔细计划。那么谁更适合申请托福班呢?

1.英语掌握能力差,自我控制能力差。这是主要的观点,没有词汇和语法基础,托福成绩低于50,词汇量达不到4000,重点也无法管理自己,在备考过程中没有赶上,那么学生,下决心上课!找一位老师监督你的学习,从基础上提高。

2.不知道如何备考,自学能力差.许多学生自学能力差,准备方向不明确,重点不明确。总是埋头苦干,但还是不能升职,此时需要找广州新东方老师帮你指导。

3.准备时间有限。学校对托福成绩有一定的要求,希望尽快达到预期的成绩。此时也建议上课。即使你精通英语,熟悉考试的风格和节奏也是有帮助的。即使你接受了几个星期的强化训练,也很难做出质的飞跃。所以,上课是个不错的选择。

4.有一定的经济支持。选择托福课程的形式作为参考,自然会带来一定的成本。市场上有很多托福课程,包括网络课程和离线课程,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

只要你有这四点的问题,你就不适合自学,上课也许是最有效的方式!

五如何进行自学?

如果你确信你想教自己托福,你通常可以把托福分为以下三个阶段:

1. 托福备考前期

托福备考前的第一阶段,最重要的两个问题是什么?单词和语法。有人问,提前准备考试具体指考试前多久?一个月左右。在这个阶段,我们需要稳定词汇和语法部分。

我们建议你可以选择一本适合你的词汇记忆的词汇书,只要一本,并且掌握适当的背诵方法。第三,我们必须注意语法部分。语法是提高托福四项成绩的基础。我们不能忽视这一联系。

这些词太无聊了,记不起来了。如何在短时间内有效地记忆单词?广州新东方提供托福词汇课程)

2. 能力自训练

考试准备的第二个阶段是能力训练阶段,它要求你正确地安排你的时间,一般需要2个月左右。这一阶段是针对每个人托福备考培训的,例如,很多学生认为托福阅读比较困难,很多学生往往不懂文章吗?那么,我们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单词知道,太长读不懂,太难还是不懂?

广州新东方为您提供托福阅读课,教您如何阅读和回答问题,以及如何解释较长的困难句子,这大大提高了您的阅读速度。

3. 考前冲刺

经过前两个阶段,我相信学生们也快要考试了。不要认为一切都好。考试前冲刺仍然是至关重要的。这个阶段需要做什么?有必要定期使用TPO模型测试来检查和检查遗漏。

这里是向大家强调,千万不要放手TPO!这是唯一的官方真实问题模拟。通过这一点,你可以很好地了解考生听、读、写、理解自己情况的能力,并对模型测试的情况进行分析。可以为下一阶段提供更好的复习指导,检查漏洞以填补空白。

最后,需要明确托福是一个标准化的考试,听、说、读、写都有自己不同的要求。如何通过培训来提高自己的能力,以满足考试的要求,在整个复习阶段是否有一个更好的安排,这些都会影响托福DIY的准备效果。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