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考雅思准备什么

2018-12-21 10:06

来源:

作者:

广州考雅思准备什么

本文适用于初试鸭、雅思考试基本知识介绍、雅思考试过程和形式介绍的内容。雅思考试准备指南。你要到坑里去测试鸭子,来看看。

雅思的准备工作详情如下:

雅思考试简介

雅思考试的评分与形式

1.雅思成绩

2.雅思考试形式

雅思考试准备复习计划

Q1是自学的还是上课的?

问题2雅思的推荐材料是什么?

准备雅思需要多长时间?

Q4学生准备雅思应注意的问题

考试前后的四次雅思考试

1. 雅思考前

2. 雅思考中

3. 雅思考后

雅思应用的五个问题

雅思何时何地登记?

一、雅思考试简介

雅思被称为International English语言测试系统。它是对那些想在英语国家学习、工作或定居的人的英语水平测试。事实上,雅思考试的应用越来越广泛。首先,雅思成绩已经成为申请外国大学的门槛之一,也是外国大学考虑申请者的重要标准之一。许多烤鸭不符合雅思考试标准,错过了他们最喜欢的宫廷大学。其次,移民到英国、澳大利亚和其他城市也需要雅思成绩。好的雅思成绩单可以给毕业生找工作的机会。

雅思考试的评价与形式

雅思考试分为两类:A(学术)G(移民)A班和G班的内容相同,除了“生活”之外,“A”还包括学生的学术探索和理解,而G类则更侧重于社会、生活和工作培训。相比较而言,G班的整体难度比A班的难易,考生在考试前应注意看自己的考试类型。以下项目以A类考试为基础.

雅思考试主要考察听、说、读、写四个方面。主题涉及教育、科技、社会、生活、环境等重大课题。调查的顺序是听、读、写。

1.雅思考试评分标准

雅思评分标准中,雅思总分9分,每项总分9分。最后,总分是通过对每门科目的成绩进行评论来确定的。例如,一个考生在每个科目中得分为8866,而在某个考生中得分为7777,最后总分是7。如果你的平均分是7.125,那就是7,但如果你四个科目的平均分是7.375,你的总分是7.5。等等。

听力和阅读测试都是40个问题,每个问题都有相同的分数,最后的分数取决于正确答案的数量。有评分标准。总之,越正确,得分越高。

口语写作考试有自己的正式评分规则。这一点在这里不会重复,但考生在考试前应仔细阅读评分标准,以便更有针对性地得分。

2. 雅思考试形式

雅思听力测试时间为1小时,共40道题,分为四部分()S1-S4,每部分10题。困难一般都在增加。听力问题包括空白、选择题、匹配问题和地图流问题。近年来,考试的趋势是增加匹配题的比例,这使得听力考试更加困难。

听力测试结束后,阅读测试还有40道题,持续一个小时。共有三篇文章,每篇文章有10-14个问题,主要是T/F判断对错问题,成对问题,选择问题,填空。文章总长度从2000字到2750字不等。六十分钟完成三次阅读,而且时间紧,任务重。

写作考试也要持续一个小时。任务1需要完成一篇图表文章和一篇大的任务2作文,这通常需要超过150个单词。完成对图表等内容的描述和分析。大作文需要250多个字,内容与高考作文的类型非常相似,主要是议论文,给出题目,让考生给出自己的观点。

口试通常安排在考试当天的下午和第二天的一整天。考生会在官方网站上检查考试时间,提前去可以。每个考生的考试时间通常是15-20分钟。口试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第二部分和第三部分。P1部分相对简单,通常是关于日常生活的话题,如天气、城市、爱好等。第二部分的考官会给你一张随机的卡片,上面有一个题目和测试考生描述能力的要求。一般的要求是1分钟到1.5分钟。第三部分是一个延伸的话题,考官会根据你的回答提出更深层次的问题,我认为这更多的是集中在考生的思考能力上。就难度而言,p1p2更容易,因为它可以预先准备熟悉的话题,p3不容易准备,因此考生也被认为是高分学生的准备工作的一部分。

iii.雅思准备检讨计划

每个人的基础和学习时间是不同的,所以准备过程不是一个标准化的过程。在这里,当我准备考试时,鸭子们将遇到的大多数困难都以问答的形式列出来了。

问题一是自学雅思还是课堂?

