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如何考雅思

2018-12-21 10:02

来源:

作者:

广州如何考雅思

两年前,我参加了艺术考试和大学入学考试,满心欢喜。我错过了我最喜欢的大学和媒体专业,因为差异。

沮丧之下,我选择了一所我认为彼此相似的大学,一个热门的商务专业。这时,我想也许“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就这样。

那所学校还好,也遇到了很多伟大的神灵,所以很难加入他们两组的心声。

但不知怎么的,大多数时候我都不认为这是我自己的生活。我只是想到了“媒体”这个词,我觉得我好像看到了太阳,但我必须马上回到生活中去。

我每天坐在教室里,想着就这样。别挣扎。但是,即使我安慰自己,我也不能忽视我内心的声音-我仍然想学习媒体。

每天我都幻想着坐在我最喜欢的大学里学习我最喜欢的课程。我每天起床都汗流浃背,没心交朋友。所以“几乎”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

2

只有一个月的学习,我毅然选择辍学,准备出国学习传媒专业。很自然,许多叔叔和阿姨建议我放弃这个决定。

原因是:这是毫无意义的。国外的学校和国内的学校不能有太大的不同;媒体的前景不好;现在有很多人出国留学,外国文凭不能带来竞争力;这所学校并不是那么差,如果你不喜欢这个专业,而学校和其他研究生再选还不算太晚;花这么多钱还不一定赚那么多钱;出国并不容易。

这些声音每天环绕着我。对于一个中产阶级家庭来说,出国不是一个偶然的决定。

我一遍又一遍地想,什么意思?当然我知道前面的路上荆棘丛生。但这就是我要走的路,而且这种经历本身就是有意义的。

对我来说,如果我不知道我内心的选择,满足于现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但是当我知道我真正想要追求什么的时候,我发现我想去的方式并不去,等待以后再走是值得的。

我不想在将来陷入悔恨之中,想着我所做的一切。感谢爸爸妈妈在了解了我的想法后,说:只要你自己量一下,就走吧,不管别人怎么说。

在得知我辍学后,我原本以为我的同学是很难理解的,但没想到几个社团的资深教师和朋友会给我一个信息,说他们大一就有自己想走的路,但他们从来没有勇气这样做。我希望我能坚守我的心。

3

完成退学手续后,他带着行李飞回了家。我记得那天我的室友哭了,哭了。一方面,我很不愿意离开他们。另一方面,我对即将开始的方式感到非常兴奋。我开始学习雅思并选择学校。

是的,当我退学时,我甚至不确定我会选择哪个国家或学校。现在我觉得我很绝望,但我只是想摆脱不属于我的生活。

回家后,我开始了在家学习雅思的旅程。发现雅思远不是他们自己的想法那么简单,其中一个苦涩的本质是没有的。我对自己感到沮丧、失望和怀疑,但即使在那时候,我也没有为这种冲动感到后悔。

在这个过程中,我更加坚定地跟随这条路。最后,经过半年多的努力,我得到了我的工作机会,像专业,像乡村,像城市,像学校。我也在这里遇到了光芒四射的人,过着自己的生活。

4

在我生命的第一个月,我突然意识到我回家的机会很少。对一个在很大程度上提倡从童年中解放出来的人来说,理解家的意义不是反义词。

课前,几位中国老师建议我是否换专业,因为文科课对语言要求很高,即使英语是学生的母语也很难阅读。

我很感激他们的好意,但如果我更喜欢的话,也没关系。家室友还开玩笑说:“很难不学,回来,把床还给你留着吧。”图书馆里每天都挤满了人,室友们每天早上三四点才回来,他们每天醒来时满地都是头发。

看朋友偶尔聚在一起吃饭,旅游,回家,出去拍照,参加一些团队建设。我暂时放弃了这些小小的奢侈品,但如果你问我是否后悔,我会毫不犹豫地说不。

即使我放弃了很多我喜欢的,这都是为了我爱的。慢慢地做很多你喜欢的事情还不算太晚,但是你必须一直跟着做。

不管你做什么,你都必须放弃一些东西。如果你想过一种安全和平静的生活,你将不可避免地错过外面的精彩冒险;如果你想体验一种不同的生活,你必须放弃一些稳定。世界是公平的。

这是一个压力很大的一天,在一周的大部分时间里,七个最后期限不会对未来感到恐慌,但我的内心从来没有这么充实和坚定过。

虽然上课很难,但教授和学生都很热情,任何事情都可以问不清楚,虽然不允许离开旅行,但每周和朋友们买一些水果和蔬菜都很开心;虽然不像国内社会那么富有,但学生们爱自己的东西不多。

5

在一年的时间里,我经历了艺术考试,高考,国内大学,退学,以及得到录取后改变国家的决定。

回想起来,这确实很麻烦,但每一步都是那么稳定。意思本身不是一帆风顺的同义词。

即使在国内大学一个月的回忆中也没有浪费时间,我遇到了美丽的人,也更清楚自己想要什么。

苦,泪,汗,失望,幸福,怀疑,幸福,当你经历了这一切,你和以前的自己是不一样的,这不是它的意义。

在此之前,你只需要知道,如果你想从内心做某事,它本身就是有意义的。

不要害怕,大步前进,享受这个不确定的过程,毕竟,经验本身已经足够有意义了。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