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小托福培训费用

2018-12-22 11:28

来源:

作者:

新东方小托福培训费用

很关心学费的问题?不要慌!咨询本站客服老师!

随着年轻学生的出国留学,小托福是初中甚至小学必不可少的成就。如果他们想学习SSATISEE,他们通常需要学习很少的托福来过度学习。

几天前,一些小托福考生最近公布了分数,很多学生也发现了自己的考试成绩。南京新东方外考部也祝贺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

总体情况

这次,共有29名学生参加了南京新东方外国语系美国高中项目。27名学生参加了期中第一门考试,2名学生参加了第二门考试。

学生中最年轻的是六年级,最大的是三年级。29名学生的成绩分为776分。所有考生的听力分为262分,语法250分,阅读254分。由此可见,学生的听力项目最高,阅读次之,语法最低。

接下来,让我们南京市新东方外考系的小托福老师,分析考试要点,复习重点!

听力

薛轲老师:

大部分考生完成听力部分成绩后达到260分以上,个别非初试成绩波动较大,整体或更理想。

托福小考生是年轻的,初中生占多数。小托福的整体规模和难度对学生来说是具有挑战性的。从听力部分来看,考试涉及的话题非常广泛,包括图书馆场景、课堂和日常生活。

首先,词汇缺乏是学生普遍存在的问题,尤其是面对最后一部分的学术演讲和话题讨论,这个年龄段的学生仍然对词汇有着相对基本的理解和记忆。有些学生学过语音,而另一些学生没有,所以当他们面对一个单词时,他们倾向于先记住拼写,然后记住单词的意义,而忽视单词的发音,从而导致学生听到某些单词。我们辨别一个词的意思的速度太慢,这对我们的听力理解是不利的。

此外,学生之间的推理意识也比较弱。记住一个单词是一个单词,而不是关注单词词性的变化,一个单词的多义,当然还有发音的变化。这些都是听力课需要指导和强调的部分。

第二,面对听力材料与多个题目相对应的情况,学生会有一种情况,即他们没有时间阅读问题,或在阅读后仍然容易漏掉有关资料。针对这一问题,听力课注重引导学生养成先看主题、画关键点的习惯,同时介绍对学生进行笔记的方法和内容,鼓励一些基础良好的学生在听力过程中记录一些信息点,以避免遗漏。

语法

张静老师:

事先计划,合理安排个人复习时间。

对于许多托福儿童来说,听力、语法和阅读项目的基础是参差不齐的。因此,在考试准备的开始阶段,就必须根据每个项目的实际基础和目标得分来计划每个项目想要得到的分数和相应的复习时间。

以刚刚在十月份得分的Z学生为例。作为一名普通初中二年级的学生,孩子的语法基础相对稳固,而她的口语发音和听力能力则要弱得多。所以在开始准备考试的时候,很明显,预期成绩为850(满分900),语法是保证高分的关键,达到290分以上,努力弥补听力弱(儿童听力水平保持260-265)

但在实际复习准备时,由于她的语法基础很好,所以除了按时刷题和排错题外,不需要花太多时间在语法上。经过9个小时的复习和刷题,孩子的语法成绩达到290项。

Z学生相比,M学生的语法基础要弱得多。很多语法测试都是在孩子上幼儿园之前进行的,但是比较零散,不够系统,甚至有些特定的测试点被误解了。此外,他还不适应小佗的语法考试。他发现自己更喜欢通过感觉和猜测答案来回答问题,而不是仔细检查各种选项。对于那些语法基础不牢固、习题不严谨的参赛者,语法的准备时间应该更多地分配。孩子们在课堂上学习,家长在课后监督完成作业,结果是,作为六年级的考生,孩子们的语法已经取得了280项理想的成绩。

备考实践

课堂听力+错误问题整理+词汇积累

小坨的语法学习实际上是一个非常充实的过程。由于考场和试题是一个接一个的对应,孩子们在考试后就会对每个考点进行研究,对每一种题型都会比较熟悉,在做问题时会更方便。因此,备考的第一步必须是在课堂上认真听讲,明确你掌握了哪些测试点,哪些是盲点。课后,刷牙是一个测试学习成绩的过程。在这个环节中,特别重要的是找出错误的问题。

懒惰的孩子对错误问题的态度往往是改变答案的问题,即使老师问他或她为什么错了,孩子也只是困惑。有些孩子会对错误的问题更加认真。明确自己思维的偏差,不仅可以反思自己的错误思维,而且对这种错误更加敏感,避免在以后的实践中重蹈覆辙。

S学生第一次来学习时,他们不喜欢把错误的问题分类。他总是觉得自己听了老师的评论后已经掌握了,没有必要纠结于一个错误的问题。

但后来,他发现同样的错误(例如,判断句子的结构,寻找谓词)仍然会被犯。与孩子们比较错误的问题,孩子们会对这种错误的问题有更深刻的印象,同时也意识到梳理错误问题的必要性。同时,由于年级相对较低,儿童目前的词汇积累较难应付幼儿语法测试。

