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接受雅思成绩吗

2018-12-24 11:29

来源:

作者:

mit接受雅思成绩吗

麻省理工大学研究生雅思最低成绩是6.5,你说接受不接受?

MIT建筑学院 --

本课题主要讨论麻省理工学院的申请过程和注意事项,并对应用中常见的问题进行总结和回答。

MIT School of Architecture + Planning

申请网页:

https://gradapply.mit.edu/architecture/apply

一旦你进入官方网站,你就可以开一个申请帐户,开始上传材料。

专业长度及截止日期

Http:/Architture.mit.edu/ Architecture and urbanization / degree

所有专业将于1231日结束.

Dec 31, 2018

March 3.5y/2.5y

SMarchS (2Y)

MCP 2y

申请专业和方向

只可选择一个专业,申请费用为75元。

三月份的入学人数每年只有30人。该系的教授和学生在选择学生时作出决定。没有建筑学背景的学生通常在3.5年内毕业,而完成本科学业的学生将在2.5年后毕业。SMarchS建议学生在获得第一个专业学位后申请。

-- 申请材料 --

所有提交文件都会立即上传到官方申请网站上。这些材料包括:

成绩单

没有必要通过韦斯认证,而是上传英文版的官方翻译和正式印章。输入您的学校经验手动和上传pdf扫描文件(通常GPA3.4或以上)。入学后,你需要发送学校的正式书面成绩单。

推荐信

在线提交,请求3。大部分建议来自教授。如果你工作了很多年,你就能找到一份工作-老板

Resume 简历

介绍自己的学习工作经验,也要注意分享自己的课外活动和发表作品。

论文/陈述个人描述

应用程序中的每个专业都需要编写一个单独的语句,每篇文章需要一到两页。

GRE

(代码3514系代码4401),未指定分数要求。

您可以选择在ETS网站上或考试后上传您的成绩。

TOEFL

(代码3514部门代码12),偏向超过10

投资组合

pdf格式上载至网站

投资组合需求

格式:15M以下的PDF

页数:在30页内,在计算机上显示的作品集合中一次一页

格式:请注意,导出投资组合时,请注意,其目的是预览屏幕。

-- 学费及生活费 --

学费:44720美元/

生活费:每年22358美元左右

-- 常见问题答疑 --

-麻省理工学院有什么样的媒体实验室?建筑学学生可以申请吗?

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是一个跨国界、多学科的项目,涉及CS、设计、交互、管理等.媒体实验室的主要研究方向是以教育为导向,运用科学技术给知识传播和教育带来更多的变革和改革。申请主要申请的人数非常少。他们基本上每年都是中国人,需要丰富的工作经验来支持他们。因此,我们不太推荐研究生申请这个项目。

-雅思考试可以申请吗?

麻省理工学院接受雅思考试。官方要求是雅思考试7.0。分数不是必须的。建议学生可以在7.0分钟6.5分钟内完成雅思。语言是一个严格的标准,可以应用于整个线。根据前几年的录取结果,学校对雅思和托福没有特别的偏爱。雅思考试的交付更加复杂。建议学生早点准备。

-麻省理工学院奖学金的比例高吗?你需要额外的申请吗?

麻省理工学院的学校是根据每个学生的申请材料来确定的,通常不需要额外的申请,这些申请都会随申请一起分发。如果你只是得到广告,你可以尝试与学校争论。由于高校规模小、财力雄厚,麻省理工学院的半奖和总奖所占比例仍然较高。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