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兹堡大学托福要求

2018-12-12 15:09

来源:

作者:

匹兹堡大学托福要求

院校背景

学校名称:匹兹堡大学(匹兹堡大学)Pitt

创办时间:1787

学校所在地:其主要校园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第二大城市匹兹堡,学院位于奥克兰的奥克兰地区。

座右铭:真理与病毒

吉祥物:豹()

学校类别:公立研究型大学

申请优势:

UPMC是美国最早的十所大学之一。它是世界上最顶尖的医学院之一。是器官移植、神经外科等领域的国际领先企业。

大学校园也毗邻卡内基梅隆大学校园。师生之间的学术合作频繁。许多部门可以相互选择课程,甚至有些课程是由两所学校联合教授的。例如,CMU-Pitt联合计算生物学博士项目为两名教师教授课程。

位于奥克兰,匹兹堡的郊区,这个城市秩序良好,非常适合居住和学习匹兹堡有一个最低的犯罪率在全国。

彼得哲学在美国国家排名第五,哈佛大学排名第五,英语国家排名第六,其中数学逻辑、形而上学、语义学、思维心理学等是美国的第一位。此外,匹兹堡大学在信息科学方面有许多领先地位。这是美国第一所设立信息科学学院的学校,也是最早获得情报学博士学位的学校(1968)

-QS世界大学在2019年排名第136

- 2019年美国新闻全国大学生综合排名70

「本科申请条件参考」

○   语言要求:

托福的单一要求:100+,不少于21分,托福总分为95~99分,录取将视具体情况而定。英语口语低于21分的学生将被要求参加面试,并根据面试结果决定直接接受还是有条件接受。符合入学资格的学生必须在入学后的第一学期修读一些ESL语言课程。

雅思:7.0+,单项要求不少于60分;

TOEFL80-94IELTS6.5以上的学生一般被匹兹堡大学录取,包括(格林斯堡)、约翰敦(约翰斯敦)、泰茨维尔(泰图斯维尔)(布拉德福德)

平均SAT分数:1260-14401600

ACT26-31

GPA3.76

TOEFL豁免条件:

-1。四年英语国家高中+SAT读写+ACT英语21分以上

2.SAT读写660/ACT英语至少27

-3)美国学士学位

○    其他信息:

开学时间:8-9

申请截止日期:41

是否接受双重入场券:是的

申请条件:秋季、春季

国际课程的学分标准如下:

美联社课程:3-5点需要积分。

IB高标准课程:高标准课程567

A级课程:BA获得学分.

「转学申请条件参考」

○   语言要求:

托福:100,单项不少于21分;

雅思:7.0+,单项不少于6.0

GPA2.0+

最高转学分:90

○    其他信息:

开学时间:8-9

申请截止日期:51

适用范围:秋、春、夏

学院名称

转学要求

普通教育学院

建议申请人在原有学校至少有24学分,GPA2.5或以上,并具有优异的高中成绩。如果GPA在高中略低,建议申请者获得48060个大学学分。生活经验和工作经验将得到考虑。

注:如果申请人取得48个学分以上,建议该课程包括大学英语写作课程和大学代数或高等数学课程,C(相当于2.0)或以上。

如果申请人目前正在社区学院攻读副学士学位,通常建议在转到匹兹堡大学之前完成社区学院的课程,但如果申请人已经在高中参加了预科大学课程,并且有良好的SAT/ACT,你也可以考虑作为一名大一新生入学,即使你没有完成两年的社区学院。

商学院

申请人必须持有至少30个学分,推荐GPA3.0或以上,有较强的数学背景,有大学微积分,或有较强的SAT数学背景,和/或有较强的高中数学背景,我建议学习经济学(微观经济学和/或宏观经济学)和大学英语。

教育学院

应用发展心理学:在原校60学分,及GPA2.5以上,完成预科课程,提交补充材料。

应用发展心理学(师范学校):参加原校60学分,以上GPA 3.25,完成课前准备,提交补充材料。

健康与体育锻炼(运动科学与健康方向):应用发展心理学:原校60学分及以上GPA2.5,完成课前准备,提交补充材料。

工程学院

申请人必须在原校至少24学分,GPA3.0或以上(GPA3.5或以上生物工程)2个学期的物理,化学和科学微积分,分数为3分。7个或更多。如果申请人没有完成24个学分,招生委员会将在复习材料时更多地关注高中成绩。

如申请人目前正就读3+2项目,请注明申请时间。

健康与康复科学学院

本科专业包括运动训练、营养饮食、通讯科学、急救医学、健康信息管理、康复科学等,要求申请人取得60学分,GPA2.5或以上,预科GPA2.0以上,提交补充材料。

信息科学学院

申请人须修读55学分及GPA2.75学分,已完成课程预科课程,包括:资讯、系统及社会介绍、英语写作、心理学、商业微积分、科学微积分及离散数学结构。

护理学院

申请人须取得24学分及以上的GPA3.5及完成课程预科.如果申请人没有完成24个学分,招生委员会将在复习材料时更多地关注高中成绩。

如果申请者是注册护士,请直接向护理学院递交申请。

药学院

申请人须持有GPA3.0或以上学分62学分,并完成学前课程.注:药学学院本科应通过药学学院集中应用系统申请,并提交补充申请材料。

社会工作学院

申请人需修读60学分及GPA2.5学分,包括:人文学分9学分、自然科学学分9学分、社会科学学分9学分及其他学科学分33学分。这些建议涉及社会科学和行为科学领域,需要更多的应用材料。

“研究生申请条件参考”

匹兹堡大学有下列14所学院:

-Faculty of Arts and Sciences (Dietrich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Business School (Katz Business School)

-School of Dentistry (School of Dental Medicine)

-教育学院

-School of Engineering (Swanson School of Engineering)

-School of Health and Rehabilitation Sciences (College of Health and Rehabilitation Sciences)

-School of Information Science (Institute of Information Science)

-法学院

-Medical School (Medical School)

-护理学院(护理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College of Pharmacy)

- Graduate School of Public and International Affairs

-(公共卫生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社会工作学校(社会工作学校)

商学院研究生申请条件的参考

会计硕士

TOEFL100+

IELTS7.0+

GPA3.2

GMAT700+

金融硕士

TOEFL100+

IELTS7.0+

GPA3.0+

GMAT600+

物流管理硕士/管理信息系统硕士/客户消费行为分析硕士

TOEFL100+

IELTS7.0+

GPA3.0+

GMAT600+

MBA

TOEFL100+

IELTS7.0+

GPA3.3+

GMAT600+

PHD

TOEFL100+

GMAT720-730

工程学院:

TOEFL80-100

IELTS6.5-7.0

GPA3.0+

GMAT700+

托福考试不到100分,雅思考试不到7分。申请人还必须在入学或注册前再参加一次英语考试(MELAB)。

文理学院:

托福的一些项目:80-100,对个别项目有要求。

IELTS6.5-7.0

GPA3.0-3.6

一些GRE:项目需要写作、阅读和数学。

托福考试不到100分,雅思考试不到7分。申请人还必须在入学或注册前再参加一次英语考试(MELAB)。

信息科学学院:

托福:80+,图书情报学博士项目要求100+

雅思博士学位要求:6.5+,图书馆学和情报学7.0+

GPA3.0+

GRE:需要提交

托福考试不到100分,雅思考试不到7分。申请人还必须在入学或注册前再参加一次英语考试(MELAB)。

法学院:

TOEFL:不详

IELTS:不详

GPA3.42+

LSAT:156

教育学院:

国际学生只能申请TESOL课程

社会工作学院:

TOEFL100+

IELTS7.0+

GPA3.0+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