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预科难毕业吗

2018-12-20 12:22

来源:

作者:

澳洲预科难毕业吗

对大学生来说,就业机会比本科生和外国学生都少。许多学生希望通过在澳大利亚学习来提高自己。那么,大学生如何在澳大利亚学习呢?在澳大利亚申请硕士学位难吗?让我们来看看澳大利亚的特殊推广之路。

澳洲专升硕的优势

澳大利亚大学通常在两年内获得硕士学位,比国内大学节省更多的时间。此外,澳大利亚研究生证书学费一般低于研究生课程,更具成本效益.

澳大利亚大学比国内许多大学具有更高的学历。我们不仅可以体验出国留学的生活,开阔视野,而且有机会移民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大学通过澳大利亚特别硕士课程获得的硕士学位与通过本科教育获得的硕士学位相同,这一点得到澳大利亚政府和中国政府的承认。

中国的大专毕业生或没有学位证书的本科毕业生可以按照通常的成绩直接申请澳大利亚研究生课程,而不必参加研究生学习。

直接申请澳大利亚大学硕士学位通常要求雅思6.5分,而在澳大利亚,ASUS项目只需要6.0雅思。不符合雅思要求的学生也可以通过参加语言推广课程来满足语言要求。

什么是专升硕

研究生课程的目的是为那些目前只有大学文凭,或者其本科学历不能达到直接录取研究生(例如,没有学位证书,其成绩不达标)标准的学生开设的。

学生通过48个月的过桥课程学习,可以进入硕士课程学习,申请特殊的升学,学校直接派送的是桥+研究生的全程包装课程,毕业后获得的学位与直接研究生的学位完全相同。虽然申请难度较小,但黄金的数量并没有减少,实际的增加并没有增加。

专升硕所需的申请材料

学生必须提供第一年和第二年的成绩单和证书;毕业的学生必须提供第一年至第三年的成绩单和文凭;所有材料都应在英文和中文之间进行比较。

英语成绩证明(E)。雅思、托福等)

▸ 护照扫描件。

学习差距,如最新版本的简历,目的说明书和其他补充文件,为有工作经验的毕业生。

来自高风险地区(如福建部分地区、东北部分地区等)的申请人可能需要提交额外的材料,如真正的临时进入者(GTE)表格和财务证明(财务证据)等。

选择这条途径的学生,主要目的是花最少的时间,最少的钱,也是为了获得世界公认的文凭。然而,并不是所有的澳大利亚大学和专业都提供这样的课程。

你的职业选择是什么?

相对而言,有两种课程是毕业生最容易毕业的:

业务(包括会计、金融、国际业务、管理、市场营销、酒店管理等)

计算机(包括计算机科学、信息技术、信息系统、商业信息管理等)

其他课程包括:工程、媒体、设计、教育等。

澳洲专升硕院校推荐

▸ 伍伦贡大学

研究生证书(GC+硕士

学校概况:

该大学位于新南威尔士州伍伦贡,前身为新南威尔士大学,成立于1951年,是一所综合性的教育、工程、科学和技术、商业和自然科学大学。其信息技术、计算机科学、工程领域代表澳大利亚最高水平。

▸ 塔斯马尼亚大学

毕业证书(GC+硕士(1.52)

会计、工商管理硕士、国际商务硕士等硕士学位。

学校概况:

塔斯马尼亚大学创建于1890年,是澳大利亚第四古老的大学,也是最受雇主欢迎的大学之一。作为世界排名前2%的大学,其教学、科研和学生服务设施先进。它被授予国家学生服务奖和澳大利亚大学最高研究奖。它也是毕业生就业率高的大学之一。

▸ 迪肯大学

Master certification program (MQP) + master

MQP课程由执事学院(迪金学院)和执事大学语言中心(迪肯大学英语学院)共同开设,为期0.5年。迪肯学院和迪肯大学语言中心位于墨尔本迪肯大学伯伍德校区的同一栋楼内,拥有先进的教学设施,丰富的英语教学和自学资源,毗邻迪肯大学的所有校园设施。包括图书馆、健身房、医务室、校园绿道等。

成功完成课程的学生可选择修读执事大学工商硕士学位。

▸ 格里菲斯大学

硕士资格课程(MQP+硕士学校简介:

格里菲斯大学(格里菲斯大学)是澳大利亚联邦政府资助的高等教育机构,成立于1971年,是澳大利亚排名前15的大学。布里斯班有四个校区,黄金海岸有一个。

优势:

除了商学院的专业,格里菲斯大学是一所提供工程方向的澳大利亚大学。热门专业包括:电子工程、环境工程、土木工程、工程项目管理、信息系统。航空管理等

▸ 弗林德斯大学

硕士(48个月)硕士(2)

硕士预备课程的成功完成将确保弗林德斯大学晋升为商学硕士学位,将会计、会计和财务、会计和市场、商业等课程定位联系起来。

优势:

可以参加行业实习、行业项目和国际学习交流,发展前景广阔,具有阿德莱德中心商务区的地理位置和生活方式,小班教学和非常支持的环境,讲师熟悉每一位学生的掌心,入学要求低,成本效益高,奖学金慷慨。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