在练习出常规的测试词汇时,老师会明确要求孩子掌握,也会要求家长监督到位。

经过两三次记忆遗忘迭代之后,孩子仍然能很好地掌握在大多数类中添加的频繁测试的词汇。在此期间,儿童可以坚持并受益于父母的严格监督。这个孩子在十月的考试中还得了280分的语法。总的来说,它也证实了一分钟辛苦,一分钟收获的真理。

摆正备考心态

相信自己+脚踏实地

除了具体的备考策略外,备考心理也是考生和家长在备考过程中特别关注的问题。

一方面,由于小学的许多孩子还在五、六年级或者一年级二年级,与高中生或大学生相比,他们在备考时的紧迫感和任务并不太重,有时他们甚至觉得考试是父母要求的,他们的父母帮助他们安排了出国留学的计划,他们不在乎。

有这样一种心态的孩子们在做考试准备的时候想时不时地打个折扣。此时帮助孩子们面对考验,理清自己的任务意识,督促孩子脚踏实地是备考的第一步。另一方面,与大多数儿童通过学校学习奠定的英语基础相比,儿童学习英语的难度更大,无论是词汇要求还是语法体系,儿童在学习过程中都很容易失去理智。一种挫折感。

例如,F学生特别关注他们的错误率和教师对错误数量的看法。如果他是十多个错误的问题,他会有点焦虑,多么严肃的课堂,还有那么多错误的问题。事实上,练习中错误问题的数量并不是衡量孩子学习进度的唯一标准。

通常,错误的问题有助于暴露儿童在个别测试点理解和解决问题的习惯,而这些在准备过程中是完全补救的。因此,给孩子信心,帮助他们减少焦虑和解决问题是稳定他们准备考试情绪的关键。同学F10月份的语法考试中得了275分,这不是他理想的分数。但是通过这个阶段的强化学习,孩子们不再为考试感到尴尬,然后第二刷就更有信心了。

阅读

喻鑫老师:

上周收到一些分数,很多学生的考试成绩都很好。例如,方的总分为810分,阅读项目为275分。其实,这些高分的学生在学习中有很多共同之处,可以和你分享。

第一个是单词。虽然这是一个古老的话题,但这个词是最基本的,就像建造一座房屋的砖块,没有文字,阅读就无法理解,也做不到问题。在小托福考试的阅读部分,许多单词实际上在高中是很难的,而且还涉及到天文学、生物学、地理等难学科。

学生们无法理解其中的一些内容,也许是因为他们不知道单词。在014(也就是方的班)暑假里,我发现方也有了其他几个学生单词的良好基础,很多高中词汇都是众所周知的。更重要的是,他每次口述或提问之前学过的单词,方的表现都很好,这说明学生没有因为他们良好的词汇基础而自满,而是坚定地执行了他们在课堂上说过的关键词。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学生们已经记住了许多高中单词,提高了他们的阅读能力。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成绩好的学生被赋予了非凡的才能,而且他们一旦读了单词,就能记住单词。

事实上,从课堂上的情况来看,有些学生已经背诵了一些单词,但是经过几天而不是深刻的印象,这是一个正常的现象。但问题是,学生们在意识到我忘了这个词之后,是否可以回去复习。如果你能做到这一点,这些话就会被更坚定地记住。

然后是长句。有时,句子不被理解的原因不仅是因为单词没有被识别,而且是因为句子的结构不清楚,句子中的信息之间的关系也是未知的。对较长的疑难句的理解涉及到对语法知识的掌握。

当然,语法的阅读部分并不高,学生只需要知道一部分角色是修饰名词(定语),或者句子是动作对象(宾语从句)等等。通过课堂提问,我发现方有良好的语法基础,熟悉定语从句等语法概念,在阅读文章时会主动识别。因此,他对难句子的理解更好了。

最后一个方面是锻炼的习惯。有些学生在做问题时太自信了。他们认为他们已经读过这篇文章,可以直接回答问题。但是一些细节可能是不准确的,或者张冠和李戴弄错了信息。这常常导致那些难题的错误,导致分数的损失。所以无论题目多么简单,我们都必须回到原文,找到相关的答案信息,不要依靠自己的印象来做问题。回答问题的另一个坏习惯是,一些学生会去原文寻找答案,但是选择答案仅仅取决于哪个选项与原文使用的单词相同。

这往往是因为学生不明白原来句子的意思,或者学生觉得这种方法可以做正确的事情。诚然,有些答案与原来的答案相似,因为它们并不难,但对某些问题的正确答案已改为其他词语和表达方式,如果只是这样推测的话。你可能会掉进别人的陷阱,选择分散注意力的选择。所以做问题的依据是对课文的理解,而不是在课文中找到相同的词。

总结

三位教师不仅对测试结果进行了分析,还对高分和复习方法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小托福似乎不那么困难,但对于那些从未在国外接受过考试的幼儿来说,这并不容易。尤其是词汇部分,比学校或课外学习难度更大的单词更多,最难的单词甚至比高中还要符合托福词汇的要求。我希望这三位老师的详细分类能帮助学生为考试做好准备,并帮助家长了解托福考试的特点。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