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雅思成绩多久有效

2018-12-24 11:49

来源:

作者:

移民雅思成绩多久有效

一般情况两年,非一般是什么情况?

许多打算出国留学的学生在制定自己的备考计划时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雅思成绩的有效期有多长,我应该什么时候准备考试?

大多数学生在准备雅思考试时会遇到时间不足,但也有一些特别计划的同学提前准备考试。此时,可能会出现一种特别尴尬的局面:雅思成绩在期末考试中的成绩已变得无效,导致自己再次考试。更重要的是,许多学生能够放松他们的英语要求,发现他们无法在短时间内获得他们以前的成绩。因此,了解雅思考试成绩的有效性就显得尤为重要,它直接决定了我们何时开始准备。

一般来说,雅思成绩的有效期为2年。换句话说,如果你计划在20199月去国外上学,雅思就不能赶在20179月之前。就年级而言,如果你想从大学毕业攻读硕士学位,请在进入大三之前不要参加考试;如果你高中毕业并出国留学,请在进入高二之前不要参加考试。

由于雅思的特殊性和专业性(我们可以学习口语、听力和每门学科的难度),如果不直接复习过去的考试,就不可能取得理想的成绩。一般来说,最好提前一年准备雅思。当然,具体的时间取决于个人的基本水平。如果英语水平很好,那么只做问题,检查差距。如果英语水平不高,你可以从单词的语法开始,然后花时间改善听、说、读、写的基础,最后熟悉雅思,学习考试导向的技能。

总而言之,如果你真的想出国,请尽早开始准备,不要关闭申请日期,分数还没有测试。或者现在是申请的时候了,发现你的成绩已经过期了。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