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325分能申请哥大吗

2018-12-17 15:32

来源:

作者:

gre325分能申请哥大吗

基本上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每个专业官方上都不需要gre的成绩,但依据每年的报名学生质量不一样会有内部侧重。比如某年大家大部分都有GRE的成绩,那就可能会要求你最好有GRE的成绩。但GRE绝对不是重点,是非常非常的次要参考。雅思或托福是必须的,任何专业有其一即可。所以说没有g的分数不要紧,重要的是你专业优秀。如GREPA高,有论文等东东发表,这才是硬东西。要跨专业的话有一定要求,不是什么都能跨的,你最好问问那边的老师。

嘉宾:xain

中国地质大学学士学位211

哥伦比亚大学常春藤联盟硕士学位

托福满分,前新东方高级讲师

211大学毕业后,她在大学英语竞赛中多次获奖;在此期间,她的初创企业于2014年被评为中国最具创新能力的公司。

托福几乎满分,毕业后在新东方教了数千名学生的英语口语。她在常春藤盟校开始了16年的硕士生涯。

我相信,很多学生都听说过黄贤先生的网上课程,但是考虑到一些学生错过了实况课程,桑尼专门咨询了老师,为您整理了课程的枯燥部分。

在哥伦比亚读什么书?

除了学校资源非常丰富,可以给你带来很多不同的体验,比如参观不同的公司,你的同学也是一个很有趣的经历。

例如,我们在一个项目中有40多人,然后这40名学生来自16个国家,我们每一次被分成两个班。

所以一个班里有20多个人。如果班上有20多人,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讨论。每个人都会表达自己的观点,所以你可以听到完全不同的观点和经验。

所以这就是我喜欢我的项目和哥伦比亚的原因之一。除此之外,另一个我觉得自己很有经验,我喜欢的是去跨大学选修课。

你可以和其他部门一起上课,听他们不同的场景和经历,然后扩展你的网络,所以这对我来说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经历。

传播学硕士该如何申请

现在让我们谈谈你在选择时需要考虑的因素。一般来说,在主要的领域有两个主要的方向:一个是学术性的,另一个是比较实用的。

学术项目:

把重点放在比较理论上,你会写很多论文。

实践项目:

报纸需要你做一个项目。

我认为每个人在自己选择的项目中,都必须认真做自己的研究。

例如,如果你对那所学校的项目更感兴趣,那么去他们学校的网站上看看该项目的具体课程和教职员工,以及毕业后的就业方向是非常重要的。

因为如果你有校友,你找工作相对比较方便,而且你以后的职业规划也比较方便。这些都是你需要考虑的非常重要的因素。

那么,总体上你需要考虑哪些因素呢?你的标准考试,托福和GRE,在你的大学的分数,你的实习和在大学的工作经验,包括推荐信,你的学习论文等等。

这些是你需要提交给任何项目或学校的一些材料。那么,如何分别制备这些材料。

语言测试的重点是你的个人技能,阅读、听力和写作是你在大学课程中遇到的一些情况。

GRE

例如,托福是一种针对非英语母语学生的语言测试。GRE是一样的。美国人拿GRE来买这些东西。这就是美国的研究生考试。

因此,它的难度会大大增加,主要是在词汇要求、读写技能等方面都会有更高的要求。它分为中文数学和写作,而且有时间,所以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准备。

GPA

这是你所有大学课程的总体平均水平,许多大学的基本要求之一是GPA必须是三个或更多。

如果你想申请一所更好的学校,你必须得到至少3.5 GPA,所以当你上课时,无论你是否喜欢你的专业,一定要认真准备,为考试做准备。试着拿到高分。

善用自己的记忆曲线

也就是说,在你今天第一天的620个单词之后,你必须在第二天再次复习这两个单词,并在第二天复习的基础上背诵生词。

然后,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然后一个星期,然后一个月回顾这样的重复记忆的过程,可以使你的记忆更强。

第二,划出不熟悉的单词,不要复习你背得太多的单词。你可以用英语口语记录你的发音,并通过多听来纠正你的缺点。第二,与原来的发音形成对比,学会善于模仿。

同学提问

Q1

本科毕业两年的国内两家广播电视专业,从事的是教育相关工作,如果想申请沟通的话,我的工作经验在申请时应该处理吗?

A1

您需要知道要与谁通信,以及要传播什么特定内容,然后您可以看到您想要阅读的特定项目可能会有所不同。

但最重要的是找出你的教学方法以及与你正在阅读的项目相关的内容。

第二,你以前在教育方面的经验,以及你为什么要学习交际,你可能没有相关的经验,这并不重要。

比如,什么机会,为什么你突然想要阅读交流,以及你将来想学做什么,这也是更重要的,你需要在论文中突出强调。

在写简历时应该注意哪些方面?首先,在教育过程中,你所做的主要事情应该从动词开始,你所做的和你完成的应该得到数据的支持。

Q2

TOEFL 94N GRE 320,中国传媒大学编辑和主任大四,对托福很不满意,还没被刷掉,请问我的情况可以申请美国前30名的大学交流学习,学校方面的老师有什么建议吗?

A2

首先,在成就的问题上,如果你想改进,你必须看具体的每扇门,因为它有几个部分,每个部分,也就是说,你看到是哪一部分在阻碍你,然后根据具体的部分来改进。

第二个问题是否有可能进入全国前30名,我认为这是完全有可能的。因为美国是一个比较人道的国家,而不是因为你的成就而砍倒了你。

即使你的一个成绩达到D,如果你有其他方面,比如你的GPA,你的GRE成绩很好,其他经验也是相关的。

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这所学校和你不匹配。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