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裸考100以上是怎样做到的

2018-12-22 12:40

来源:

作者:

托福裸考100以上是怎样做到的

关于阅读:如果你想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那么有三种技能是必需的:词汇、解决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技能。

1、词汇量

托福的阅读测试不仅仅是一个技巧的问题,而且词汇是必不可少的。我的方法是:一次不必带很多东西,但要记住。如果你记了十几次红宝,其实没什么意义,需要看一看才知道什么意思,没有时间去想。

还有很多应用程序,可以帮助你记住,比如扩展。

除了延长马克西英语和斩字之外,现在手机很受欢迎,使用APP是可以的,红皮书说再见吧。

2、做真题

人们平时练习时可能不太在乎时间,但是考试的时间很充裕,很多人经常因为没有时间而没有完成第一次考试,这很可惜。所以我们应该多注意练习的时间,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第一部分,然后给自己时间做第二部分。

有两个小窍门:

如果时间快结束了,还没有结束,那就放弃,自由选择,因为有足够的时间继续。如果你看答案,你可能知道所有的技巧,如三长,一短,最短,等等。不要惊慌,此时要叹口气。

你可以阅读和做问题,而不是所有的问题。一般来说,问题的顺序与内容的顺序相同。

3、了解题型技巧

托福有很多阅读技巧。我不会写信的。在日常练习中,我可以把注意力集中在错误的问题上。在错误的问题之后,我可以深入阅读文章,并分析是否使用正确的方法可以帮助您改进。大多数问题的回答过程如下:先读问题找出关键词,然后看相关段落,知道答案,然后开始做问题,如果没有找到问题继续阅读。也许有时候我会错过的。没关系。读完一段后,我将总结一下我在这段中所说的话,总的来说节省了时间。例外是个例外。这种选择简单易懂。所以首先阅读这个选项,然后挑选出四个关键词,并把它们带入段落中以排除它们。上述三个陈述通常是一起的。分开的那个除外。虽然已经提到,但是它不能满足本课题的要求。

关于听力:方法是基础,TPO是关键,做好笔记很重要。

1、方法

就像词汇量一样,一小部分时间,一个月20分钟比考试前一周多听很多更好的成绩。听(反复听并把它写下来)是一种好方法,但它需要太多的时间,所以我建议你理解你不能理解的东西。利用托福听力的最好方法是听得比它快,然后讨论该听什么和使用什么。

2TPO

做完T后一定要认真听,不要浪费宝贵的无限方法去解决实际问题;科学美国人(SSS)每节只需60秒,所以TPO听的时间太长,而托福与生物、环境、地质、天文学等内容的选择有关,听得仔细,时间不长;据NPR新闻报道,美国人收听广播的速度如此之快,这试图了解说些什么,你不必听它,就会死;BBC,传奇托福想加入英国调子,学习余力听高贵的伦敦曲调,同样的辱骂,也不用去听。

3、笔记

注意事项。如果你听讲座超过5分钟,你会忘记的。从上到下,用垂直线把草稿纸画成四个正方形。主要内容有名词、缩写、汉语和箭头。标记停顿、重读、问答、转折点。答案通常在后面。一个小窍门就是听两个对话的栏目,用两个正方形、学生、老师等对着对方,对话的逻辑就会很清晰、正确和恰当。

英语口语:发音和语调,更多练习,更好地使用工具

1、语音语调训练

这是必要的。大多数以汉语为母语的人没有能力区分vwcsth,而且发音种类繁多,没有经过英语口语训练,因为他们在汉语中没有明确的含义,这些混淆的声音可以通过实践加以纠正。此外,英语中有一个句子声调,没有固定声调的一个单词,中国学生根据汉语读句子的方式听起来如此平静,在美国听起来,无法把握重点。

2、多练习,充分利用工具。

英语口语是计算P的好工具。它可以练习实际问题、TPO和一些预测主题。录制完成后,就可以提交了。它也可以自己修正。其他人会指出你的缺点。更好的是,你也可以听到别人说什么,并且很好地提高自己。至于英语口语,我们必须多加练习,倾听别人和我们之间的差异。

论写作:综合素质的表现

综合是一个相对较新的部分,以总结能力、精读能力、速记能力为首选,笔记一般都很重要。然后使用一些模板书写,这需要不断地记住。注意模板是重要的,但是分数是基于收集到的信息和语言的正确性。

独立是很难说的,你可以看到别人是如何分享的。

如果您需要信息,可以从这个组下载。我用得很好。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