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a接受雅思成绩吗

2018-12-24 11:34

来源:

作者:

ucla接受雅思成绩吗

为什么不接受?雅思充电提高,来广州新东方


美国东西海岸一直是中国学生申请入学考试的热点。而西海岸则坐落在阳光明媚的海滩比基尼上,这让你出国留学更加愉快。

今天,我将向您简要介绍UCLA,它以其在海外的声誉和实力而闻名。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一、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缩写,位于美国西海岸的加州洛杉矶好莱坞附近。它成立于1919(但可以追溯到1881)。它的前身是洛杉矶市中心的一所教师学校,是一所著名的公共研究型大学,公共常春藤之一。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在“泰晤士报”全球大学排名前15名。在2016年美国新闻全球大学排行榜上,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每年吸引超过5万名申请者,这是美国排名第一的大学之一。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占地1.7平方公里。里面有174多座建筑物。整个校园大致分为南北两个校园。这些校园位于大学校区的东半部。北面是原校区的中心,以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建筑而闻名。鲍威尔图书馆是好莱坞电影的最佳场景。这里是艺术、人文、社会科学、法律和经济学的中心。北校区的中心是迪克逊广场,四周是橡树。南校区的建筑比较新,风格与北校区大不相同。这是自然科学的中心:物理学,生物科学,数学和工程技术。医学及其附属建筑既不是南校区,也不是北校区。

Powell Library

这所学校位于西伍德,洛杉矶以西,日落大道以南,洛杉矶地区最繁华的部分。西伍德距离太平洋海岸只有五英里,距离洛杉矶最昂贵的社区只有十几分钟的路程,比如贝莱尔、贝弗利山庄和圣莫尼卡。

比弗利山庄

二、学校排名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世界大学在2016年排名第八。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2016年整体排名第23位。

事实学院在2016年在美国排名第44

QS世界大学在2015年排名第27位。

2015年,ARWU在美国大学排行榜上排名第十。

2015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12.

University Performance Measurement Center in 2015

三、本科申请

1.入学条件

(1)托福雅思:图中所示的托福和雅思成绩是学校要求的最低分数。虽然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没有表明托福和雅思成绩要求,但建议托福分数不少于100项,不少于22项。

(2)SAT/ACT:学校要求提交SATACT+写作考试的分数,而不要求SAT II考试的结果。2015年入学学生SAT阅读平均分数:570-710,数学平均分:600-750,写作平均分:590-730 ACT(25-75%):综合:25-32

(3)国际学生在入学开始时,可被要求将英语作为第二语言能力测验(ESLPE)。如果他们考试不及格,他们将被要求参加一段时间的语言课程。

2.申请材料

作为加州大学的一个系统,本科生申请通过UC进行。一旦获得批准,他们可以申请到UC系统中的10所大学。申请时间是每年10月至11月。尽早准备。如果你不能决定申请哪所大学,你就不能选择。文理学院会接受你的申请。具体材料如下:

(1)一般申请表:通过UC系统统一申请,通过本系统可同时在UC系统下申请10所本科院校。

(Ii)申请费用$80

(3)推荐信(推荐信):加州系统申请不需要提交推荐信,但随后的学校可以提出申请。学校会邮寄通知申请人,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不接受推荐信(UCLA不接受推荐信)

(4)申请时不需要正式文件/成绩单:正式成绩单不需要在入学前提交。

(5)考试成绩。

(6)(个人陈述)

(7)面谈要求:没有面谈要求。

3.费用

2015-2016学年的具体收费形式如下。仅供参考,详情可在官方网站查看。

4.奖学金

关于奖学金,学校的官方网站明确指出,学校不向国际学生提供任何奖学金,但大学理事会表示,向国际学生提供基于需要的奖学金不符合学校官方网站上的声明,并建议以学校的官方网站为准。201516年间,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共有74名国际学生获得奖学金,奖学金总额为20933538美元,平均奖学金价值为289291美元,按国际学生总数的比例计算。国际学生获奖的概率约为1.92%

