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托福培训费2019

2018-12-21 10:45

来源:

作者:

雅思托福培训费2019

费用的问题,清咨询本站客服老师。-广州新东方

诸如CEFR B2CEFR C1等描述经常出现在英语系的夏校入学要求中,或在英语水平匹配建议中。那么这个CEFR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细心的父母可能注意到,在他们孩子的各种英语证书,如小托福,雅思,剑桥英语,除了他们自己的分数,有相应的CEFR成绩。

什么是CEER

“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的缩写,是评估欧洲语言学习者作为一种外语所取得的语言能力的标准指南。欧洲委员会提议将其作为1989-1996年期间“欧洲公民语言学习”项目的一个主要部分,其主要目的是提供适用于所有欧洲语言的学习、教学和评价方法。200111月,欧洲联盟理事会决定建立一个使用CEFR的语文能力核查制度。

也就是说,CEFR系统具有两个明显的特征:

跨语言的。由于欧洲语言的相似性,可以在同一个系统中对它们进行评估。例如,如果我是英语C1,而你是法语C1,这意味着我们的语言能力处于相同的水平。

交叉询问。CEFR只指定评分标准,而不指定特定测试。所有接受CEFR的语言测试都可以将自己的评分标准与CEFR的定义相匹配,这样就很容易在不同的测试之间进行匹配。CEFR在英国大学录取国际学生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使他们能够接受各种各样的语言证书。

CEFR的分级定义

有了上述定义之后,有三种方法可以测试您自己的CEFR水平:

自我评价。根据上述定义标准,进行级别匹配。这样比较方便快捷,但精度比较低。改进的自我评价就是要求语言能力要优于自己,或专业英语教师,进行一个简单的测试和评价。

专业英语考试。例如托福、雅思等,一般有听、说、读、写四个方面的测试。考试的准确率很高,但考试需要特别的时间,考试结果也不那么快。测试结果可能受到不熟悉题型、现场时态等因素的影响。

在线自我测试。许多专业考官也提供在线自我测试工具。该方法是一种折衷的方法,能快速得到结果,比自评更准确,适用于没有硬性语言证书要求的场合。然而,语言能力匹配需要夏校选项。

接下来,介绍了几种常用的专业语言测试,最后给出了一个在线自测试工具.

托福(TOEFL

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赞助的英语水平测试被称为“非母语者的英语水平测试”。全国各大城市都有考试。目前,它是iBT网络考试的形式,总计3.5小时,包括阅读、听力、口语和写作。评分为0-120,各部分为0-30。虽然托福成绩单没有直接给出CEFR,但是很容易对应(见下文)。托福考试结果两年内有效。

小托福(小托福)

一个由托福组织ETS组织的特别项目,旨在检查1114岁中学生的英语水平。考试有两种类型:标准考试(笔试)和普通考试(机器考试)。标准考试包括阅读理解、听力理解和语言辨别。综合考试包括阅读理解、听力理解、口试和写作。考试持续时间为2小时,每部分分数为200-300.小托福成绩单直接给出了CEFR的每一部分。小托福正式有效期为两年。

雅思(IELTS

“国际英语考试系统”全名,1989年由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IDP)、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和英国文化协会(BritishCouncil)提供。考生可以选择学术考试(A)和培训考试(G)。雅思考试分为听、说、读、写四项,上午听、读、写、下午口语考试依次进行,实际考试时间共2小时45分钟。每个项目的得分为2.5~9.0,然后计算出这四个项目的平均值,以得到总分。雅思成绩单给出了CEFR的总数。雅思考试成绩有效期为两年。

剑桥英语水平考试

剑桥大学CET-5英语考试,正式称为“科目系列测试”,是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根据CEFR标准专门为英语设置的水平测试。它的证书,由于其科学、稳定和权威的考试,已在各国得到承认,并用于入学、就业等目的。

剑桥大学英语水平与CEFR水平基本相同。

剑桥英语五级和CEFR五级有一个自然匹配,包括KET-A2PET-B1FCE-B2CAE-C1CPE-C2(KET低分A1)。考试的每个阶段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读、听、写,第二阶段是口语。等级越高,测试时间越长,例如,CAE的总时间接近6小时。将KETPET的结果分为五个等级,分别为及格、功绩、及格、窄带失败和失败,其余三个结果分别为分通、功通、差、窄失败和失败。考试成绩终身有效。

3. (Trinity College., GESE)

在伦敦的三一学院,英国文化协会(BritishCouncil)提出的英语口语测试是针对非英语国家设计的,有12个等级,分为4个年级,每个等级分为3个等级。其中,1-6波段适合儿童使用.

三位一体考试是在每个月底进行的,以一对一的形式与主考人交谈,这取决于考试成绩,最长为25分钟。结果:ABCDC及以上均合格。就学习难度而言,三一口语是最低门槛的英语证书,是国际上第一个儿童可以获得的英语证书。然而,目前尚不清楚的是,只有口头、阅读和写作技能得到了测试。

译赛(UKiSet

被称为“英国私立学校入学考试”的加比·达斯教育咨询公司(Gaby Das Education Consulting)是一家由英国顶级私立学校组成的联盟,它为91岁至18岁的学生推出了一项筛选考试。考试包括推理(数学和逻辑)、创造性写作和剑桥英语。英语测试部分是MSE剑桥英语测试的一个微版本(30分钟,没有口试),它给出了A1-C2之间的分数。考试总时间为1小时45分。

该考试主要是为国际学生在英国申请私立中学而设立的,但并不是所有的英国私立中学都以该考试作为入学依据。考试成绩有效期一年,可直接送往五所学校。

GCSE/iGCSE/A-Level英语

在申请英语时,GCSE/iGCSE的英语第一语言成绩可以作为国际学生语言水平的证明,而不是雅思/托福。第二种语言是无可替代的。GCSE/iGCSE分数为4分及以上对应于CEFR C13及以下对应于B2A水平的英语第一语言分数对应于C2。目前,海外iGCSE考试的主要机构是剑桥考试委员会和PearsonEdexcelIGCSE结果终身有效。

O-Level英语

GCE普通水平,是GCSE的前身,目前仍在新加坡、印度、马来西亚等英联邦国家使用。O级评分与GCSE评分完全相等.

总结以上考试成绩与CEFR成绩的关系:

参加航海夏校的孩子们

如何根据英语水平匹配夏校?

以上A1-A2分类适用于幼儿园和小学低年级学习英语的儿童。在与当地儿童接触和交流的过程中,他们能迅速适应英语的使用,提高他们学习英语的兴趣。A2-B2轮班制适用于能够独立参加住宿营的儿童,但他们第一次参加外国“夏校 s”,或以提高其英语水平为主要目的儿童,由于采用了分班制,可适用于各种英语水平的儿童。然而,当孩子们达到更高的英语水平,B1-C1,特别是如果他们已经参加了外国的夏校,我们鼓励他们参加与这些等级相对应的专业的“477”。B1的最低水平主要是艺术、科学和工程、职业经验和高级语言课程。B2的最低层次主要是学术水平较高、思辨性较强、人文和部分大学夏校级。达到C1水平的学生包括精英大学的夏校和英语写作的夏校。

好的,很多,如果你不能下决心,联系我们的夏校规划师,并更准确地选择夏校。如果孩子已经有了相应的语言证书,那可以为我们提供参考,如果还没有参加考试,也没关系,试试下面的在线考试吧!

Http:/quizlevel.cambridge gestitute.net/index.php/en/en-test-Ingles/ Enquiry-3-7c9ca40173c89faf 52ba61d7473fd4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