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多大可以考

2018-12-22 10:54

来源:

作者:

雅思多大可以考

雅思考试没有年龄限制。 报考雅思的条件: 所有中国公民(不分年龄)均可申领身份证您可以参加IELTS考试,雅思考试是没有年龄学历这些限制的

针对大量的雅思报名程序和网上注意事项,根据个人经验下的具体考试流程。给雅思小白一点提示和建议。

1。注册:雅思考试网上注册-教育部考试注册(https://ielts.etest.net.cn/homepage

2.口试选择时间:考试前两周左右,在使用邮箱时注意检查自己的注册情况,会收到官方邮件,提醒口试时间通道的选择开放;您必须注意地址(以上红色地址)时及时进入报名。你通常有两种选择,比如2018128日的笔试,那时你选择了你最喜欢的考试时间。可选的口试时间是2018123日和2018125日;在那一天,口试被分成几个部分,从早上830开始,每20分钟一次。如果你错过口试的时间选择并不重要。当局会自行安排时间。但一般说来,其余的,直截了当地说,可能是上午八点半(第一批),如果是晚一点的话,五月在考场提前半天出来(这自己放得很聪明),等考试结束人,问考题,考官印象等等,应该事先做好预防。

3.口试程序:提前半小时进入候诊室(考试前15分钟进入考场的学生在考试合格证书上写明,这对我在考场可能是个问题,但强烈建议遵守规定。提前半小时进入候诊室,冷静心情也不错),当进入时只需通过考试卡和身份证,就可以在候诊室里有其他物品,立即,会拍照记录指纹,确认身份信息,当接近检查时间时,排队,除了你的身份证。(注意!通行证也不用带进来!所有的物品都在一个固定的位置(你会在出口得到它们),检查室外面会有一个凳子。我很幸运,第一批考官站在门口,过去,考官会开始问:问候,问名字,问是否有其他的身份证;确认,带进教室,考官在一米外:再次询问姓名,检查身份证,阅读考试过程中的一段,询问是否准备好,开始第一部分;过程是非常熟悉的。

4.笔试程序:上午9点,730分可以进入,直到830分以后,830分取消资格。确认身份证和通行证进入考场,将除身份证外的所有物品放置在指定地点,当场记录指纹,并在考生的左手腕(带有雅思标签的纸环)上放置一个检查手镯,进入等候区。从800开始,考官将检查每一位考生:姓名,其他任何东西,纸环,如果你戴眼镜,检查你的眼镜(这是程序,监考人员用简单的英语问,所以不要惊慌。)然后用金属探测器检查是否有作弊。最后,监考员将带考生到指定的座位并提醒他。检查桌子上的信息,把身份证留在桌面上。顺便说一下,在进入考场之前,去洗手间,哈,然后就没有时间去洗手间了,除非你是奶牛,整个教室花了大约四个小时。在每一种考试(听、读、写)之前,监考人员将以英语介绍考试过程,填写答题卡、通知等(不要惊慌失措!)你通过了多少次测试?看这些,更别说填了。此外,每20分钟后,监考人员会提醒一次,最后十分钟和最后五分钟会提醒一次,不要惊慌,每个人都遵循自己的节奏。(当我阅读时,我很快,在我得到报告之前,我读到了第三篇文章。看了两段后,考官还有20分钟。我去了,我听到了10分钟,惊慌失措,然后基本上什么也没有。当它被报道了10分钟时,一切都陷入了混乱。)

注意⚠️

(一)口试和笔试只需要带身份证(当然是无标签的水,但是时间很紧,不要喝,旅行后WC重新开始太麻烦了);进入考场时,你需要带身份证和入学证。招生卡的官方网站可以提前一周下载,包括中文和英文两个版本,并随意打印一个版本。

(2)考官要求英语除了考试外,其他问题都是英语,必须有心理准备,不要惊慌,稳重,老铁!

(3)笔试是笔试,所以建议平时训练时,用铅笔作答,适应。

(4)阅读60分钟,基本上每篇文章20分钟,时间太紧。让我们做好,在做问题时填写答案。别浪费时间。先把论文写好,然后再填一遍。

(5)橡皮擦不是很好,但是仍然可以使用。

6)不要慌!

-雅思,我们分手吧!-

下附网上具体事项:

考试前雅思指南:考试申请指南

首先报名参加雅思考试的考生将首先在网上注册雅思-教育部(https://ielts.etest.net.cn/homepage)将登记参加考试)。请注意,在注册过程中,请确保您填写的所有信息是正确的。完成。特别是个人身份证、身份证有效期、成绩单发送地址、联系信息;

进入考试报名环节,考生必须清楚地看到自己的考试表格(AG或机器考试),考试地点和考试时间,确认正确后再点击确认。建议考生在注册前预先做好考试安排。为了防止候选人过多和座位紧张,候选人应至少提前一个月登记。

考生在报名参加考试前,必须先交一笔考试费。请注意,考试注册费的支付方式暂时只支持银行卡的支付,只有在随后的考生需要退款时才支持返回银行卡。

雅思考试前指南:报名号、考试号和NEEA是多少?

雅思注册号:报名完成后,您将得到正式的雅思考试ID,每个考生都有不同的注册号码,请仔细保管。雅思考试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后,在正式咨询过程中,考生需要提供报名号码。

关于雅思考试号码:雅思考试号码有一个考试号码,只要它注册参加考试。也就是说,正式入学卡上的数字,代表考试次数和考试地点,是在成功注册后给学生的。雅思注册成功后,考生可以在我的状态中查询自己的考试号码信息。在考场里,考生可以根据这个数字找到自己的考场。

对于NEEA:用于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雅思注册网站的用户名,考生可以使用NEEA和密码访问雅思注册网站。每个候选人只有一个NEEA帐户和帐户是有效的终身。

雅思考试指南:雅思考试的思考

雅思笔试注意事项

注意考试时间,建议考生提前准备考试证书(身份证、户口簿或其他有效证件)、考试卡和照片,在雅思考试前一小时到达考场,根据官方规定,830以后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迟到时因考试不合格,不能办理退货手续。

如临时遗失检查文件,请及时联系在场的工作人员。如果预审文件丢失,请提前填写文件或修改其他有效文件,并及时向官方网站申报。不能提供有效证书的考生将不被允许参加雅思考试。

雅思笔试入场注意事项

入场后,工作人员将检查身份信息并当场拍照。应聘者应按要求将个人物品放置在规定的区域内。所有与考试无关的材料和电子产品不得带入考场。进入考场后,考生按要求进入教室,按要求到指定的座位。

雅思笔试流程

正常的雅思考试是2小时40分钟到3小时,听力测试从上午9点开始。听力时间为40分钟,阅读时间为60分钟,写作时间为60分钟。你可以在写作考试中间去洗手间,但考试时间会计算在内。

考试

在考试开始前,监考人员将宣读注意要点、并发试题和答卷卡,在此期间,考生不得阅读试卷和答案。考生只能根据要求填写个人信息。

考生需要测试在听力测试中发出的耳机,以确保它们能够正确使用。

接下来是听力测试游戏,30分钟后进行听力测试,考生有10分钟填写答题卡并检查时间。根据要求,停止写作的时间,不要开始写作,等待监考收到论文,发表阅读论文。

雅思阅读将需要60分钟,不需要额外的时间来填写答案。未经监考人员许可,考生不得开始写作。雅思阅读考试后,考生的答卷卡及试卷将被撤回。

雅思笔试持续1小时。测试结束后,只能拿一支铅笔和一只橡皮。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