就我个人而言,除非你有扎实的英语知识,否则我建议你申请上课。上课可以让你少走弯路,辅导老师辅导这么多学生,当然比个人经验更多。与其在错误的道路上摸索,不如事先掌握方法,自己练习。当我在考场时,有些考生不知道如何带照片,也不知道如何处理雅思的铅笔和铅笔。

问题2雅思的推荐材料是什么?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学习问题,每本教程都有不同的效果。没有必要多谈因地制宜地处方的原则。但是对于所有的烤鸭来说,剑桥雅思系列是必不可少的。剑4-12是近年来雅思考试题库中一个庞大的题库,这些问题被淘汰出题库。它接近雅思考试的难点和命题。这些书很有价值。其他的参考书可以咨询个人顾问,或者首先考虑自己学习的瓶颈,然后根据症状购买书籍。

准备雅思需要多长时间?

总的来说,雅思不适合长期战斗。基础好的考生准备1-2个月可以,基础差的考生应该准备3个月到半年左右的时间。雅思应该为一场漫长的战斗做好准备。参加一次或两次雅思考试是正常的。

在准备雅思时要小心

(1)练习时使用雅思考试卷和铅笔。雅思考试答卷可以从网上下载。不要在剑桥书上乱涂乱画。把答案写在答题纸上。完全模拟考试场景。同时,答题要严格,每次答题后要写出自己的分数。

(2)问题不需要做太多的工作,但每一组问题都应定期进行,仔细分析。健8被雅思社区认为是最接近雅思平均难度。仔细研究剑比多学十本书更重要。

iv.雅思考试各阶段应注意的问题

1.雅思考前注意事项

雅思考试注册官方网站ielts.etest.edu.cn根据网站指示,注册,在线支付,考试选择。建议提前一到两个月报名,否则报告考试时间就不容易了。

一般考试结束后,可以提前10天检查考场安排,网上的主要观点是口试时间,有时由于人数众多,可能提前或推迟一周,这是正常的现象。在考试当天,考生需要准备个人身份证,并在两英寸的白色背景上拍两张最近的照片。但即便如此,人们还是会忘记参加考试。

2.雅思考试当天应注意的问题

在去考试的路上,你可以带MP3去听健8的录音,这对参加第一次听力测试很有帮助。此外,雅思考试费用昂贵,所以考场设施很好。至少冬天暖和,夏天凉爽。你可以喝水。有个储物柜。一支子弹笔和一块橡皮将在考场分发给考生考试。请勿将手表与电子手表配戴,否则将被扣留。就个人而言,雅思考试比机场安检更严格,仪器也在你周围。但总的来说,考试过程是非常有效的。

每个考场在不同的时间开始,取决于你考场的老师,但通常每个考场不能有几分钟。听力测试和阅读测试之间没有休息时间,你可以在交上答卷后去洗手间,但它占用了你的作文时间,所以试着提前解决你的个人问题。

在口试之前,考生需要在测试地点收集图像。我建议你打扮一下。首先,给外国考官留下好印象。第二,你的成绩单上的照片可以更漂亮。考官应提醒考场注意事项。那就仔细听好了。口试时不要紧张,要有礼貌,积极,精力充沛。

3. 雅思考后注意事项

雅思考试后可以放松,10个工作日后可以登录官方网站查看成绩,您的报名电子邮件将在收到成绩前从雅思网站提醒您查询。通常是星期五中午左右,也就是考试后的第二周。

4.关于雅思复议

雅思考试后有一个大问题,如果考试成绩和自己的期望值很大,考生需要考虑重新考虑。并提交1000元的复习费。如果检讨成功,检讨结果会有所改变,检讨费用亦会全数退还。如果失败,则不退还费用。根据这里学生的成功经验,如果单个科目的分数差超过两分,那么重新思考的成功率就会提高。例如,如果您的年级分布是98.5.5.5.5、口试机会55正在审查到第6和第6次。5个是高的。

5.雅思应用

雅思报名的时间和地点合适吗?

有这样的规律在考生中流传,每年的1/59月是口语变化的季节,通过率低,题目将无处可寻,特别是对考生提前准备口试问题有很大的影响。两次雅思烤鸭分享经验,最大的感觉是,如果你介意这一点,你可能不够坚强,然后选择一个安全的时间你认为。但事实上,新的问题是相同的,甚至比已知的口头问题准备得更好。毕竟,未知的敌人是最坏的。所以担心的学生可以避免改变季节。还有一种观点认为,周四的额外考试比周六的考试更难。

至于哪种雅思口试容易获得高分,很多学生认为口试者在一线城市的得分较低,但实际上是心理上的作用。国家考试中心给出的分数标准都一样,考试分数高看实力看人物看面值。当然,不管是有钱还是任性。然而,对于资金有限的学生来说,他们还是会在离家不远的地方注册考试中心。时间、精力和金钱是可以保护的。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