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阅读速度慢怎么办

2018-12-22 12:58

来源:

作者:

雅思阅读速度慢怎么办

雅思阅读是陈词滥调。

不到一小时,一个字一个字

阅读3篇文章,回答40个问题

时间,精确,策略,同时有三座大山。

大多数学生高喊:几乎不可能。

今天小编就带来

结构-背景-标记的三种阅读技巧

帮助每个人同时与时间赛跑

缕清思绪,稳准得分!

1.

跟着文章节奏走

雅思阅读的文章结构可分为导论、问题解决和实验研究三大类。在考试中遇到类似结构的文章,可以确定他们在文章中所需要的信息定位,提高每个人的答题速度。

1.介绍了描述类的介绍和解释。

一般来说,先介绍主题,然后按事物发展的顺序介绍。所使用的语言大多是对客观性的客观描述。最后,对这一现象或事件的含义进行了总结。

Example: how does the whale in Cambridge feel, Australian alternative medicine, Johnson's dictionary, etc.

2.问题解决类问题解决

首先引出主题,然后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和影响,最后提出相应的对策,或者说目前还没有合适的解决方案,这是未来需要期待的。这类文章大多是针对一些社会、环境保护、自然等方面的负面现象。

For example: The.of., endlesshar,.ing deltais.

3.实验班实验研究

这类文章的结构比较固定,一般介绍了实验的目的、实验对象和实验条件,然后是实验过程和实验的关键部分,最后是对数据进行分析,得出结论。

Example: the visual symbols in the Cambridge title and the effects of the blind, natural or acquired, light on animal and plant species.

2.

把大脑想象成一个万事通,你很快就会知道它是什么背景的。

我们在生活中当然有这样的经历,在自己熟悉的领域阅读文章会更快更容易理解:当你遇到陌生的文章时,阅读速度会降低,以便更好地理解文章。雅思阅读笔记也是如此。如果我们熟悉许多关于不同主题的文章的背景,面对不同类型的文章,我们可以读得更快。

例如,如果你在做剑桥真正的问题时积累了空间知识,那么当你在考试中遇到关于同一主题的文章时,你将能够更快地阅读,因为你熟悉背景知识和技术术语。考生通常在雅思阅读过程中学习积累相关的背景知识。

对于有充足准备时间和兴趣的学生,我们也可以参考新科学家经济学人美国科学家Scientific American国家地理等。

3.

只有抓住重点,我们才能取得高分。

在阅读和浏览文章时一定要做笔记。雅思阅读文章将有一些共同的测试点,如段落要点、人名匹配、理解较长的难句子、文章主题、一些事件流程等。如果我们浏览这篇文章,关键信息就会被标记出来,然后做问题时不仅容易定位,甚至可以直接做问题。例如,如果您删除每个段落的主题句,您可以直接匹配副标题,并迅速解决匹配问题。

英国文化协会雅思阅读视频

想考雅思的吻,可以看到哦

在掌握阅读技巧的同时,我们还需要经常练习。反复提问,提高速度,这是事实。关于如何安排第一篇文章时间的建议:第一篇文章15-17分钟,第二篇文章20分钟,第三篇文章23-25分钟。在大约15分钟内争取控制,这样你就有更多的时间检查答案。(内幕:15分钟内杀了我)。做完后,请给自己加一条鸡腿!

2019年还有一个月的时间,编辑建议你每两天做一次问题,其余的时间深入思考,深入分析问题的难点,找出问题的症结所在,深入思考错误的原因。如何在短时间内掌握问题的效率,提高问题的准确性,使我们今后能够面对同样的问题并避免它。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