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福大学认可雅思吗

2018-12-24 11:45

来源:

作者:

斯坦福大学认可雅思吗

斯坦福大学 只接受托福成绩,不接受雅思成绩。申请人必须提供托福成绩,未给出最低托福成绩要求。博士项目要求托福成绩不低于100分,工程学院硕士项目要求托福不低于89

提高托福成绩,来广州新东方

斯坦福大学是许多学生向往的名校,但在申请过程中,由于申请人数众多,申请压力较大,因此选择合适的申请材料显得尤为重要。那么,申请斯坦福大学的标准是什么呢?

事实上,不同的美国大学有不同的成绩,但基本上有一种叫做“学分表”的东西。以下是斯坦福大学评估申请材料的五个标准:

This article should be judged by mechanics, style and content. Your rating of this category should reflect the author's ability to organize his or her ideas about the subject he or she answered. In this rating, also consider short replies from other parts of the application.

翻译:对应用作文的评价应该基于结构、风格和内容。对应用程序组成的评估应该反映组织所提出问题的想法的能力。在评估时,您还可以评估其他申请人在申请表中填写的内容。

PART01

1.Short Gain without effort, inarticulate, poor grammar.

(最低分1:短,不能表达想法,语法差)

PART02

2. Superficial. A symbolic effort It may be grammatical, but it has no substance. There is no insight into the author.

(给出2点:肤浅的,只有肤浅的努力,语法上没问题,但没有内容,看不到作者的独特见解)

PART03

3. Typical prose. Effort and sincerity are obvious. There was no masterpiece, but the obvious thought was written into prose. Although it may not be unique or special, the author's impressions are interesting.

(给出三点:典型的普通应用材料,可以看到努力和真诚;不是高质量的应用材料,而是在应用材料中可以看到想法。应用程序可能不是唯一的或特殊的,但您可以看到作者更有趣)

PART04

4. Very well written. Flow. People may write about typical topics, but they do better than most people. Do something different or creative and do it well. Very insightful. The article gives you a better understanding of the applicant.

(给出4点:写得很好。)顺畅,也许作者写的话题很常见,但是比大多数人更好。应用材料与应用材料相比有些不同或具有创造性。读者可以看到作者的深刻思想。申请材料可以帮助你更好地理解作者。

PART05

5. Very well written. Creative. Original. Unforgettable. You want to share it with other employees.

给最高5分:写得很好。创造性和独创性,令人印象深刻的深度,你想与其他招生官员分享它)

从评价标准看,要达到最高5分是非常困难的,尤其是对缺乏写作训练的中国学生来说更是如此。

那么,如何解决申请材料的编写问题呢?

、头脑风暴

一切都很难开始,整个申请材料的想法是最困难的,然后你才把它写下来。不妨在头脑中首先将自己的个性和优势进行一波脑力激荡,深入分析挖掘自己的亮点。

、列大纲写初稿

一旦你确定了你所有的特点或你想写的要点,你就可以开始概述第一个草稿了。第一稿不需要完美,它只需要表达所有的点。换句话说,不管情况有多糟,都要先写草稿。

三块丰富的应用材料

申请材料通常分为三个部分:开始、正文和总结。在第一段中介绍你自己的主题,在文本中用例子表达你的观点,并在最后一段中总结。

尝试将你的申请材料具体化。

这里所指的是用来描述自己个性特征的案例,必须是真实而具体的。

五、 切入点要独特

例如,你可以用有趣的故事或与学校有关的历史或乐趣来理解你为什么适合学校。

六、 申请材料要真实

无论申请的题目是询问你的长处、长处、经历,还是你为什么选择这所学校,回答时要诚实。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