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任何基础,考雅思4.5

2018-12-21 10:13

来源:

作者:

没任何基础,考雅思4.5

出国学习和学习英语是必须的,但对大多数中国学生来说,雅思或托福的学习是一件“令人生畏”的事情。学习的困难往往不像外行人想象的那么简单。

从与他接触多年的学生看,他对雅思、托福的学习有很好的吸收能力,成绩如火箭,英语从来没有感冒过,基础薄弱。但是非常勤奋的测试鸭。下面给大家举几个学生的例子。

三个同学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软弱的基础,但三个没有放弃,而是要赶上去,训练队也要以专业和敬业的态度,努力工作,最终三个学生都达到了既定的目标。汪同学已经于九月份去加拿大留学,明年春天,包先生和他的同班同学也将踏上出国留学的旅程。在此,我祝愿这三位学生在今后的学习道路上不怕困难,敢于挑战自己,取得自己的成绩!

汪同学提分经历

汪同学是一名大二学生,通过广州新东方国际大学多伦多分校的课程,准备在加拿大深造一年后进入大学。汪同学是雅思的一门课程,但其英语基础薄弱,课堂教师的课堂教学在消化过程中也存在一些问题。虽然汪同学学习每天都很努力,经过一个多月的学习也达到了雅思5.5分,但此后,学习遇到了瓶颈期,听说读写四板突破并不总是很大。

针对汪同学的情况,广州新东方训练队积极研究,找出问题所在。在学习汪同学的过程中,在中国学习英语的方式经常被用来解决雅思习惯性思维中的问题。例如,在阅读和听力方面,教师讲的是解决问题的技巧,往往被忽视;在这些地方,写作和口语的关键句型、语言组织的逻辑顺序等都没有得到很好的运用,汪同学基本词汇的背诵不够牢固,导致汪同学在后期难以突破。

成长提分记录

然而,汪同学并没有放弃。针对这种情况,广州新东方训练队每天都进行汪同学专项训练。据说,阅读和写作的四个部分都是开放的,每次练习都有问题。教师还积极指导解决问题,增加教学辅助教师对其学习的日常监督和指导。大家都知道,雅思口语会有压力分,针对汪同学口语部分,广州新东方训练队每天晚上都要对其特殊的半个小时的学员进行培训。在后期的学习中,汪同学雅思取得了显著的进步。在九月份的雅思考试中,汪同学雅思顺利得分6分,口语成绩达到6分。这与汪同学的努力和广州新东方培训团队的专业精神和奉献精神有关。

包同学提分经历

鲍也是高中二年级的学生。他参加了广州新东方大学为期三个月的雅思考试班,通过美国公立留学计划。鲍先生选择的学校是杜鲁门州立大学。虽然鲍先生是一名高二学生,但在班上其他高三学生面前,他没有表现出不到一年学习的劣势。相反,他努力工作,以弥补自己的缺点,提高各部门的能力。除了老师布置的各种学习任务外,鲍同学会主动增加自己的学习任务,抓住所有的时间去学习,并找到第一次去解决他们不理解的问题。

成长提分记录

经过不到一个月的学习,第一次雅思考试学生的起跑点上得分为5.5分。然而,鲍并没有因此而沾沾自喜。通过这次考察,他发现并总结了各种板块的不足,为以后的研究找到了突破性的方向。广州新东方培训团队也积极提出建议,为学生的学习保驾护航。通过家庭、学校、学习和三方的合作,第二次雅思考试达到了语言要求的6分,口语成绩达到6分。祝贺你真是令人欣慰。

常同学提分经历

张是一名高中生,但也选择杜鲁门州立大学。普通学生在4.0-4.5级的基础上进入广州新东方学习雅思.与班里其他几个学生相比,基础薄弱。在学习开始时,学生对自己的信心往往较低,因此他们的学习热情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影响。在阅读部分,时间控制不是很好,每次情况都比较严重;听力块、基本词汇问题,每个练习情境都不是特别稳定;另外,句法多样性不很丰富,句子多样性不够,缺乏高分词汇和句子结构;口片材料积累不是特别丰富,答时比较紧张。

