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线上1对1培训机构

2018-12-22 12:17

来源:

作者:

雅思线上11培训机构

课程详情,咨询本站客服老师,广州新东方

背诵答案是雅思口试中的一个关键词,也是一个敏感的单词。有些学生真的记住了这个例子,一个字地背回来,以备不时之需。有的不回来,刻苦准备,反复练习,才能流利地回答问题。在这两种情况下,一旦被主考人判定为背诵准备过度,基本上就是一次失败。

这里有六种方法可以告诉你错过了什么地方,以及考官是如何判断你的内容被背诵的:

语速

最常见的现象之一是背诵答案和即兴答案在速度上是不同的。这一现象在卡片问题中尤为突出。

许多考生在回答基本问题时说得很慢,尤其是一些稍微复杂的话题。他们犹豫了一下,又重复了一遍。但是当他们开始准备卡片问题时,他们的说话速度明显提高了,而且很少停顿和犹豫。他们的自信心看起来像是一个人的改变。这是一个明确的指示。您已经准备好了卡片名称。如果有明显的背诵的迹象,主考者可能会觉得无法倾听,打断你的回答,并进入第3部分考试。

背诵的另一个痕迹反映在语速的变化上。当我们说话正常时,说话的速度会发生变化。当我们兴奋的时候,有时我们说得更快,但有时当我们说到重点,或者我们需要回忆的时候,说话的速度会适当地减慢,这是一个正常的说话习惯。没有人会在任何时候都保持完全一致,当他们每天交流的时候。

停顿

/今天/去了星巴克/点了/一杯美国咖啡。

根据中国的逻辑,这一定是在意群的时候停止了。如果有人这么说:我今天去Starba/克点了一杯美国咖啡/咖啡。那样的话,烤鸭会觉得有点不舒服。那人显然不知道他在说什么。英语中也是如此:

I went to Starbucks and ordered an American meal.

This is my father's favorite, but also mine.

句子越长,背诵的痕迹就越明显。

正确的做法是在一段话之后和重读词之后暂停。

发音和语调

我看到过很多学生背诵,他们的发音问题非常明显。因为背诵时,同学们估计只有一点,那就是,这个分数很高,我能背,不在乎那么多!

因此,有些词在动名词的形式上有不同的发音(例如:现在);过去式是一样的,但发音不同(例如:阅读);一些更多的说唱词(比如:特性)估计烤鸭的牛肉已经过去了,如果一个主考官的素食者是真的,这并不重要。(也许有一两位素食主义者。)如果一个单词,特别是一个长的单词,是一个单词,你的发音很难,或者有很多错误,考官会认为这是考试前的临时背诵,而不是你平时的英语表达可以使用的词汇。

还有一种声音,主考人最讨厌的是机器人的声音,听起来自始至终都像个机器人。正如我刚才所说,当一个人兴奋时,说话的速度会加快,语调的波动也会改变。就像我们用汉语说一些快乐和令人兴奋的话一样,我们情不自禁地提高了调子。当涉及到悲伤或沮丧的事情时,当你说话的时候,你的声音的语调保持不变,而且它不在新闻网上。考官怎么能不怀疑呢?

答题思路

除了说话速度之外,答疑也是考官判断你是否背诵的一个渠道。

有两点最容易找到背诵的痕迹:

1. 前后矛盾;

2. 文不对题。

例如,在体育这个话题上,烤鸭可能会说它不喜欢运动;但是当谈到卡片标题-你在网上或杂志上读到的关于健康生活的文章,或者你为保持健康而做的一项活动-你就会成为一个健身狂。这不是不一致吗?此外,还有这种情况,特别是P3部分。许多问题都是由考官临时提出的,所以很多烤鸭会把考官的问题改写成他们准备好的题目。

这种拖拉,再加上考官对你的语速、发音和语调的检查,很可能会认为你在背诵。

语言风格

如果你的表达是具体的书面英语,它也很可能被确定为背诵。

这种现象在基本问题中尤为明显。许多学生看到题目时都习惯写下答案。不管你是5-6还是7-8候选人,书面形式都比口头形式要正式得多。背诵写作的好例子肯定会让主考官感到很不自然。这就是为什么真正优秀的雅思口语老师在为你准备例子时总是直接回答问题。他们把录音改成文本并润色。如果你有预先准备例子的习惯,试试这种方法。

肢体语言

没有必要对此多说些什么。

虽然口语测试是基于你的语言能力,但它也是一个主观的测试。考官会认为,当你看着天空、向窗外看时,你可能在背诵你的手,考官会认为你可能在背诵。为了使自己看起来自然和真诚,看着考官的眼睛(如果他太紧张的话看他的鼻子)。加上一些肢体语言,比如当你说它这么大,谈论这个大的时候,你可以用你的手来标记这么大。此外,一般来说,如果你有交流的愿望,你的身体会向前倾斜一点,对谈话表现出兴趣。或者有很多话要说。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