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考四级可以考托福吗

2018-12-22 11:49

来源:

作者:

没考四级可以考托福吗

为什么不可以呢,我的朋友!

托福和雅思考试是每个出国留学的年轻人必须经历的灾难。毕竟,我们都知道,只有当我们取得好成绩,我们才能得到我们最喜欢的学校的录取。因此,刷牙已经成为党出国留学的惯例,但是托福和雅思在大学四年里什么时候比较合适呢?如何计划评审计划?

大一适合考吗?

一些大一新生开始考取托福、雅思,他们认为高考后英语状况最好,而铁继续考试。事实上,这个想法不能说是错误的,但是对托福和雅思有一定的误解。我们应该知道,TOYA作为一种外语考试,不同于全国高考英语,主要考察的是语言应用能力,而语言本身的内容涉及较少。所以在铁热的时候测试托福的想法是有点危险的。

你大一时要做什么?当然是四六!CET-4/6作为一项全国性的大学生英语测试,是衡量大学生英语能力的一项客观、准确的指标,对提高和巩固大学生的英语基础具有重要意义。一些大学也把四年级和六年级的成绩算进GPA,所以四年级和六年级也需要做好准备。

大二适合考吗?

在四年级和六年级的陪伴下,我相信很多学生花了一个完整的新生。很多动作派也通过4分或6分,那么你现在能去参加托福考试了吗?

也许可以,但是建议高年级学生此时不要申请考试。因为无论是托福还是雅思,考试结果的有效期是两年后。如果大二学生申请托福雅思考试,那么当申请入学的时候,你的成绩将快过期或者已经过期了!

大四适合考吗?

由于托福雅思考试有效期为两年,所以我将再次推迟考试,以免考试期满。有了这个想法,一些学生决定去高年级申请考试,其实这也是错误的!在大四的这一年,想出国的学生通常要集中精力准备申请材料。如果他们现在再去托福,他们会非常被动。

所以,你应该知道什么时候托福雅思是最合适的时间,对吗?

是的,参加托福考试的最佳时机是上三年级!

一般来说,你可以这样安排考试时间:

大一-二年级:夯实英语基础,CET-4CET-6

下学期大二-大三:开始准备托福和雅思考试。

大三:托福、雅思

大四:申请国外大学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