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准备gmat考试

2018-12-18 10:02

来源:

作者:

怎样准备gmat考试

GMAT主要调查(精选)

逻辑思维能力

英语基础能力

这个问题很重要。

明确认识这一问题有助于我们找到合适的GMAT准备的起点,只有在总的方向上正确的情况下,努力才能取得进展。在错误的方向上,停止就是进步。

GMAT考试的本质

开篇的单一主题的答案是AGMAT,它主要考察逻辑思维能力。

我们从口头部分的三个项目来分析它:

Sentence Correction Sentence Sentence Correction Sentence Correction Sentence Correction Sentence Correction Sentence Correction Sentence Correction Sentence Correction Sentence Correction

(以下简称SC”)

每个SC是“语法”和“意义”(即“逻辑”)的组合。

先说“语法”。

GMAT指的是语法其实是非常基础的语法,普通英语教育的学生不需要额外添加。如主谓一致,不能指花等.语法是一条硬语法规则。语法错误又称“绝对错误”,它不随环境的变化而变化。“没有理由,只有什么,这是英语”。

语义问题的本质是逻辑问题,这是SC部分的难点。

"Sentence Correction presents a sentence in which words are underlined. These questions require you to choose the best expression of the ideas or relationships described in the underlined section from the answer options. The first choice always repeats the original wording, while the other four provide alternatives. In some cases, the original text is the best choice. In other cases, the underlined part has obvious or subtle errors that need to be corrected. These questions require familiarity with the stylistic conventions and grammatical rules of standard written English and demonstrate your ability to improve incorrect or invalid expressions. Sentence corrections can include English idioms, which are not standard structures derived from basic grammar and vocabulary rules, but are not intended to measure any expertise in spoken English or regionalism (GMAT Review 2017, 2017, P. 675).

以上是SC问题的正式介绍。加厚部分都与“逻辑问题”有关。

“逻辑问题”是考察句子各个部分的逻辑关系排列是否有效和合理。更直截了当地说,让你了解GMAC是如何看待SC中的逻辑的:实践中的大多数主题在经过一轮淘汰之后都被消除了,其余的2-3个句子在语法层面上没有客观错误。它只能从“逻辑层面”进行比较。

顺便提一下,SC的“死记硬背无用”有两个原因:

原因1.每个SC都有自己独特的上下文,哪个选项最适合您逐个检查,所以死记硬背是没有用的。

理由2SC遵循“比较是王”(问题要求您从答案选项中选择下划线部分所描述的想法或关系的最佳表达方式),即在给出的五个选项中选择最佳选项,使其成为正确的答案。偶尔有必要容忍正确答案中的小缺陷,但即使有微小的缺陷,正确的答案也会以压倒性的优势赢得最佳答案,从而成为正确的答案。换句话说,“死记硬背”很容易出现“不一致”的情况:清楚地记住一个问题在这个表达中是错误的啊,这个问题怎么才是正确的答案呢?

让我们回到“逻辑做”(更熟悉、更广泛使用的表达式可能是“做问题的意思”):想要充分利用SC中的“逻辑做问题”。掌握句子的结构比翻译句子的具体内容更重要,因为了解结构可以做出合理的功能安排。

摘要:SC调查逻辑

Read Comp. nsion the view

(以下简称RC

第一:RC不能通读。

理由1。不允许考试时间;

测试分为两篇长篇阅读、两篇短篇阅读、三到四个问题,以及大约13/413/10/10的阅读问题/口头部分。假设每次阅读完成所有问题平均需要15分钟,完成阅读部分需要60分钟,完成整个口头测试需要75分钟。

二是阅读理解正确率低。

理由三,违背GMAC检查的意愿。

从主题设置中看一个两个:第一个问题通常是主题,如果GMAC希望候选人阅读全文,主题应该放在末尾,一些细节将在原文中突出显示。

RC部分的核心是作者的观点和作者表达的方式。

因此,RC部分的操作计划是:逻辑阅读法,不通读/集中阅读。

摘要:驻地协调员调查逻辑

rc审查逻辑的更详细分析可以在先前推送的一篇文章中找到:大D确切地知道rc是如何学习的。

Critical reasoning logical reasoning

(以下简称CR”)

关于CR逻辑不应该有争议。

总体上:GMAT是一个逻辑思维测试。

除了严格的审查时限外,更合理的做法是将其定性为“业务检验”,即审查逻辑思维能力,同时“在某一时间在一定压力下作出决定”。时间也是GMAT考试中的关键词,时间不够是不够的。

