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大学申请条件_广州新东方

2018-12-11 14:29

来源:

作者:

哈佛大学申请条件

美国哈佛大学是美国顶尖的大学,每年都有很多学生来申请,那么,申请哈佛大学必须有什么九项要求呢?

一、学习成绩

除了观察平淡的成绩,哈佛大学的招生官员更多地关注学生在班级或年级上的排名,以及他们的学校是该省的还是该市最好的学校。为了提高自己的竞争力,学生最好有一些难度较大的选修课,并取得良好的成绩。

二、标准化考试

你需要参加SATACT考试。哈佛大学的特别课程还要求申请人参加SATII科目考试。应选择多少科目应根据哈佛招生要求确定。有些专业要求学生参加两三个科目的考试。因此,了解高考的要求是非常重要的。

托福成绩在105分以上。国内本科及研究生GPA3.0或以上;

SAT II中等得分范围650-800

SAT中位得分范围:SAT总分:1800-2400 SAT阅读:600-800 SAT数学:600-800 SAT写作:600-800 SAT

行为得分范围:行为总分22-27 ACT英语32-35 ACT数学31-35

三、申请材料清单

申请表格:填妥/邮寄至网上

附加申请表:是

奖学金申请:自动申请

成绩单要求:申请时无须提供成绩单

推荐信:提供两封推荐信

申请书:两个请求

年中报告(3年级):是的

四、学术成就

哈佛大学也非常重视中国的民族竞赛。如果你有参加自然科学竞赛、艺术体育比赛或被挑选参加国际比赛(如数学、物理和化学奥林匹克)的国家训练队的经验,它们可以增加申请的成功。以证明申请人在这方面的优势。

此外,如果一篇文章已在学术期刊上发表,它也是值得在个人陈述中强调的一部分,以突出申请人的科研能力和学术成就。

五、课外活动

除了课堂表现,哈佛招生官员还想知道如何度过他们的课余生活。你对什么活动感兴趣?如何在活动中与同学相处。是否积极参与社区服务和志愿者活动。事实上,你参加多少活动是不重要的。

仅仅列出一堆活动并不是哈佛招生官员想要的答案。关键是参与活动所产生的一些品质:对生活的态度和热情、自主性、对爱好的选择性和坚持、奋斗精神和在活动中敢于挑战的勇气。并在团队中表现出合作精神和相互支持等。课外活动可以塑造参与者的个性,即使他们参与同样的活动,每个参与者都得到了不同的灵感和感知。招生官员真正感兴趣的是活动的独特性。

六、申请作文

申请论文在申请过程中的重要性是显而易见的。除了众所周知的个人陈述之外,你还可能被要求就某一特定问题写一篇字数有限的文章(比如你最崇拜的人,你生活中的两难处境和策略)。不要害怕在这个时候暴露你的心,如果有什么事情对学生来说真的很重要,那就谈谈吧,因为这正是招生官想知道的。但是,这些重要的事情应该是积极的,反映经验和收获,他们是如何改变学生的,他们从他们身上学到了什么?当你写作时,你可以注意一些小技巧:(1)当你选择一个话题时,你应该选择要写的东西,以及你能发送的东西。(2)回答你问的问题,专注于细节,简明扼要地描述关键部分-准确地表达自己,同时吸引招生人员的注意力和兴趣。(3)不要说谎,不要说你认为学校喜欢听的话,但你可以对具体事件的描述精益求精,写出你真正的自我。(4)可以要求一两个人检查文章中的语法和拼写错误,但不要过分修改,否则学生的“独特声音”就会消失,最后,他们可能看不到自己的作文。

七、推荐信

学校通常要求至少两封推荐信,因为他们想知道其他人对学生的看法,特别是导师。推荐人可以是学生的老师、班主任或校长、个人导师,也可以是任何认识自己的老师。他们将被要求评论他们是什么样的学生,他们是否习惯于课前准备,他们是否愿意帮助他人,他们是否担任学生领导职务,等等,并评估他们的大学潜力。

除了推荐信之外,大多数学校还要求裁判员填写相应的表格,其中列出了一系列问题,以了解裁判员的程度和评价。你可以自由选择谁来为自己写这封推荐信/表格,但是记住选择真正了解和喜欢学生的人,让他们知道他们的学习计划。

八、大学面试

一些美国大学可能在招生的最后阶段安排对申请者的面试,通过招生人员与申请人之间的在线视频或电话交谈,或者委托本国的校友进行面试。面试可以说是一次非正式会议,如果国际学生无法面试,通常不会对他们产生不利影响,但这是一个培养沟通技巧和提出问题的问题。从老师或研究生那里了解更多有关学校的机会。其目的是帮助学生更多地了解学院和大学,以及招生工作人员更多地了解学生。此外,重要的是要记住,你并不是太谦虚,以显示你的真实自我。

九、领导力

学生的潜在影响或领导能力。它既可以是学生在各种国内外活动中的相应认可,也可以是学生参与的各种课外活动。这类活动的规模并不重要,但它们需要在一定程度上具有影响力。

总而言之,应该有更多的:

1。在一个方面达到国家级或世界级水平(如奥运花样滑冰冠军)

2.展示非凡的科研能力(例如在一流杂志上发表的科学论文)

3.显示卓越的领导才能(重要组织的领导人)

4.有非常重要的家庭背景或社会关系。

5。优异的学业成绩(GPASATAP

6.表现出良好的口头和社交能力及良好的态度(面试)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