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八大哪些大学有硕士预科

2018-12-19 20:02

来源:

作者:

澳洲八大哪些大学有硕士预科

澳大利亚最大的八所大学阿德莱德大学于今年3月开设了一个预科课程。完成硕士学位的学生可以直接晋升到阿德莱德大学选择的硕士学位课程的第二学期!

最近,阿德莱德大学学院增加了以下六门商业导向的研究生课程:

葡萄酒商务

M Wine Business

国际管理

M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创新与创业

M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应用创新与创业

M Application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应用项目管理

M Applied Project Management

应用项目管理(项目系统)

M Application Project Management (Project system)

硕士以上学历为三年制,一学期为16周。

学院提供2019年硕士课程,日期如下:

一个学期16周标准课程:201924

两期34周延长课程:20191014

(过渡学期+1学期)

阿德莱德大学

阿德莱德大学的研究生课程PMP是目前澳大利亚唯一所提供硕士学位课程的大学。这个节目分为两个学期。第一学期致力于完成基本的学术和语言技能。第二学期致力于大学学分课程的硕士学位。

专业方向

成功完成硕士前课程,对接硕士课程(节选)

人文类:

艺术硕士

环境研究(2)

国际关系(2年制)

商科类:

应用金融硕士,应用金融硕士(1.5年)

专业会计硕士(1.5)

金融和商业经济学硕士,金融和商业经济学硕士(2)

会计和财务硕士,会计和财务硕士(2)

健康医学类:

公共卫生硕士(2)

2019年新增专业:

国际管理硕士,国际管理硕士(2)

葡萄酒业务硕士(2)

创新和创业硕士(2)

应用创新和创业硕士应用创新和创业硕士(1.5年)

应用项目管理硕士(2)

应用项目管理硕士(项目系统)(2)

入学要求

2学期制硕士预科课程

语言要求

总分5.5(个人不少于5.0)或相等

学术要求

-中国教育部批准的三年制大专生(全日制、自学)

-加权平均数为70或以上(必须提交文凭)

-没有中国教育部批准的学位证书的四年制本科学生,必须完成本科课程并提交毕业证书。

1学期制硕士预科课程

语言要求

总分6.0(个人不少于5.5)或相等

学术要求

-学士学位相当于AQF 7,最低平均分数为60%

-或相当于AQF 6的三年或四年文凭,平均至少80

-或相当于上述资格的其他资格

PEP

乐卓博大学

(Pep)是一门在乐卓大学攻读部分硕士学位的桥梁课程。成功完成PEP课程的学生能够满足硕士课程所要求的专业知识和技术水平的要求。为了进入硕士学位水平的正规学习。

PEP课程在小班授课,并提供一系列免费帮助,包括一对一辅导、英语改进课程和学习技能研讨会。

专业方向

成功完成PEP课程,对接硕士课程(节选)

商科类:

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Master of Business Information Management and Systems (Master of Business Information Management and Systems)

Master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管理硕士(管理、企业和创新、人力资源管理、项目管理)

入学要求

语言要求

雅思考试6.0,不少于6

学术要求

大学文凭(全日制、自学或成人教育)获中国教育部认可.

MQP

迪肯大学

通过狄更斯大学的硕士资格课程(MQP),学生将获得进入指定硕士课程的必要知识和技能。

尽管MQP是一门非学位课程,但它是一门高质量的桥梁课程,它结合了硕士的学术技能、沟通技巧和英语语言培训,由两门基础课程和两门英语和学术技能课程组成。为学生达到硕士课程的入学要求和进入执事大学商学院的硕士课程奠定基础。

重要的一点是,迪肯是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商学院之一,获得了国际商学院协会(AACSB)的认证。

专业方向

成功完成MQP课程,对接硕士课程(节选)

2年制硕士课程:

Master of Accounting and Finance

Master of Accounting and Law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Sports Administration)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Medical Administration)

1.5年制硕士课程: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研究生文凭课程:

Postgraduate Diploma in Accounting and Law

Postgraduate Diploma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Diploma in Business Analysis

Graduate Diploma of Commerce

入学要求

语言要求

雅思考试6.0,不少于6

学术要求

-中国教育部批准的三年制大专生(全日制、自学)

-加权平均数为70或以上(必须提交文凭)

-没有中国教育部批准的学位证书的四年制本科学生,必须完成本科课程并提交毕业证书。

GC+Master

纽卡斯尔大学

纽卡斯尔大学提供“本生书”和“SSP”课程,这些课程可以与商业、信息技术和教育硕士课程联系起来。这些课程大致分为几类:

商业硕士|对于那些没有大专或本科学历的人:

通过完成四门研究生证书课程,“研究生证书+硕士”可以在四门课程中每一门获得50%(及格),成为商学院的一个主要硕士课程,这四门课程可以在硕士课程中获得完全的学分减免。

入学要求

语言要求

雅思6.5,单人6.0

学术要求

-取得学士学位,但未取得学位(任何专业)

- 3年制全日制大学学位(具有或不具有授予权力的学位),任何专业;

-两年全日制专上教育(只限于有权获得学位的人士),主修与商业有关的专业+2年商业相关工作经验;或

-2年全日制专上教育(只限于有权获得学位的人士),但与商业+3年的商业工作经验无关;或

-如果你没有或有相对较低的教育水平(例如初中或高中毕业5),但至少有5年的商业相关工作经验;

-自学教育(大学或本科,但没有学位)的标准因申请而异;或

-通过大学、夜间、业余或函授教育获得的大学资格,申请的处理标准各不相同。

为学士学位持有人开办的工商管理硕士课程:

为了满足以下入学要求,您可以直接申请大多数工商硕士课程。

入学要求

语言要求

雅思考试6.0,不少于6

学术要求

-取得学士学位(任何专业),包括通过自我检查、大学、夜间、业余或函授获得的学士学位(任何职业);或

-硕士学位(任何专业);或

-如果你没有或没有相对较低的教育水平(E)5年初中或高中毕业),但至少有7年的相关商业经验(7年或以上的管理职位)

商务相关硕士课程:(摘录)

Master of Applied Finance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 Postgraduate Certificate in International Business

Postgraduate Certificate in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 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Senior)

IT,创意产业大师

具有相关专业及相关工作经验的大学生,可符合本专业规定的录取条件。他们可以通过毕业证书+硕士学位完成IT硕士和创意产业硕士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