但是,GMAT会调查基本的英语技能吗?当然,考查毕竟是整个英语考试,字数少得可怜,一个问题在大多数单词中都认不出来,一定会拿高分。但是你的基本英语技能会决定你的成绩吗?不,英语技能决定你的托福成绩,而不是GMAT,所以如果你在GMAT考试中没有得到高分,你就试着记住单词。这显然不是一个选择。GMAT语言部分对每一个人的攻击更强调“灵巧”而不是“暴力、暴力”。

我们自然过渡到“准备考试”的问题。

审查战略概述如下:

从官场提问源回归到官场提问源;知识系统、思维系统相结合。

知识体系的获取

■    SC

逐个案例总结语法点并将它们应用于案例。

这个过程用一个特定的语法点来说明:

我是个初学复习的人,最近我做了很多关于逗号+ving语法点的问题,所以我已经整理了大约50个关于这个网站的问题,我发现了它们的共同点,也就是使用逗号+ving的规则。有了这条规则,我就去解决剩下的涉及逗号+文号的官方源问题,找出可以坚持的,这样就建立了规则的使用,然后遇到了1000个与逗号+VIN语法点相关的10000官方源,我可以用这个原理来解决。

以上是一个语法点的总结,以此类推。

在实际的复习过程中,这个步骤经常被忽略,因为许多前辈已经帮助每个人总结了许多知识点,并分享了它们。他们不反对他们的成功,甚至不鼓励他们提高审查效率。但是要确定:知道/理解/背诵语法要点是无用的,使用它们是核心技能。

SC评审的准备应注重总结、整合、引用一个对另一个、具体分析具体问题,因为每个SC都是一个例子,不能照搬或遵循解决前一个问题的具体步骤。

再次提醒!

每个SC都是一个案例,需要一对一地分析具体问题,因为正确的答案是最好的答案,错误的答案不一定是绝对错误的。因此,没有理由、没有逻辑地谈论“公式”摘要是没有用的。

一些教师要求学生回答语法问题:完全不可能考虑单、复数、平行、修饰语等问题。每个供应链都有不同的问题需要根据自己的特点来考虑,其优先级也是不同的。我们需要养成做问题的好习惯,并形成一个有效的问题思维,如果我们不关心三七二一,就只有一种死亡的方法。

SCRCCR相比,它可以直接复制和粘贴到相同的问题类型,大大节省了时间和精力。如果你努力训练了很长一段时间,无论是RC还是CR都没有进展,那么绝大多数情况都是方法本身的错误。在这种情况下,这项工作的效力极低,甚至适得其反。

■    RC

第一步是正确处理文本(即“逻辑阅读法”)。在正确方法的前提下,每天保持适当的练习量,辅以一些解决问题的技巧,正确率趋于稳定。

所有的阅读方法都是一样的:逻辑阅读。

经常被测试的几种类型的问题也有相应的解决问题的技巧。

■    CR

第一步是正确处理问题。只有当问题处理得当时,速度和正确率才能得到提高。在正确方法的前提下,通过每天保持适当的练习量和增加一些解决问题的技巧,正确率趋于稳定。

几种常见试题都有自己的解题技巧,可以直接复制和粘贴解题策略。

备注一:关于“分类”

分类本身并不是一个分水岭,分类本身并没有促进本质的过程做问题。

分类的目的是总结一般测试类型的问题解决技巧,而使用问题解决技巧的前提是“良好的基础”,这是逻辑上正确的问题干法处理。“解决问题的技巧”不能提升!换句话说,如果问题本身处理错误与否,任何解决问题的技能都不会帮助你达到正确的速度和速度所需的高分。

2:“如果你能阅读/翻译问题,你可以做正确的事情。”

翻译问题基本上可以帮你做正确的问题,但不能帮你快速做正确的问题,GMAT CR需要快;

(2)在做问题和推动问题的过程中,真正起作用的是处理后的信息,而不是你翻译的大字句;

3简单和中等难度的CR问题可以理解基本可以做的事,难的CR问题必须用英语和英语的思维来思考,体验最后两个选项并选择正确的方法。

思维体系的获取

“思维系统”往往被考官忽视,这也是600~700人的关键所在,可以肯定的是,700名学生都有意识地或不自觉地与官方思维联系在一起。

毫不夸张的说“官本思想合适,分数就等于分数”。如果你与官本思想高度一致,并成为作者本人,那么这个话题的任何难度级别对你来说都不难。

科学思维是实战高分的重要保证。得到它的方法是阅读,理解和弄明白OG的解释!

OG的解释是什么?OG解释是GMAC唯一官方指定的想法:如果您在实践中遇到这样的问题,那么您需要使用哪个测试来完成它。很多高分的OG刷这么多次不是无缘无故的,也不是为了获取有形的知识体系!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