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加拿大雅思成绩

2018-12-24 10:39

来源:

作者:

移民加拿大雅思成绩

现在,雅思成绩逐渐得到许多国家的认可,这给考生出国留学带来了更多的机会,其重要性也不言而喻。

雅思(英语:雅思,发音为/A.lts/),被称为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是著名的国际标准化英语水平考试之一。雅思考试成立于1989年,由英国文化委员会、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和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IDP)共同赞助。

雅思成绩被许多英国、爱尔兰、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南非和其他英联邦教育机构所接受,越来越多的美国教育机构和各种专业组织也接受了雅思成绩。雅思考试成绩有效期为两年。

一、加拿大雅思成绩的重要性

申请加拿大留学,雅思成绩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也是特别值得重视的一点。雅思成绩在加拿大高中、大学甚至签证中的重要性是很重要的。

1。雅思成绩对加拿大高中教育的重要性

如果考生想去加拿大上高中,虽然有很多学校不要求考生提供雅思成绩,但一些学校,如公立学校和私立贵族学校,仍然以雅思作为评价学生成绩的标准。因此,考生应根据所选目标学校的雅思成绩要求,为雅思考试做好准备,力争取得目标成绩。

2.雅思成绩对加拿大大学的重要性

如果你想去加拿大大学攻读学士学位或硕士学位,雅思成绩至少6.5分才能申请入学。此外,一些学校和专业要求更高的雅思成绩,如7分或7.5分。显然,申请加拿大大学,雅思成绩要求较高,考生应做充分准备。

三。雅思成绩对加拿大学生签证的重要性

雅思成绩对加拿大的学习有一定的影响,如果考生没有雅思成绩,就有必要申请普通签证。而且,一般来说,办理普通签证的文字会有一定的难度,例如考生要做担保金额、存款历史和合理来源等。对于普通家庭来说,这些都是沉重的负担。

此外,自加拿大推出最新的SDS签证以来,加上早先的SPP计划,加拿大具有大学或以上学历的学生的通过率和审查周期大大增加。当然,SPP计划和SDS签证都有相应的雅思分数要求,雅思分数越高,签署的可能性就越大。

注:SDS的全名是学习直接流。它进一步拓宽了学生的语言成绩要求和入学范围。对于那些想去加拿大留学的中国学生来说,这也是一个重要的好处。

SPP项目,被称为学生伙伴项目(中加国际学生合作项目),是学生到北京签证办公室的加拿大公立学院协会会员机构旅游的专门应用频道项目。它于2010716日在中国正式实施。

ii.加拿大学生雅思成绩要求

加拿大高中、大学和研究生对雅思成绩的要求是不同的,考生应该有针对性地理解他们的目标。这里,给大家带来的主要是在加拿大大学学习的雅思成绩要求,希望对考生有帮助。

一般而言,加拿大大学分为三大类:

医学博士大学是指开设博士课程、研究项目、开设医学院校的大学。

综合性大学是指在本科和研究生水平开展各种学术研究,并将专业学位授予研究生水平的大学;

基础大学是指以本科教育为重点,实施相对较少的研究生课程的大学。

虽然有很多类型的大学,但不同的学校对雅思成绩有不同的要求,例如维多利亚大学的雅思成绩,加拿大大学的四项成绩分别不少于6.56。对于商学院研究生,如SBA、雅思成绩不低于7分,工科研究生的雅思成绩为6.5分。总体而言,加拿大大学需要6-6所大学。本科5人,本科6人。研究生课程5-7。可见,加拿大大学一般将直接录取标准定为雅思6.5分。

然而,随着国际教育市场竞争的加剧,加拿大大学降低了录取门槛,甚至在没有雅思考试和其他语言成绩的情况下提供双份录取,即国际学生首先去加拿大大学或合作语言机构学习局域网。然后进入加拿大大学学习主要课程。具体学校也应具体分析,考生在选择目标学校时应明确雅思成绩的要求,以便更好地为考试做准备。

iii.最新专上院校的申请及雅思成绩要求

加拿大的高等教育不仅有本科、研究生和博士学位教育,其专业技术教育在世界上也非常成熟和发达。所谓的专业和技术教育,是我们所说的高等教育在中国,这是不同于在中国。

加拿大的大专院校都是根据就业市场的需要对职业和技术人员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有公立和私立学校,通常是两年制课程,许多专业有六到一年的带薪实习机会。学生的就业率往往很高,因为专业知识和技能与就业市场密切相关。即使是许多本科毕业生,毕业后也找不到合适的工作,要想找到一份工作,就必须接受这类大专教育才能重新学习一门可就业的专业。流行的专业有:医疗、牙科助理、酒店管理、国际贸易、会计、汽车维修、CAD绘图等。

这些学院和大学对申请者的语言要求相对宽松。一般来说,雅思考试成绩在5分以上,有些学校和专业要求较高,如护理和会计。同样,如果学生的英语成绩不令人满意,他们也可以在加拿大语言学校学习半年到一年并通过雅思成绩后申请入学。由于学习时间较短(通常为两年),成本较低(通常在第二年带薪实习)和就业率较高,根据加拿大的移民政策,人们可以在就业一年后申请调动。许多国内学生会走这条路走出国门,以达到移民的目的。移民的优势在于,您可以根据移民费标准获得高等教育学位,申请本科、研究生,并且可以兼职和兼职。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