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移民最新政策

2018-12-24 10:53

来源:

作者:

新西兰移民最新政策

新西兰入境事务处就在职工人的政策调整征询意见的工作已经完成,新政已于今年十一月正式公布。

新政改变了什么?

1.毕业后申请三年工作签证!

2.子女免费读书.

三。全家可以享受免费医疗。

4.配偶双方也享受公开的雇佣合同,可以自由地找工作,或者自己创业。

5.顺利进入这个行业等于顺利移民!

新政最大的好处是它可以成为自己的老板!因为时间很丰富!

是的,如果你不想从基层做起,你可以自学三年,开办工作许可证。

做这件事有很多种方法,你可以拥有一家公司,也可以是一名合同工。

新西兰到处都有工作,这仅仅是因为严格的劳动法保护了工人,而且许多小企业不愿意雇用长期全职工人。

如果你有一项技能,你可以先以合同工和小时工的形式做技术工作,并在这个行业积累经验和联系。三年就足以获得雇主对一个行业的信任,而且很容易找到另一份能保证技术移民的工作。

你能开一家没有身份的公司吗?答案是肯定的。

如果你经营自己的企业,你能申请技术移民吗?

这个是不允许的。

创业最重要的一点是,你可以在新西兰直接利用自己的高技能来获得宝贵的当地工作经验和当地工作能力的背景。

将此作为跳板,在一家能够保证您的技术移民迁移的公司中进入一个熟练的移民职位。

新的出国留学政策如何允许儿童免费学习?

如果你有一个需要学习的孩子,那么根据新的留学政策,一个白领学生,无论他是八年级的研究生还是九班的硕士学位,几乎是免费的。

因为你毕业后,新西兰政府将通过三年的公开雇佣合同,以学费的形式退还给你的孩子,并无条件支付你所付的学费!

这个帐户很简单,很容易计算。例子如下:

三年的开放工作许可证,儿童小学学费12000中学学费14000,三年学费36000-42000,这些都是免费的!

新西兰的幼儿教育和完整的教育体系远远超过国内,新西兰的教育行业位居世界前列。

因此,即使你为你的孩子学习,你也应该来新西兰参加研究生课程。

我听说三年的公开就业也可以享受新西兰的公共卫生保健吗?

是的,三年开放标签是享受相同的地方医疗政策!

儿童应享受免费义务教育,并必须至少有一年的时间来签署工作;

为了享受公共医疗待遇,签约工作所需的最短时间为2年。

现在,经过3年的学习,开放式就业是可以满足的。

顺利的毕业等于顺利的移民!

两人一起在新西兰就业6年,如果他们能找到一份技能移民的工作或申请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业计划,他们就可以申请在新西兰的永久居民身份。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