成长提分记录

针对几个部分的情况,教师小组针对性地进行了培训,增加了每日额外的练习,同时也为其个别辅导做好了准备。经过近2个月的学习,普通学生的每一部分都取得了显著的进步,有几个模型测试在雅思6级是稳定的。然而,考试前一周,学生们的情绪相当紧张。教师团队和教学助理团队多次与张同学交谈,帮助缓解压力,同时,教师也与家长进行了反馈和交流。与家长合作,帮助学生进行考试。最后,雅思考试达到了要求的分数,雅思6分,听力7.5分,并取得了满意的成绩。

●学员感想●

▼▼▼

包同学

在广州新东方大学学习期间,我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很多照顾。老师不仅认真上课,有时还免费加课。他们甚至会在晚上12点在Wechat上为我们回答问题。我认为老师们在课堂上充满激情和先进的思想。他们不仅可以快速得分,而且可以真正提高我们的语言能力。班主任经常了解我们的学习情况,并督促我们完成作业和复习,做得很好。在我的生活中也有专门的老师帮助我解决各种各样的问题。总之,在广州新东方的学习给了我很好的学习经验!

汪同学

在广州新东方学习雅思是一个充满乐趣的日子。这里的老师都是严肃幽默的,热情冷静的,英俊的,放荡的,美丽的,有才华的。学生坚持广州新东方老人的优良传统:听写是每天写,感觉是说每天,模型测试是必须测试滴,红烧鸡必须吃。

常同学

在广州新东方学习的时间总是很快的,因为投资、集中、学习知识,所以很快,也有很多收获。在我来雅思之前,我是一个听不懂英语课的人,可以得到“好”的分数,但当我开始学习雅思时,我碰到了一道墙,很难学习那些从来不用花时间记住的单词。阅读那些从来没有用语感完成过的问题就更麻烦了。但在广州新东方老师耐心细致的指导下,我的英语瓶颈一点地被打破,我觉得每天都有许多挑战在等着我,每天都能有新的收获。

SELF老师寄语●

▼▼▼

阅读老师 NIC

你被磨练成你自己的榜样。

从汪同学后期的冲刺阶段开始,我们每天积极地与老师一起分析试题,配合广州新东方国际培训部学习管理部门专门为他设计的词汇强化计划,最终突破自我。

宝同学,虽然起步有点慢,但在日常的培训指导员和班主任点对点的点对点分析中,对学生进步的及时跟踪调整指导,学生走出了自己非常满意的成绩,一切都在等着花销。

经常同学们,时间很短,出了自己理想的分数,那一刻的喜悦,太多的努力才能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在课堂上高效率的吸收,落主动和老师分析错误点后,在广州新东方国际教学助理团队的指导下,突然分析学生的短期能力,每日精细分析的突破口,频繁同学的分数,一切都会自然而然地形成。

听力老师SAYA

一些学生在课堂上高度集中,遵循老师的节奏,积极地与老师互动,当他们不理解时,他们会及时提问。在学生掌握了基本问题类型后,由国际教学团队根据学生的弱长句和疑难问题进行解释和训练,帮助学生提高听力理解能力,掌握核心问题点。学生每天以高质量完成作业,倾听并积极跟进,听取老师的分析和建议。每一次的成功都不是偶然的,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为其突飞猛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写作老师Sherry

在学习过程中,三名学生显示出自己的优势,较强的抗压能力,并表现出毅力。他们可以坚持准备考试很长时间到最后。并且具有一定的自主学习能力和主动性,能够根据老师布置的任务进行课外消化吸收,达到目标效果,这是非常值得称道的。我希望这三名学生在以后的学习中会比较好,能够迅速适应国外的教学体系,找到规律和技能,这也是一次适应性测试,希望学生能够顺利克服。好运!

口语老师 Yara

汪同学:苏轼曾说过 古之成小事者,不唯有超士之才,亦有坚贞不拔之志。希望小汪能坚持自己的梦想,克服一切困难,勇往直前!

常同学:老公英雄,胸大志,腹部有好计划,有包天的机会,也吞吐天地的意志。相信你自己,来吧!

宝同学:其实,成功之门是假的,只要我们勇敢地敲开门,大胆地走进来,眼前就是一个崭新的世界。

班主任

Your talent is like a spark. If you burn it with diligence, it will become a blazing flame, releasing light and heat to the extreme.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