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5.5能申请什么学校

2018-12-21 10:56

来源:

作者:

雅思5.5能申请什么学校

虽然这不是终身考试,但雅思成绩客观地反映了英语的实际水平,在很大程度上也可以决定考生将申请哪所学校。

根据雅思成绩体系的说明,6~7分通常表明考生具备合格或良好的英语能力,能够满足海外学习和生活的基本需要。因此,这通常是大学学位课程的最低要求。

一般来说,排名越高,对雅思成绩的要求就越高。

当然,根据专业不同,具体要求也不同。例如,在相同的学术背景下,理科专业要求相对较低的雅思成绩,而文科专业要求较高的雅思成绩,尤其是语言教学、翻译、医学、法律、媒体等专业。

由于文科所涉及的语文范围较广,学生自然要与他们的语文能力相匹配,所以他们的语文要求也较高。否则,学生可能无法在课堂上理解他们,并将无法跟上他们的学习。这会严重影响你学业的正常完成。

今天,我想为同学们总结一下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有多少所学校可以申请雅思成绩。

美国

在北美,包括所有常春藤联盟学校在内的3000所美国大学都承认雅思。

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公告,在2015年的102所美国顶尖大学中,93所获得雅思考试的本科课程申请,占91%

100所院校的研究生课程接受雅思成绩的申请,占98%

北美的大多数学院和大学要求雅思成绩为6.5-7.0分,研究生院为7.0-7.5分。

当然,大学和学院对课程内容和成功完成学业所需的英语水平有很好的理解。

因此,美国高校对雅思成绩的要求是由各院校自己制定的。

例如,记者、媒体、公共关系等高级语言要求,雅思成绩要求相对较高。

在排名前100名的院校中,本科申请雅思成绩的要求为7

成绩7:一所中国学生熟悉的大学。

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斯坦福大学、杜克大学、康奈尔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范德比尔特大学、赖斯大学、伯克利大学、洛杉矶大学、南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大学、戴维斯大学、圣巴巴拉大学、波士顿大学等得分最低。雅思考试。所有要求为7分。

6.5:前100名的底部。

例如,东北大学、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迈阿密大学、杜兰大学、乔治亚大学、密歇根州立大学、丹佛大学、佛罗里达大学、圣路易斯大学等等。

这是佛罗里达大学、克莱姆森大学、德克萨斯农业机械大学、贝勒大学、纽约州立大学、环境科学和林业科学学院、阿拉巴马大学、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等大学本科课程的最低要求。

英国

作为一门英语母语考试,雅思考试在英国的接受程度是不言而喻的,所有的英国大学都承认甚至更喜欢雅思考试成绩。

最近的英国签证政策实际上加强了雅思在英国的垄断地位。

成绩7:如果你在雅思考试中得了7分,并且有很强的学术背景,那就考虑英国的G5精英大学吧。

然而,这里的雅思成绩通常是最低的,而不是进入英国顶尖大学。

许多英国大学主修专业的雅思考试要求超过7分,如法律、翻译、教育、媒体等其他英国大学专业,如巴斯大学、沃里克大学、埃克塞特大学和兰开斯特大学。有关出国留学的更多问题,请添加《出国留学百科全书》编辑的个人微博:chuguosafety

6.5分:计算相对中等成绩,排名10-30左右大学,一般要求总分6.5,个人6分。

大多数英国大学要求商务6.5IELTS,普通大学6.5IELTS。稍微好一点的专业雅思成绩可能是七分或更高。

6:这是一些英国大学的最低要求,例如格拉斯哥大学、诺丁汉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纽卡斯尔大学、拉夫堡大学、伯明翰大学等。但这是一个尴尬的分数,最低要求并不意味着你可以申请,学校的选择是有限的。

5.5点:申请的学校很少。一般来说,这是英语精读课程、语言课程、预备课程以及本科以下课程的标准。

澳大利亚

雅思一直是澳大利亚最高权威和最广泛的认可,所有澳大利亚学院和大学都承认雅思成绩。

其中,许多院校使用雅思作为他们进入英语能力的唯一证明。除了申请澳大利亚大学,他们还需要在签证申请和移民申请中提供雅思成绩。

在澳大利亚学习的硬件要求相对较低。澳大利亚排名前25的大学的雅思要求基本上在6.0-6.5之间,阿德莱德大学的最低分数为5.5分。但排名也符合大学的规定。

如果你的雅思成绩是6.5分,并选择申请澳大利亚的大学,雅思成绩就不会成为你过分担心的问题了。

加拿大

雅思考试是一项权威的加拿大大学英语考试,旨在衡量申请人的英语水平,其中100%得到加拿大英语教学机构的认可。

加拿大大使馆的学习直接录取计划(SDS)和学生合作计划(SPP)要求雅思成绩分别为6分和5分。5分别作为唯一指定的英语考试。

这两项政策大大简化了签证程序,降低了供资门槛。

加拿大排名前15位的综合本科院校要求雅思考试成绩均为6.5分,其中大多数要求不低于6分。

例如,雅思,如西蒙妮·菲沙大学、维多利亚大学、新不伦瑞克大学、盖尔夫大学、卡尔顿大学和纽芬兰纪念大学都需要6.5分。2015年,滑铁卢大学(University Of Waterloo)在加拿大麦克莱恩大学(McLean University)排名第三,雅思(IELTS)要求5.5分,这使得学生在加拿大学习比在轻松学习更容易。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