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小托福班多少钱

2018-12-22 11:35

来源:

作者:

新东方小托福班多少钱

问的漂亮!本站客服等你来咨(tiao)询(xi

据信,许多小学的父母在10月或11月为他们的孩子注册了KETPET考试。对于KETPET,大多数家长同意他们想参加考试,但是在考试之后,一些孩子会继续参加高分考试,而另一些则会改变到国家标准或托福制度。

剑桥大学第5级的KetPET词汇

如何规划和选择后PET

剑桥五年级、欧洲标准体系和国家标准体系的比较

KETPET

许多家长都知道KETPET是剑桥大学英语五级考试的第一和第二级。它们是由剑桥大学外语考试系开发的,用来测试学生的听、说、读、写能力。成绩证明书终身有效。

在一些重点小学和中学,KET/PET是一个入学考试项目,具有KETPET证书的学生被优先考虑,因此许多儿童将参加KETPET考试。

一些有出国留学计划的家庭也将参加KETPET考试,以培养他们提前听、说、读、写的能力。

不同英语水平词汇的比较

KET属于基础英语水平,词汇量1500-2000。第二级PET的词汇量是2500-3000。因为词汇量不大,所以孩子在KET后能顺利地参加PET测试。但是PET测试后,一些家庭有争执,是继续考三年级FCE,还是转考小托福,还是进入重点学校后又回到国家标准。

那么你是如何通过PET选择的呢?

在剑桥学习普通英语需要50006000FCE,词汇,这与PET词汇有很大差距,而且孩子缺乏过渡,所以很难马上感觉到。如果你少学托福,突然转向美国的制度,它可能也会有很大的变化。

为了解决PET考试后如何更好地进入下一阶段的问题,LearchInternational推出了Fujiao学校能力培训系统的在线课程。能帮助儿童顺利过渡的能力趋同,藤角能力在线课程共分5个层次:

完成预备课程,参加考试,孩子有能力参加PET考试。

完成能力一级课程并参加考试。孩子有能力参加FCE考试。

完成能力水平2级课程,孩子可以参加小托福初中(850左右)

完全能力等级3,托福成绩从75分到100(满分120)

完成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后,托福成绩可达85-110分(满分120分)。

无论你是想继续参加FCE考试,还是选择一个小托福,你都可以做出转变,更好地沟通。

剑桥五年级与欧洲标准体系的比较

欧洲标准体系与国家标准体系的比较

虽然它们可以相互联系,但是在留学计划中推荐孩子选择小托福主要有三个原因。

1.小托福的词汇量在30004000之间,可以与PET连接起来,学习并不是很困难.

2.小托福与托福非常相似,但它比托福更语法化,托福在儿童语法系统的构建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3.根据目前的留学趋势,在美国留学的学生人数最多,美国有许多一流的大学,供儿童自由选择。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