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大学托福成绩

2018-12-11 14:42

来源:

作者:

休斯顿大学托福成绩

休士顿大学应用条件

本科教育

托福:550(书面)213(机器)79(网络)

GPA3.0或以上,即高中时的平均分数为80分或以上

研究生:托福:550(书面)213(机器)79(网络)

GREGMAT(业务需求GMAT)成果

GPA3.0或以上,即平均本科成绩超过80分。

注:GRE成绩的要求因专业而异,一般要求超过1100分。

休斯顿大学学费

在休斯敦学习一年的费用是24000美元,相当于人民币150000元,但是每个专业的学费是不同的。休斯顿大学流行专业的学费更贵。法律、工程、艺术、计算机科学、酒店管理和其他专业的学费很高。土木工程、物理学、市场营销和公共管理的费用都相对较低。在休斯顿,学费超过10万英镑。生活开支仍然需要额外的开支。

休斯顿大学学费

休斯顿大学

休斯顿大学是一所研究大学,简称UH。它的学科涵盖以下领域:金融、法律、工程、技术、管理、环境、建筑、教育、科学、旅游、农业和林业、人文艺术、社会科学、生物学、体育、新闻、信息科学、医学、语言、自然科学。建于192737日,拥有近35000名学生,是得克萨斯州第三大学.卡内基给顶尖的研究型大学打分。根据指南,休斯顿大学位于美国第四大城市休斯敦和德克萨斯州东南部。休斯顿大学离休斯顿市中心不远。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