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什么意思中文

2018-12-16 14:05

来源:

作者:

sat什么意思中文

简单讲就是美利坚高考。

SAT的高分有什么好处?

因为不容易……

其中,SAT考试成绩很高,考试前每天都不背诵单词,写作文和刷模型测验,并从失败中积累了失败的经验,打败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一些竞争对手。证明他的英语水平比他们高。

否则,只有精力充沛,没有高分,“攀岩藤”就这么简单了!

分割线

许多人认为,虽然许多著名的美国学校承认SAT成绩,但并没有强制要求学生参加考试。SAT成绩实际上只是为了入学目的,一旦被大学录取,它就不会再被使用了。

你努力学习以获得高分只是为了达到一个门槛吗?

屋子小树简笔画分割线

其实

SAT的含义已经超过了高考的含义。

U: 32773 68311! 3429! 19941 & FM! 21 & GP!

对于这些可疑的严厉的学校,不能不满意!

一方面,美国的许多大学并不要求外国学生的SAT分数,但另一方面,他们对SAT分数的学生采取不同的态度,或者简单地给这些外国学生颁发奖学金。

高分也能提高你获得奖学金的机会。许多著名的美国大学规定了奖学金的最低SAT要求。例如,在SAT阅读和数学方面总分在1150或以上的外国学生每年分别获得1500美元或2500美元的奖学金。他们也享受学费减免。

根据得克萨斯州学生的学费,每个学生每年只支付5300美元的学费和杂费,扣缴1500美元或2500美元的奖学金,而每个外国学生实际上每年支付3800美元或2800美元。这些学生每年可以节省超过10000美元,而没有获得奖学金和每年支付14360美元的外国学生。

另一方面,如果你没有获得最低SAT分数的奖学金,你将不得不与奖学金说再见。

宝贝想成为法律和政治的先驱。我听说没有SAT是不好的。

一位在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等知名大学的学生在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开设LSAT课程的人,基于数十年的教学经验,提出了一个简单而有趣的经验公式:一名学生接受了良好的培训。最高可能的分数是LSAT英语阅读分数的前两位加100

也就是说,如果SAT阅读分数为750,则该人可能获得的最高LSAT分数为175(LSAT180)。据统计,每年参加LSAT考试的人中,只有0.33%能达到这个分数,这与参加SAT考试的人数是一致的。美国每年只有1.8%的高中生在SAT英语部分得了750分。

上法学院是许多美国人的梦想,LSAT成绩可以很好地预测学生在法学院的表现。与其他研究生院相比,法学院是所有高级学位招生项目中最重要的标准化考试分数,这一结论可能会决定一个学生的命运,因此这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

LSAT测试主要测试逻辑推理。分析性推理和阅读理解测验被认为是最难标准化的表现测验之一,对于打算进入法学院的学生来说,必须牢记这一点。

(摘自“生活设计路线图”高燕定“)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