5.专业设置

四、研究生申请

1.入学条件

1)语言要求:

托福总分不少于87分,写作不少于25分,英语口语不少于24分,阅读不少于21分,听力不少于17分;雅思虽不要求单项分数,但总分不应少于7.0分。

未被上述标准录取的学生必须参加第二次外语诊断测验(ESLPE),以了解是否要参加语言课程,以及根据测试结果需要阅读语言课程的时间长短。

对于博士生来说,如果他们想获得助教奖学金,他们应该在进入学校之前拿到TOP。根据TOP的结果,他们可以在成为助理教师之前决定是否参加相关语言课程的培训。

(2)学位要求:正规大学的学士学位。

(3)GPA:不应低于3.0,尤其是本科后的60学分,即初中的GPA不应低于3.0

(4)大多数GRE/GMAT:专业必须有GRE成绩(少数文科除外)。商科专业学生一般要求GMAT成绩,一些理科专业学生也可能要求提交相应的GRE科目成绩,没有统一的GRE/GMAT最低要求。

5)申请时间:大多数专业只接受秋季申请。申请没有统一的截止日期,其中大部分集中在12月初至1月中旬。

Powell Library Reading Room

2.申请材料

(1)自行申请表

(Ii)申请费用:$110

(3)大学成绩单(成绩单),需要校章证明。

(4)目的声明

(4)2-3(推荐信)、推荐信。

(5)GRE成绩,没有具体的分数要求,但必须提供。

(6)托福/雅思成绩

7)个人简历

8)写作范例:只有人文、社会科学和一些博士专业人士要求提交此材料。

(9)个人作品:本材料只供艺术、建筑及设计专业人士提交。

(10)面谈:个人专业要求

3.费用

2015年至2016年,博士课程的平均学费为31031.74美元,而硕士课程的平均学分为31011.74美元。

4.奖学金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研究生奖学金有普通奖学金、助教、RA、读者奖学金和其他奖学金。其中,奖学金主要分布在一年级,助教和助教分布在二年级及以后,包括学费,生活津贴,以及可能的注册费和医疗保险。读者奖学金主要通过评估作业和论文来支付。作为国际学生,我们不能自动从学校获得奖学金,也不能向学校申请奖学金。你需要联系教授或部门获得助教,助教和其他奖学金的相关信息。奖学金优先考虑博士生,这是关于美国奖学金的“潜规则”。

5.学院设置

五、专业推荐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商学院的学术认知度仍然很高。这里简要介绍了商学院的专业和课程。

UCLA商学院

1.MBA

mba在工作中名列前茅,但对于我们来说,我们通常申请全日制mba课程.

1)专业简介

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为期2.申请人必须毕业于学士学位,没有专业背景和课程前要求。本科生没有最低GPA要求,必须提交GMAT/GRE考试成绩,但不需要最低分数。不需要工作经验,也不需要邀请面试。虽然没有预科要求,但被录取的学生必须在进入mba课程之前完成微积分。近40%的新生获得奖学金,这是一项基于功绩的奖学金,例如TA/RA奖学金。

2)成绩要求

托福总分超过100分,雅思考试超过7.0分,这将提高入学率。研究生院要求的托福总分不少于87分,写作不少于25分,英语口语不少于24分,阅读不少于21分,听力不少于17分,雅思不少于7.0分,不需要单分。GMAT结果没有硬指标,但必须提交。

3)费用

2015-2016年的基本学费为54643.52美元,外加食宿、保险等费用。每学年的总开支为855991元。当然,每年的学费会轻微增加,仅供参考。

4)专业方向

会计(会计)

品牌管理(品牌管理)

公司财务

Technical leadership (Easton Technical leadership)

娱乐管理(娱乐)

企业管理(创业)

全球管理

医疗机构管理(保健管理)

Investment management (Kane investment management)

可持续性领导(可持续性领导)

营销分析

房地产(房地产)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