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预科数学难吗

2018-12-20 12:28

来源:

作者:

澳洲预科数学难吗

澳大利亚预备课程分为必修课和选修课,对于2+33+3,学校不同,设置也不同。学术英语和数学必须是必修课。根据高考专业的说法,对于商务、工程或理科专业来说,物理、化学、生物、经济学和会计学是最受欢迎的选修课。这里有五门受欢迎的课程。

1、学术英语

无论哪所大学,它都必须是必修课。与雅思作文相比,它有一些不同之处:

学术英语写作是帮助学生完成作业,也就是学习如何写论文,教他们更多的写作方法,如何引用他们,以及如何调查他们。字数约为500字或以上。雅思是一门雅思课程,它帮助学生完成考试,也就是说,在指定的时间内用指定数量的单词写文章,通常是250个单词。

在学术英语中,论文写作的重点是利用外部资源来证明论点。这里,引用非常重要,不恰当的引用会导致剽窃。中国学生对这首曲子仍然比较陌生。他们应该注意一些雅思作文中没有的细节,比如是使用作者的全名还是姓,中间括号还是斜体。

还有很多类型的论文,雅思主要是议论文和图表,学术写作涉及不同的文体,写作方法也不同。

摘要:为了提高他们的英语写作能力,这里仍然建议我们多练习,多模仿,多读一些以英语为母语的文章。

2、数学

数学课程主要包括函数、微积分和统计学。不同学校的数学课程有些不同。有些将三门课程合并为一门数学,有些是分开的,工程数学是函数和微积分,还有商业数学的统计学。其他学校有必修数学,选修数学,必修数学包括基本函数和基本微积分,选修数学是高等数学,难度较高的微积分。

在这里,高中生完成阅读的功能是复习记忆的内容,而其他两个相对不熟悉。

预科课程的内容相当于高三加一些新生的内容。对于中国学生来说,微积分主要是关于计算的,所以很难理解问题,因为他们大多是应用题。

统计对中国学生来说是很困难的,包括大量的理论。主要分为数据收集、数据分析、概率和统计推理四个部分。除了概率论外,其他三部分都是以理论、语篇、教师为主的形式在课堂上发言,所以难度更大。对于商科学生来说,第一年,统计学是一门必修课,需要特别关注。

结论:数学是中国学生在所有课程中最容易获得的,因此,要保证高分,需要付出一定的努力。

3、物理

对于中国学生来说,这门课还是比较熟悉的,如果选修课是物理和化学的,本科生会有更广泛的选择。

在内容上,国内有50%尚未学习,国外物理课程涉及的知识比较广泛,但不深入,计算量不大,目的是帮助学生找到兴趣点。

就问题类型而言,国内侧重于计算,而国外则更多的是用文字回答理论问题。

在中国,对这篇文章的实验仍然是缺乏的。国外非常重视实验,包括设计实验、做实验、处理数据、编写实验报告和固定格式的报告。这些都是为了帮助学生为大学相关课程做准备。

摘要:物理课程的难点在于国内外内容的差异。国外的问题类型更多地侧重于文本主题和实验。

4、化学

化学有三大困难:

首先,在技术术语上,关键是要回答问题,因为理论问题很多,如何用专业英语回答问题是很困难的。

第二,内容不一样,有些内容在高中是不教的,预备学习的目的是让你提前做好准备。

第三,实验比物理学多。

摘要:化学难点在于:专业英语,内容差异和实验。

5、经济学

至于经济学,作为一门选修课,建议希望学习商业的学生必须学习预备课程。这门课在文科和理科之间有点模糊,使用了逻辑思维和批判性思维。同时,也有很多的写作。例如,用微观经济学来解释一个案例,微观经济学主要是在个体之间,而宏观经济学主要是在国家和政府之间。一般从微观宏观上学习,两者之间存在着一定的关系,宏观是建立在微观基础之上的。

摘要:对中国学生来说,难点在于:1。对内容相对陌生;同时,运用文科与科学相结合的思想;有很多的写作,写作是出国留学的基础。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