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克大学雅思录取要求

2018-12-11 11:58

来源:

作者:

杜克大学雅思录取要求

鉴于学生有不同的申请目标,

胖青年会定期更新你的名校申请指南。

带您了解各个学校的应用要求!

- 杜克大学 -

杜克大学(杜克大学),成立于1838年在达勒姆,北卡罗莱纳州,是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学之一。杜克大学是美国最好的大学之一,也是南方最好的私立大学之一。

杜克在找什么样的学生?

1

不要被卡梅隆和杜克橄榄球所愚弄。杜克大学是一所学术机构,其学生可以影响他们在课堂内外的学习。像常春藤联盟学校一样,杜克大学也是专业的;杜克大学有一个更平等的评价体系,并且倾向于常春藤联盟的规则。

入学条件

2

杜克大学的学生来自美国各地和世界上90多个国家。有大约6300名本科生和7000多名研究生学习各种专业和学位。杜克大学本科的申请方式有三种:ED/EA/RD,截止日期为111日,录取率为29%,比RD高出15个百分点,截止日期为12日。

(1)SAT/ACT要求:SAT+2SATⅡ或ACT+写入;

(2)托福和雅思是语言考试的最低分;

雅思毕业生最低分数:7

福高商学院:接受分数要求,请联系学校。

尼古拉斯环境学校:7.0

护士院校:7.0

法律院校:7.5

法学硕士:7.5

法律博士:接受,请联系学校。

工商管理硕士:接受,分数要求,请联系学校

斯坦福大学治安学院:7

三一学院申请要求

3

在杜克大学,申请人的评估过程在三一学院和普拉特工程学院之间差别很大。

三一学院的申请者有六个不同的标准,每个标准的权重为10分,最多60分。申请者通常需要总分超过60分中的45分以上才能有机会进入三一学院。

课程优势(AP课程等)=10

年级和班级排名=10

SAT/ACT分数=10

以国家奖为重点的课外活动=10

· 论文= 10

· 推荐信=10

普拉特工程学院的应用要求

4

普拉特工程院的加权标准更倾向于数字和考试分数,而不是软因素。工程学院是招生委员会的成员,专注于STEM研究、正常表现和考试结果。此外,女性申请普拉特大学也将获得入学许可。申请者在进入普拉特之前,一般需要以100分的分率获得超过75分的分数。

SAT/ACT评分=30

年级和班级排名=20

课程强度(AP)=20

基于国家奖励的课外活动= 10

· 论文= 10

· 推荐信=10

对于那些不愿选择三一学院或普拉特大学申请者的人来说,应该考虑得更周到些,因为转到同一所学校(专业)的事情更困难。如果申请人成绩较高,但没有独特的经历,最好申请普拉特;反之,成绩一般但有独特经历的申请人应选择三一学院。

申请材料

5

1.申请表格:填妥/邮寄至网上

2.推荐信:提供两封推荐信

推荐信是杜克大学录取老师认识你的另一种方式。杜克大学要求每个申请者提交三封推荐信:一封来自你的辅导员,两封来自你的老师(教授你的主要学术科目的老师,如英语、数学、社会学、科学、外语,最好是两封来自你的老师)。或更多年)。此外,如果你正在申请杜克大学普拉特工程学院的本科课程,你必须提交一封来自你的数学或科学老师的推荐信。

3.个人陈述

普通申请表和大学申请表都有一页个人陈述。除此之外,它还包含来自杜克大学的特殊问答,申请人可以告诉招生老师他们的学历、兴趣等等。申请人可在递交申请材料的截止日期前,向学校提交一份简短的书面陈述,以解释他们的情况。

4.申请论文:需要一篇文章

5.中期报告(3年级):是

6.面试:不需要面试

虽然在杜克大学注册入学不需要面试,但是对于申请者来说,这是一个了解杜克大学的好机会,对于招生老师来说也是一个发现自己长处的好机会。杜克大学有42个国家的毕业生自愿参加面试。

你想知道更多关于杜克的事吗?

你想和招生官谈一谈模拟面试吗?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