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小托福培训机构-广州新东方

2018-12-22 11:19

来源:

作者:

广州小托福培训机构

中国学生年龄越小已经是一种趋势。很久以前,孩子们到国外去读研究生。现在,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在本科学习,出国学习高中和初中是很常见的。每年在国外留学的数千名部队中,最主要的是去美国留学。

众所周知,美国以其优质教育而闻名,拥有世界一流的教育资源和包容性的开放文化。因此,越来越多的父母希望他们的孩子尽快在美国接受高质量的教育。所以我选择去美国学习初中和高中。

但是,如果你想上一所好的中学或高中,标准化的成绩是一个不可缺少的项目。对于将来在美国上初中的孩子来说,什么是最合适的标准考试?答案是小托福。

托福初中考试是什么?

托福初中,又称小托福,是美国教育考试服务机构ETS为世界各地1117岁的中小学生开发的权威英语水平测试。

托福初级考试是一个低风险的测试,不涉及任何专业知识.它由三部分组成:听力、语言形式与意义、阅读理解。高中生的英语学习和社交能力。在这三个部分中,分别提出了42个选择题.其中,听40分钟,语言形式和意义25分钟,阅读50分钟。每个部分的满分为300分,共计900分。

除了标准考试外,小学托福口语考试的目的是测试学生在社会和学术环境中表达自己的能力。口试可以与小托福的标准考试相结合,也可以单独进行。这项在线测试持续了近20分钟。

小托福学生的英语口语调查能力如下:

通过朗读部分考察学生理解课文的能力。

具有灵活自由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

良好的英语口语交际能力。

托福考试能给孩子带来什么?

作为一种国际标准化的英语水平测试(托福初中),托福初中不仅可以作为一种语言成就来帮助考生申请美国高中,而且还可以作为进一步学习的指导。具体表现为:

1。小生初履历上的新砝码

由于其对英语能力的准确评价,小托福在我国小规模增长的初期已成为一个新的入学方向。鲍玉刚中学、建平中学、北京王府中学、成都外国语学校等著名中学开始通过小托福考试成绩来衡量学生的英语能力,甚至作为入学条件的参考。

2.美国高中生入学证书

小托福作为一种优秀而准确的英语水平衡量标准,已被越来越多的美国高中所接受。

三。准确评估英语水平

托福初中报告可以与三种权威的国际语言评估工具联系在一起,即欧洲通用框架(CEFR)、兰斯阅读评分(LLINUD)和美国中学英语水平(US)

通过小托福成绩单,考生可以直接从各个方面决定他们的语言学习水平,并找到适合他们目前水平的阅读材料。同时,他们也可以估计他们的英语水平在相同的年龄或相同的年级在美国。因此,这个小小的托福成绩报告,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与CEFR的对标

与剑桥考试相比,小托福有什么优点?

面向对象:

TOEFL Jr:对于11-17岁的学生来说,有一定的英语基础。

剑桥考试:适龄儿童考试

所涉能力范围(相对于CEFR)

小托福: A2-B2

剑桥考试:ket-A2PET-B1fce-B2

相比之下,托福能力的范围几乎涵盖了当前的KET/PET/FCE考试。

设计理念:

小托福:重点在于学生在以英语为教学语言的学术环境中与外界交流的能力。因此,考试的内容来源于世界上许多国家和地区的英语课程标准和文学作品。

剑桥系考试:KETPET更能证明学生掌握了基本的英语技能,并能在日常生活中使用英语完成一些交流或任务实现的场景,如学习、工作和旅行。

考核内容:

托福考试比剑桥考试更具有学术性,剑桥考试要求学生完成日常生活情景的英语交流。其评价的核心是中学阶段的实际词汇环境。ETS概括了社会人际关系(社会)、导航(信息引导)、学术(如听学术报告)、阅读学术材料、发表学术主题观点和学术写作三个方面。

考试模块:

小托福:综合听、说、读、写四项技能,评估学生的综合能力。同时,它与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匹配度很高,很少涉及图片标题和句子填空。

剑桥系:自考听、说、读、写四项。KET考试仍然有一些简单的问题,如图片选择,同时,在KETPET阶段,测试内容相对较高。

测评体系:

小托福:参加小托福考试的学生在考试后会得到自己的成绩报告。报告中包含了考生的相应分数,以便学生了解自己的成绩水平。同时,考生可以知道他们在每一次考试中的成绩以及相应的CEFR,来决定他们的语言技能。

由于CEFR能力的广泛定位,托福初级考试在业绩报告中提供了更详细的能力描述,以帮助应聘者了解他们的优势和弱点。此外,在阅读理解模块中,将给考生一个阅读索引,以了解学生的阅读水平,并进行适当的阅读匹配。

剑桥系:KETPET测试结果报告也将给出每个模块的总分和相应的CEFR。考生可以根据CEFR大致了解自己在各个模块中的具体表现,了解自己能力的优缺点,但相比之下,具体的能力描述和阅读评分较少,其指导意义也不如小托福报告高。

从以上描述可以看出,托福初试是一种更适合中学生的英语评价标准,而ETS大学水平的托福考试则被认为是世界范围内的英语水平评定标准。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