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预科申请机构哪个好

2018-12-20 12:25

来源:

作者:

澳洲预科申请机构哪个好

这是澳大利亚准备学最好的学校?介绍了澳大利亚的准备应用情况。并非所有的大学都有准备在澳大利亚学习的预备学院。那是个好吗?我会告诉你关于澳大利亚预备学校的事。

澳洲预科

1澳洲预科有哪些

并不是所有的大学都有自己的预备学院来澳大利亚学习。以下是澳大利亚各城市列出的主要预备学院。

(1)堪培拉: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先发制人科学学院

(2)悉尼:悉尼大学前学院、悉尼大学(悉尼校区、泰勒学院)、前学院、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学院、西悉尼大学、搜索学院、悉尼技术大学。

(3)墨尔本:墨尔本大学预科学院(圣三一学院)、学院预科、莫纳什大学、预科学院、皇家墨尔本理工学院、预科学院、执事大学。

(4)布里斯班:昆士兰大学预备学院、昆士兰科技大学预备学院、格里菲斯大学预备学院

(5)佩斯:西澳大利亚大学预科学院(泰勒学院,佩斯校区)

(6)阿德莱德:阿德莱德大学预览学校(布拉德福德学院和埃因斯伯里学院),南澳大利亚大学预览科学院,弗林德斯大学先发制人科学院

2澳洲预科如何选择

大学竞争力不仅可以看学术排名,就业率和起薪也同样重要!

就国际排名而言,澳大利亚位居世界前100名,其中8所大学(根据《美国新闻周刊》的排名数据)和世界前500名大学中的21所(根据2017年泰晤士世界大学的综合排名数据)。

除了综合排名外,大学的评价还可以使用一些有价值的个人指标,如师生比例、教师教育水平、毕业生满意度、毕业生就业率、毕业生起薪等。有些大学在研究成果方面排名不佳,但在毕业生就业和起薪方面排名较好。

1.入学要求最高的预科课程:墨尔本大学预科课程适合英语成绩优异、学习能力强的学生。

阿德莱德大学,从教学到生活环境,深受海外学生的欢迎。

三。新南威尔士大学附属预备课程。其商学院、工程学院和建筑环境学院在澳大利亚排名第一,就业率很高。

4.预科的语言环境和最佳住宿环境:澳大利亚国立大学预科的中国学生人数相对较少。

5.西澳大利亚大学的入学率最高,超过90%。大学规模相对较小,国际学生从教师那里得到更多的辅导时间,学生成绩迅速提高。

建立优秀奖学金预科项目:昆士兰大学预科。一定数额的奖学金将颁发给进入昆士兰大学预科的最佳学生。

7。开放时间灵活的预备课程:悉尼大学和莫纳什大学的预备课程。除了正常的二月和七月,预备课程在四月和十月提供。上课时间完全一样,但学期被压缩了,便于国内高中生申请,高中生完成后可以申请。

澳洲预科

3.澳洲预科的一般入学条件

澳大利亚预科学院的入学标准包括学业要求和雅思成绩要求。

学术要求分为学术要求和学业成绩。如果国内高中生想去澳大利亚学习大学前的课程,平均分数为5分。雅思成绩为5分。5.他们通常需要在预备课程之前参加1015周的语文课程。这里所指的语文课程,一般是由与学生申请的预备学院相对应的语文中心提供的直接英语课程;只要学生成功完成与预备课程有关的直读英语课程,他们便可以直接参加预科课程,而无须参加雅思考试。

4澳洲预科留学误区

完成大学预科课程(一般来说,预科成绩的50%可从预科毕业),并不一定意味着你能够进入大学的本科课程。一般来说,大学的综合排名越高,从预科课程进入本科课程的成绩要求越高;此外,同一大学的不同本科课程进入本科课程的成绩要求也不同。以悉尼大学预科课程为例,本科金融专业入学的平均分需要达到80%,本科IT专业入学的平均分需要达到75%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