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预科能打工么

2018-12-20 11:58

来源:

作者:

澳大利亚预科能打工么

对大多数外国学生来说,工作是出国学习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除了补贴生活和学习费用外,这也是进入社会和体验当地生活的学习机会。

每个国家对外国学生工作有不同的政策和规定。

澳大利亚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留学国家之一,拥有大量的留学生。因此,很多来澳洲留学的学生抱怨说,在澳洲工作的时间太少,根本不足以应付需求。

的确,海外学生对在澳大利亚工作有严格的规定和限制:

在澳大利亚申请兼职工作的学生必须年满18岁;

必须持有学生签证才能工作;

全日制课程的学生每两周最多只能工作40小时.

如果你在留学期间违反了这些规定,一旦发现,你很可能会被取消和遣返!听着,它在发抖!许多留学生因为找不到合适的兼职工作,只能从事最简单、最基本的服务行业。

然而,最近,澳大利亚政府似乎正在讨论一项新的政策,以供海外学生工作。时限可以取消!

这是SMH Sydney Morning Front的新闻:工会敦促ALP取消对国际学生的40小时工作限制。

最初,澳大利亚政府规定了学生注册工作的时间限制,以防止许多人在持学生签证进入澳大利亚后无法工作和不上学。同时,他们担心一些学生会因为工作而受到学业的影响。

俗话说,任何事情都有其优点和缺点。

澳大利亚政府的意图是好的,但它为肆无忌惮的雇主剥削他们的雇员提供了一个极好的机会。

一些雇主告诉外国学生,他们可以延长工作时间,甚至用现金支付工资,以避免纳税和其他问题。一些无耻的雇主压低他们的工资,甚至不付拖欠的工资,这就是为什么外国学生不敢大声疾呼。

这些不择手段的雇主不相信任何学生会被剥夺一个月或几个月的工资。

只要他们超时工作,只要他们同意以现金支付工资,他们便会与这些雇主有关系,只能被动地利用。

为了遏制这种恶习,在澳大利亚创造一个公平的工作环境,新州工会提出了这样一份草案,希望取消外国学生长时间的工作时间。

草案已经进入工党的投票阶段,结果将在几天后公布。

如果取消工作时间限制,海外学生可以找一份更适合他们的工作,而不论时间限制。

对于那些想通过留学或在国外工作以获得社会工作经验的学生来说,这绝对是一件好事。

但是,外国学生也要注意的一点是,他们不能严重影响入学或不及格,否则仍然会被遣返。

澳大利亚的工资政策是一样的,那么其他国家的工资政策呢?这里简单介绍一下其他热门国家的留学生就业政策!

美国

在美国,外国学生不必申请特殊许可才能在校园工作,但他们必须拥有全日制注册学生身份。

进出学校的工作时间限制为每周上学不超过20小时,假日每周不超过40小时。

但是,校外工作须经学校9名月后国际学生辅导员批准。在申请工作许可证后,他们可以在移民局或劳工部批准的公司兼职工作。许可证有效期为一年,可以延长。

英国

绝大多数英国学生都有工作机会,不需要申请特殊工作许可证,中国学生在英国的兼职选择比较大。

然而,外国学生的性质、范围和工作时间受到严格管制,如果工作时间太长或超出规定的工作范围,英国边境管理局可以拒绝申请或送回中国。

一般而言,预科和大学学习的学生每周工作时间不得超过20小时,而其他类别和未成年人每周工作10小时,在暑假和寒假期间不限制工作时间。

加拿大

允许学生在加拿大工作。学生在校园工作不需要签证,他们必须申请校外工作签证。

课外工作时间有限。周一到周五可以工作不超过20小时,周末或假期不受限制,并且可以做全职工作。

没有明确的时间在校园工作,但一般情况下,学校的工作安排不会安排太长时间。

法国

法国学生被允许每年工作830小时,或者每周工作17个半小时。

假期期间,学生有权全职工作,但一年最多只能工作3个月。

如果你全职工作三个月,然后兼职工作三个月,你需要从年度允许工作时间(830小时)和剩余的375,35小时中减去三个月的工作时间(151,55*3=454,65小时)。

今年花在半工半干上的总时间不应超过这一时间。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