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培训费用6000贵吗

2018-12-25 11:52

来源:

作者:

托福培训费用6000贵吗

这个费用不算高,属于正常水平,当然还得看课时师资什么的去综合判断,还分线上线下教学。欢迎咨询广州新东方课程

熟知自己的英语水平

Know your English well

在选择托福培训机构之前,先了解一下你的水平。

CET-4作为一项高考英语水平测试,其难度相当于高考英语,通过考试需要掌握的词汇量约为4600

6级与四级相比,难度上升一层,词汇量约6000

大学英语四级和托福的相似之处在于听、说、读、写。不同之处在于词汇量和背景知识的广度。虽然CET-4CET-6有口试,但有些人先参加,而托福把英语口语作为必修课。托福更注重考生的英语运用能力。托福的词汇量是8000-12000,基于CET-4 4600+3000核心词汇和2000背景扩展词汇。

如果你已经考过托福一次,分数在60分以内,我建议你不要申请托福,首先要熟悉初中和高中的基本英语。分数超过100分以上,你可以说是丹尼尔,神的水平,对你的训练是不显着的。培训的前提是分数为60-99分的小合作伙伴!

费用预算

expense budget

在对托福基础有了明确的了解后,以下是培训费用的问题。大型课程的平均成本在400010000或更高之间;例如,在北京和上海,一对一培训通常每小时花费6001000-我们计划在培训上投资多少是一个必须考虑的问题。

需要培训机构的一般情况是什么?

CET-4CET-6成绩低于600分的学生可以决定是否参加机构的培训,如果他们的目标是成为一个著名的美国研究机构。

四年级和六年级低于550。尽可能考虑参加培训。当然,不排除一些学生不重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情况取决于他们自己。

在上述情况下,学习、科研、实习都包括在内,学生的时间极其有限,也可以考虑培训课程。

托福考试,成绩在6095,推荐班级学习。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