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700分什么水平

2018-12-16 10:15

来源:

作者:

gmat700分什么水平

GMAT考试一般被中国考生认为是及格,分数超过700分,740分可以被认为是一个相对较高的分数。这个神奇的数字已经成为不计其数的候选人梦寐以求的分数,关于GMAT740的分数。你得知道这个。

GMAT 740可以申请哪些学校?

根据美国商学院近几年所要求的GMAT分数,在前4050所商学院中,一般可以申请700多分。如果中国学生想申请美国前十名商学院,平均分数将是740分。

GMAT740评分正确率的要求

根据许多教师和考生总结的GMAT成绩公式,如果GMAT的数学成绩是51(即满分小于4),而语言分数是38分或39(8),则应该能够得到这个分数。

GMAT考试740点的经验分享

阅读

我的阅读背景还是不错的,毕竟还是大学生,没有脱离英语的学习,所以在阅读上没有很大的困难。然而,考试准备工作出现了下滑,因为有时错误率会引起我脑海中的突然上升。最后,我们发现了一条至关重要的规则:每天都必须阅读,即使每天读一两篇文章,但不能被打断,因为实践极大地提高了阅读能力。长时间的练习可以让我们对GMAT的文章有一种敏感性和问题感,而GMAT文章一旦被打断,就很难发展。我刚刚遭受了这个损失,当阅读错误率小于1/10时,我自信地停止了所有的准备工作,当我再次阅读时,错误率几乎是60%70%。我的信心一下子崩溃了。

GMAT阅读有其独特的规律,这位老师做了很多总结,我在这里不多说。速度也是考场的一个关键点,如果碰到一台机器,文章就会很紧张,而且口头部分的时间也很紧张,所以我们必须提高阅读速度。

逻辑

当我第一次学习GMAT逻辑时,我一点也不觉得困难,因为它的精确度太高了,以至于我一度被误认为是聪明的。但同样的事情发生在阅读上,在我停止做问题一段时间后,错误率无情地上升了。更可悲的是,我对逻辑的持续审查直到测试才达到初始状态。所以逻辑成了我心中永恒的痛苦。

但是在考试之前,我还是发现了一个很好的信息,就是律师总结出了逻辑解决问题的方法。对于逻辑准备,所有的G-friends都有相同的结论,即大量的海问策略不如横向总结。如果逻辑问题解决方法总是混淆不清,那么人们不妨把他们的错误问题进行分类,并结合前人的总结,横向地分析不同类型的问题解决思想的异同。

语法

语法的准备一直是我的首要任务。要做好语法准备,首先要把握句子的意义,把握句子的结构,其次要记住许多规律,如形容词比抽象名词优于动名词等。这两者都通过不断的实践和总结得到加强。

这部分最推荐的复习材料除了丽丽总结的规则外,还有对GMAT备考的详细说明,特别是在考试期间,可以让你迅速掌握解决问题的思路,抓住句子的核心和要点。

以上是关于GMAT考试740分这一分数段的介绍,希望大家能借鉴一些经验,向高分努力加油!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