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雅思需要过四六级吗

2018-12-21 12:23

来源:

作者:

考雅思需要过四六级吗

在经历了大学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之后,我相信大学生对CET-4CET-6并不陌生(毕竟,年复一年,赤裸裸的考试)。什么是雅思考试,也折磨了无数的学生和成年人?

雅思(InternationalEnglish LanguageTest System,简称IELTS)是一种四种英语交际技能的测试:听、说、读、写。

每年,全世界有超过270万人参加雅思考试,分布在140个国家。雅思已成为全球英语评估的领军者。

全世界有10000多个机构得到认可。无论你想出国留学,移民,找工作,还是测试你的英语水平,无论你想去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还是荷兰,法国,德国,新加坡,香港等等,你所需要的只是雅思考试。

雅思网站上的雅思是什么?

全是英语考试。CET-4和雅思有什么区别?有些想出国的学生也可能会问:“考完CET-4CET 500分后,雅思考试的水平是多少?”

01

考试目的和内容

四六级

大学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的目的是对大学生英语能力进行客观、准确的测量,为大学英语教学服务。此外,一些大学也采用四级考试作为毕业条件,所以通过四级考试是非常重要的。

从内容和形式上看,大学英语四级和六级包括听力理解、阅读理解、综合测试和写作测试。与旧的大学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相比,新的大学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增加了听力部分、快速阅读测试和非选择性测试的数量和比例。在听力方面,选择更真实的材料,如对话、讲座、广播和电视节目。

IEITS

雅思考试目前主要用于出国留学和移民,作为向外国大学申请或获得移民局批准的必要分数。雅思认为语法是没有意义的,它更注重英语语言的实践能力,例如它的听力部分与实际紧密结合。

雅思包括两大类:学术和培训。它包括四个部分:听、读、写、说,满分为9分。在听力部分,常见的问题类型包括多项选择题(有选项)、简短答案、空白、图表、匹配问题(例如,与所听到的内容匹配图片)、内容涉及日常生活(食物、住宿、购物),学生在学习一些典型场景(课程介绍、学术问题)

CET4-6侧重于英语本身。更注重语言知识,而不是语言的实际使用。顺利通过四、六级并不意味着顺利通过雅思。雅思考试系统注重实际的语言运用能力,雅思考试是语言之外的信息,这就要求考生不仅要具备扎实的语言基础技能,而且还要有灵活的实际语言应用能力。

在考试内容上,以CET-4/6的笔试为主,不需要申请口试。此外,口试是两名候选人之间对话的一种形式。没有一对一的考官。口试的最终结果是作为一个分数提出的。英语口语在CET 4/6中并不是很重要。

雅思口试是一项必修课,其地位与听、写、读等同,正式认证的口语教师与考生一对一的对话,同时也保留了录音。由于中国学生缺乏口语环境和锻炼机会,雅思口语对大陆学生来说是一个难题。

四六级和雅思换算方法

图源来自新东方

由于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和雅思考试的调查方法和内容各不相同,转换方法仅供参考。如果你想知道你的英语申请的水平,你真的应该参加雅思考试。

02

评分标准

四六级

CET-4CET-6的成绩体系为710,成功证书改为成绩单,包括总分、单分等。一般情况下,大学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的有效期在毕业后一年内有效,但由于考试的国内性质,大多数单位不重视考试的有效性问题。每年6月和12月,考试成绩在两个月后公布,考试成本高于雅思考试。

雅思

雅思没有规定的及格分数。来自不同国家、不同大学、不同专业的学生对其成绩有不同的要求。雅思考试分为9分。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分别评分后,计算平均分。该评分的有效期为2年。雅思考试几乎每个月举行一次。考试结果将于笔试后第十个工作日公布。如果你对结果有任何疑问,可以申请复议。(考试费用是2020年并正在上升)

大多数人都知道,雅思考试是因为它可以申请外国大学,事实上,六级考试也可以申请名校!你想知道你可以申请什么外国学校吗?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