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雅思培训班价格表

2018-12-22 12:13

来源:

作者:

广州雅思培训班价格表

学费详细,请咨询本站客服老师。-广州新东方

雅思考试者会经历这样的心理变化:不管他们第一次考试复习得多好,他们都会很慷慨地进入考场。

但是到了第二,第三,甚至第四,第五次,就没有理由开始了,好像你在进入考场之前就知道了结果,并且自动地给自己贴上了失败者的标签。

在某种程度上,这不再是缺乏自信的问题,但在反复失败之后,心却制造了障碍。无论你在另一次考试前复习得有多好,到正式考试的时候,你都会气馁。

然后是一个悲伤的循环-例如,一些学生甚至在下一次考试中都没有得到保证。这样,每一个周期、信心、耐心都会消磨一层,最终有人崩溃,有人放弃。

这也是雅思的魅力所在。这不仅是一次语言测试,也是一次尝试。我们在这个阶段的能力和心态将反映在审判中。坚强的人可以是一次性成功的能力和幸运者,更经常的是那些经受考验但从不轻易放弃,最终战胜自己的普通人。

所以,我们需要一起看看,那些没有通过雅思考试的人,很多人都从中吸取了经验。带着这个警告,我希望在你为下一次考试做好准备之后,能打破悲伤的循环,收到满意的成绩。

@与雅思分道扬镳:第三次考核,这一次要吸取上一次拼搏的教训,自己的计划要复习,累得要坚持到底。

IFU的状态是什么:在准备考试时,考试成绩一般是状态。大脑是空白的。

希米:即使你考试考得不好,也不要向周围的人发泄消极情绪。

第一次结果出来很不满意,家里的人都很郁闷,满脑子都是不想再考,却不得不再考,心情很烦躁。

所以当时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对家人的感受和态度,而我的父母也在看着我。回想起来,我后悔了,但我的父母必须小心。

当匿名者:评论时,写下你在一天中的每一个时间所做的事情,你会发现你认为你已经做了很多,记住了很多,实际上只是一些小事情,还没有在你的脑海里。醒来

YMMlike酸奶:恐惧是自我满足。每天埋头苦干,把话题刷到深夜,我被自己感动了。但是只有知道问题不会发现问题并总结问题,最后做了很多套没有任何改进的大多数人。

如果蠕虫儿:真的很重视这次考试,那就会是一场死水大战,即使结果也不会令人满意,也可以公开告诉自己,我真的试过了,下次会更好!

每个人都是一样的第一次考试,一旦在良好的人的基础上,很难放下以前,我的基础不好失败一次,它很好地填补了那个没有好好学习的洞,没有什么值得羡慕的。这种心态应该是谦逊和坚定的。

我有一点小,四次了。客观上说,还是要衡量实力去做,毕竟注册费并不便宜。给自己设定了一个极限,用各种方法来测试,分数太大了,就像我读的语文课一样,除了昂贵之外,没什么不对的。

关于@7:当你觉得前三段听力很好,不要急着去嘿,你可能会错过整个S4

@半醒着的北极星:呵呵,考试前不要做咖啡、可乐、茶等清爽饮料,

不要睡得太晚。你会发现你记得的一切都是错误的。然后我的听力。明年见雅思

@看到一个大池:为了充分参与复习,我们必须保证睡眠,保证饮食,保持锻炼!只有这样,我们才能集中精力。

不要参加裸体考试。

@Hellethil:,不要喜欢写或写55[喵喵]

田雨-贾是个坏女孩:多写练习,多说张嘴,脑子说没用。

@6 racias_Xavi稍后:两次倾听干扰,分钟那是第x节的结尾”[手伸]

考官看起来很严肃,可以继续说话了。结果不会太坏,也就是说,要测试心理耐力。

赖斯不会咬牙切齿的:老师叫时间过一会儿停止在GG[微笑]上写文章。

赖斯不会补牙:@FISH_Echo:在香港,还在写作文的结尾,但是看着时间快用完了,我想擦掉这句话来保持完整,但同时老师说我还在继续擦,那是第二次记下来的(也是因为读的时候,抓住这两个人一次)。两次都会被取消资格,所以最终的结果是找不到的。

@ benj 1980: without quick solutions, practice makes perfect. I was well educated and found it an insult. When I needed 8, I got a written reply of 7.5. So I swallowed my pride and pride, practiced harder than ever, and got what I needed.

(雅思)没有捷径。熟能生巧。我受过很好的教育,所以到了7.5分,我觉得用8分写作很可惜。所以我抛开我的傲慢,比以前更加刻苦地练习,最终获得了我需要的分数。

@是我:吸取的教训

第一:生活太随便,不愿走出舒适圈半步,允许已知而难以改变的性格缺陷

第二:早睡早起

第三:不要有侥幸心理,做好最坏的准备。

阅读了上述学生总结的考试经验和教训,你有什么收获吗?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