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考试需要带什么

2018-12-17 15:04

来源:

作者:

gre考试需要带什么

你需要打印考试确认信吗?

考试确认信不必打印,但有些考场在进入学校或考场时需要出示以证实GRE考生的真实身份(尤其是当学校有重大活动时),所以为了防止意外,建议打印出来。把它们带来。

附:打印流程

需要带什么证件?

身份证必须随身携带。除身份证外,其他个人物品不得带入考场。

可以带个人物品吗?

与托福考试一样,每个学生都有一个存放个人物品的地方(标准考场有类似超市储物柜的储物柜),个人物品只能放在储物柜里,不能带进考场。

可以带吃的喝的吗?

可以

建议根据检查室的指示,将巧克力和矿泉水和石架放在候诊室,并在休息期间迅速补充。

因为课间休息时间很短,很多学生需要上厕所,尤其是女生。在厕所排队的阴影是每个学生都必须经历的,所以在正常休息期间的饮食是非常关键的。

至少有两件事值得满足:(1)吃得快(2)补充体力

结合这两点,我们推荐传统的:石架和香蕉。

当然,如果不饿,就没有必要吃任何东西,总之,放松一下。

请注意:

一些学生喜欢红牛或咖啡等功能性饮料。

邹总想说的是:没必要

特别是不喝咖啡和红牛的学生特别需要注意。

咖啡有很强的利尿剂作用,很多学生因为担心考试时间感到困倦,会选择在考场前喝一大杯咖啡,但其实告诉我们,喝了大约一个小时后,会很想嘘。

此时,您可能刚刚完成考试的写作部分,只需开始做第一部分VQ

此外,一些学生还喝过红牛、魔爪等饮料,他们的心跳容易加速,甚至出现恐慌现象,这是非常无偿的。总之,它是“没有死亡就没有死亡”。因此,我们建议你保持正常的心态,平时喝白开水。记住不要轻易尝试咖啡或红牛,想喝什么就喝什么。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