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移民是什么意思

2018-12-24 10:03

来源:

作者:

学术移民是什么意思

许多学生申请雅思

都会有很多困惑

雅思考试有多少种?

我应该报考哪种雅思?

UKVI和雅思有什么区别?

......

如果你有任何疑问,

认真研究以下几点

必要时请拿出笔记本

把所有重点都给我

记!下!来!

雅思考试类型

雅思考试分成三大类:

普通雅思考试

英国签证和移民的雅思考试

和雅思生活及技能考试

雅思考试(即一般雅思考试)

雅思考试分为学术考试(A)和培训(G)

这两种考试是由听、读、写、说组成的。A班和G班在听和说方面使用相同的问题,在阅读和写作上使用不同的问题。

学术(A)培训(G)

适合留学申请本科、研究生及以上学位,前往英国攻读学士学位,攻读硕士学位或任何需要提供A级雅思成绩的课程。

为非学术目的移民,如前往英国工作或参加培训和非文凭课程,可根据要求提供G级成绩。

英国签证和移民雅思考试(UKVI)

英国签证和移民雅思考试是为了满足英国签证和移民考试的特殊要求而设计的。雅思考试的内容、形式、难度、考官和评分标准与现有的雅思考试相同。只有稍微不同的考试成绩单会显示考生正在接受英国签证和移民的雅思考试。

雅思生活及技能考试

考生的英语口语和听力水平分为两类:CEFR(欧洲语言通用参考框架)A1B1。考试的目的是满足英国签证和移民局(UKVI)对英国特定签证申请的要求。CEFR是一种国际标准,主要用于衡量语言学习者对某一特定语言的熟练程度。

A1级别 B1级别

适用于:配偶、家属探亲签证申请,难度相当于英国国家资格框架(NQF)规定的1级英语入境水平。

适用于:入籍、永久居留签证申请,难度相当于英国国家资格框架(NQF)规定的3级英语入境水平。

雅思与UKVI的差异

事实上,签证雅思考试(UKVI的雅思考试)和一般雅思考试(雅思考试)从考试内容、形式、难度、考官和评分标准上都是完全相同的。但选择UKVI考试的人比普通雅思考试的人要少。它主要在下列领域:

不同的安全监控级别,不同的收费,不同的测试地点。

英国签证和移民局将增加考试安全等级。为了满足英国签证和移民局对安全监测的要求,英国签证和移民局(英国签证和移民局)的雅思将拥有更高的安全监控技术和水平。

目前,中国内地雅思考试点较多,但英国国际雅思考试点较少。然而,各地都将陆续有新的测试站点。请关注雅思考试官方中文网站的发展。

普通雅思:

2020

UKVI雅思:

2070

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

1550

我应该考哪种雅思?

以出国留学为例。如果学生可以去英国直接学习本科、硕士、博士课程,如果学校不做要求,一般雅思考试就可以了。

但如果伴侣想参加非学位课程,如高中、大学、预科、语言、本科、新生、硕士等等,他将需要参加UKVI雅思考试。

值得注意的是,雅思和UKVI雅思都可以申请正规课程,但普通雅思不能申请语言课程。

也就是说,如果一个学生第一次参加雅思考试,但是没有达到学校常规课程的要求,他需要重新参加UKVI雅思考试以匹配语言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