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美国雅思成绩

2018-12-24 10:50

来源:

作者:

移民美国雅思成绩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美国,一方面是因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逐渐增加,其次是因为美国的移民政策已经深深地吸引了移民的注意。美国移民法规定的入籍条件是什么?

根据新的美国移民法,所有拥有合法居留权的外国移民都可以申请入籍,但必须符合一定条件才能获得许可。

首先,他们在获得永久居留权后必须连续五年在美国居住。这是入籍的最低居住期限。在五年内,你不能连续离开美国超过半年。如果你离开美国超过半年,你必须提供证据证明你不愿意放弃在美国的住所。因此,申请入籍所需的时间应相应地延长,在美国的居住时间应重新计算。

2.与美国公民结婚的外国公民在配偶双方向移民局申请入籍之前必须继续结婚两年。新的“移民法”规定,与美国公民或美国永久居民结婚的外国公民在获得美国永久居民许可后,应尽快申请入籍,只要他符合申请美国公民身份的要求,以便早日成为美国公民。享受美国公民的全部权利。然而,前提条件必须是结婚超过两年。

3.在申请入籍时,必须是在美国连续居住五年的最后一半时间,并至少在当地州或城市居住六个月。

第四,入籍申请人必须年满18岁。在美国拥有永久居留地位的16岁以下外国国民,其父母已取得美国公民身份,可自动与父母一起取得美国公民身份。但是,1618岁的儿童必须独立申请入籍。如果儿童不满18岁,其父母中有一人是美国公民,一人是外国人,具有美国公民身份的一方可在子女年满18岁之前代表其子女申请入籍。

第五,我们必须有英语读、听、说、写的能力。入籍申请人应具有一定的英语知识和英语水平。移民官员在审查入籍资格时,应进行口试。入籍申请人应该用英语回答有关美国历史和美国政府的问题。

6.必须在美国居住五年内表现良好。根据美国移民法,通奸、卖淫或与他人重婚,或无赡养义务,以及酗酒和吸毒,都是不良行为,不能入籍。

7.我们必须对美国的历史、宪法和移民法有一定的了解。它主要涉及美国历史上的重要事件、人物、政府组织和权利,以及对美国宪法原则和重要修正案内容的理解。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