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尔辛基大学雅思要求

2018-12-12 14:10

来源:

作者:

赫尔辛基大学雅思要求

赫尔辛基大学(芬兰语:Helsingin yliopisto,瑞典语:Helsingfors大学,简称UH)位于芬兰首都赫尔辛基,是世界上最优秀的高等教育机构,是世界上排名前100的学校。

1640年建于芬兰古都图尔库,1828年迁至赫尔辛基,现在是芬兰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大学。

赫尔辛基大学历史悠久,藏书丰富,设备一流,专业齐全,成绩突出,在欧洲享有盛誉。

它也是芬兰著名的国际高等教育机构。世界上广泛使用的Linux操作系统,于1991105日在这里诞生。

根据最新的2017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该大学排名第56位。

Language request:

托福550-580213-237(机器)

IELTS6.0-6.5

入学标准

学习时间

硕士学位 120学分

申请要求

在相关领域获得学士学位的学生

语言要求

雅思6.5或以上

其他事项

考试地点:芬兰赫尔辛基(个别优秀学生可以不经考试进入)

基本信息

赫尔辛基大学的旗帜仍然是芬兰的国旗,这表明了赫尔辛基大学对整个芬兰的意义。

赫尔辛基大学有11个系和20个相对独立的研究所。赫尔辛基大学实施芬兰语和瑞典语的双语教学。随着芬兰的国际化,英语也被广泛地应用于硕士、博士的教学中。赫尔辛基大学在法律、哲学、数学、理论物理、生命科学和医学领域居世界领先地位。

今天,赫尔辛基大学有40000多名教师和学生,其中包括37000多名全日制学生.赫尔辛基大学有八个学院(上帝、法律、医学、艺术、科学、教育、社会科学、农业和林业),其中有1700多名外国学生。

赫尔辛基作为首都和芬兰最大的城市,拥有100多万人口,经济繁荣,交通发达。在这片富饶的高等教育土地上,赫尔辛基大学设在市中心,提供一流的文化和技术教育。赫尔辛基大学提供专业课程,从学士学位到博士学位不等。

芬兰有500多万人口,有20所大学,是世界上人均大学最多的国家。芬兰赫尔辛基国立大学是这些学校中最大的。位于赫尔辛基中心,被称为“波罗的海的女儿”,以其优美、古雅的建筑、丰富的藏书、完备的专业知识、杰出的成就和悠久的历史而闻名于世。

学术合作

赫尔辛基大学与世界上许多著名大学建立了学术合作,如莫斯科国立大学、斯堪的纳维亚大学等,其主要目的是从事基础和应用科学的合作研究。

此外,赫尔辛基大学的许多学者与其他国家的其他大学的学者建立了密切的私人伙伴关系,这也促进了国际大学之间的相互联系和交流。

随着中芬两国政治、文化和关系的发展,赫尔辛基大学开设了汉语专业,设立了汉语教授职位,并获得了汉语硕士学位。

可以公平地说,芬兰的国际影响和地位在很大程度上与赫尔辛基大学的受欢迎程度有关。难怪芬兰人骄傲地称它为芬兰大学。

(硕士学位)硕士专业设置

Faculty of Social Sciences社会学系

-Department of Communication 信息学

-Department of Economics 经济学

-political Science, Department of political Science

-Social and moral philosophy, Faculty of Social and moral philosophy

-Social Politics, Ministry of Social Policy

Department of Social Psychology

-Department of Sociology 社会学

-Department of Statistics 统计学

-Institute for the Development of Social Development

-Social Sciences History Department of Social Sciences History

Department of Agronomy and Forestry, College of Agriculture and Forestry

- Ministry of Agricultural Engineering and Family Technology projects and technologies

-Department of Animal Science兽医学

Applied biology

-Applied Chemistry and Microbiology, Department of Applied Chemistry and Microbiology

-Department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 Ministry of Food Technology

-Forest ecology in the Department of Forest Ecology

-Forest economics, Department of Forest Economics

-Forest resources management of the Forest Resources Management Division

- Limnology and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Department of Limnology and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学习时间长短

-Bachelor's degree range 120 credits Bachelor's degree 120 credits

-硕士学位160学分硕士学位160学分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